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筆袋

之前有位可愛的朋友有問到我的筆袋,就想說來打一篇筆袋內容分享~結果發現這篇著實讓我愣了好久啊!!!

是這樣的,因為我寫東寫西都是在家裡,而且我是不用出門上班的上班族,

所以筆袋這玩意兒在家裡是用收納袋裝一大袋筆的那種。

今天分享的這個隨身筆袋,只是出門會帶著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口紅膠、修正帶、紙膠帶分裝之類~)

有空,再來分享家裡那一大大大大大包的筆,這絕對是個浩大的工程。

 

 我是分隔線  

 

先來看隨身筆袋的外觀~是東京鐵塔喔。平常出門不會帶太大包,所以選擇這種扁扁的。

隨身筆袋  

 

我是分隔線  

 

拉開拉鍊之後(羞 >///////<) ,分為受寵區和冷宮區。

左邊放比較常用的筆,有多色筆和紅藍黑三色的油性筆。

右邊放比較少用的東西,外加一支每一筆的開頭都要爆墨的AIR PRESS。

隨身筆袋  

我是分隔線  

 

 先來看筆兒們。

由高到矮分別是

► 旋轉色筆(黃)- 從以前愛用到現在,德德小品集買的。只有他家的最滑溜

► 旋轉色筆(螢光粉)- 某天在文具行看到螢光粉覺得非常新奇,可以為本子多添一個色彩。

► 奶油獅彩虹筆- 話說這種彩虹筆,小時候最愛了,有時候外出需要更多顏色只有他能救我!

► 怪獸電力公司自動鉛筆- 這年代在我隨身筆袋唯一留存的鉛筆,陪我快要8個年頭。

► UNI STYLE FIT 3色- 這裡面裝了黃色、紫色和咖啡色。

► HI TEC C 3色 2枝- 兩枝筆有水藍、綠、橘、金黃、淺綠、桃紅六色。

► ACROBALL - 這是無敵好寫的一隻筆,好寫到他墨水用光的那一天。狂推到深處無怨尤!!!!

► Dr. GRIP - 個人寫筆記和一般紀錄最常用的一隻筆,粗細握起來剛好,有點重量寫起來特別順。

► AIR PRESS - 當時滿心期待買了這枝筆。結果這只是一場災難。把他隨身帶著是希望有一天能把他墨用完!!  

 

隨身筆袋  

 

我是分隔線  

 

AIR PRESS的災難就是,每一筆下筆時會有一坨墨水。這真是大慘劇。

但是因為這枝貴森森,在下大嬸心態還是覺得一定要把他用完,於是隨身帶著,

希望偶爾抄個電話地址或電影票訂位代碼之類的。非要用完不可!!!

Dr.GRIP 是品質很穩定的油性筆,換過好幾次筆芯了。筆記還是愛用他!!

旋轉蠟筆是好夥伴,有事沒事訓練手指靈活度亂轉一通~

隨身筆袋 

 

我是分隔線  

 

筆袋中唯一的鉛筆就是毛怪和大眼仔了。陪我好幾個年頭,雖然筆管都有點偏黃了,還是要帶著他。

大眼仔那恐懼的眼神好像怕我把鉛筆剔除。我不會我不會~~~永遠都會帶著他們的LOVE  

隨身筆袋  

 

我是分隔線  

 

 畢竟是隨身的東西,筆類以外,只帶了少少一點東西。

► 美工刀- 隨身攜帶不是要為了自保,我想想~他最大的用處好像是拆包裹XD

黃銅系列書籤尺- 老實說,不當學生已經用不到有刻度的尺,到是這兩個可是畫出有氣質的文字啊!(拇指!)

► 飛龍修正液- 開始使用原子筆以來,修正液一定要飛龍啊!而且一定要藍色!為了隨身攜帶所以沒用修正帶。

► 0.5 B 筆芯- 他是個重要的存在,供給毛怪和大眼仔糧草。兩個處於唇亡齒寒的狀態。

隨身筆袋  

啊..........包裹寫成包裹.............(默)

 

以上就是隨身筆袋小小分享。至於家裡那一大包嘛...  我是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