8月月記事

8月的月記事,由於相機忘在老家的緣故,整整一個星期無法分享啊~~~

周末回去拿了相機,立刻來補上。沒想到也已經9月10日了.......(遠目)

8月跟以往不同的是選了一枝比較粗的黑筆來寫,後來感覺還是以前的好耶。

 

 我是分隔線  

 

8月對我來說是新的生活阿,因為終於想通自己停滯不前的原因了。

為了賺錢,把工作排滿,卻忘了其它讓自己前進的事。所以八月工作排非常少喔。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不希望賺錢成為生活前進的阻礙,所以我放慢腳步了。

八月的第二天就放了個颱風假,還滿真實的颱風假,真的有風有雨。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4號有一場原本答應的工作,所以照樣去工作了。(順帶一提,花邊帶真的好好用,萬歲!)

之後收到mt for kids 哇哩哇哩~~~整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耶!!!小孩的手有拿魔小嗎~~~

不過顏色真的很可愛,買了A款和D款,太小捲,不過還是大方使用中。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6號跟去吃豬排,整整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阿。不過好好吃唷~(滿足)

我弟非常自以為的點了厚切,殊不知端上來才發現這這這這這也太厚厚厚厚厚了吧!

吃到後來他整個臉都呈現呆滯狀態XDDDD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這兩天,家裡發生了一些事,就是因為家人關係如此緊密,所以心更容易碎。

一個小謊言,會讓對方覺得心被刺了好多刀。(愛心還是硬要加畫鼻孔才行!!)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開始上日文課之後,也啟用了之前買的筆記本。

紙偏黃,不過寫起來很順,用到現在也寫滿多頁了。

除了上課認真做筆記之外,也會把寫錯的題目超在本子上,平常複習看本子就很夠了~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家人身體微恙,所以12號去龍山寺拜拜,求了平安符。

然後其實重點是去吃了壽司王,呀呼!!!!!好久沒吃了!!!!!!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上課之後,覺得自己還滿認真學習的阿。

學出一點心得,而且也比較敢用破破的單字串起來講話了。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15號收到了代買寄來的手帳!!!!!就是這本!!!還順代買了一些貼紙、墊板.....

真的很開心,而且開箱之後,除了紙偏薄之外,整個好滿意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雖然手帳已經入手了,不過還是持續的逛其他手帳。我有罪我有罪阿~~~~~~~

手帳季即將來到,我要發布警告了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去新竹,巨城真是個非常不得了的百貨公司!!!太巨大了!!!!!!(外家對面巷子大海拉麵好好吃)

還有去表哥的新家拜訪~感受到那種小家庭的幸福感。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彩遊館看到螢光粉紅小愛心的紙膠帶,為什麼我會買哩!

我不是少女心的路線呀!後來覺得我當時是因為被下蠱了是不是~

博客來設計入味,這展覽的贈品就是傳說中的漂浮紙膠帶。這漂浮程度令我太驚訝了。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收到學校的繳費單。沒有去學校卻要一直繳學費,錢噴出去的感覺非常之痛苦。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25號去家庭聚餐。這是每年固定的聚餐,我非常期待的日子。

26號莫名其妙的腦波微弱,是的,我買了TN。可是不是大家所買的一般size,也不是大家搶手的茶色。

我買護照版小黑。目前舒適使用中。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27號是我人生第一次燙頭毛。原來就這麼個個玩意兒,要在椅子上坐這麼久阿阿阿阿阿。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KEEP SWIMMING! (因為用一般水性原子筆寫,還沒乾就去回到,整個字有速度感XDDD)

河馬花邊帶也來湊一腳~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八月好像飛快。而且今天已經9月10日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很喜愛的蝴蝶結紙膠帶,幫青蛙兄打個領結,好有氣質。

8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最後,下面也是很喜歡的,MINA RING,加上小星星花邊帶有同樂會的FU~

8月月記事  

 

8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