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EBI

☆ My Apothecary 已經過 Mikey 的同意,將圖片置於他們的FB粉絲頁 ☆

喔。首圖就有點不像我的風格是不~~ 麥安捏,偶爾讓我走一下氣質路線嘛。

EBI系列產品都走古典華麗精緻的路線,顏色和花紋都好美。

這是之前my apothecary的那一箱,包括嘮叨便利貼P&C筆記本P&C印章~

到現在就剩這個還沒開箱,趁這個我家一直在做消防演習的吵鬧下午來分享一下。

(這麼氣質路線不是應該在貴婦下午茶嗎~)

 

我是分隔線  

 

先來介紹便利貼,仔細看看包裝上的標籤,是台灣製的呢!!

Mark's EBI  

 

 

拆開包裝後,看見美麗的細節。這邊有比較大的一張便利貼,字母A所構成的底圖很吸引目光。

Mark's EBI 

 

 

右邊是三疊比較小張的便利貼、標籤貼。中間那個圖超美,不過不適合用來寫字,拿來標籤很棒!!!

Mark's EBI 

 

 

在此要特別推薦給星文名字開頭是"E"的朋友,這系列完全就是為你開發的商品啊!!

用這款便利貼留言整個不用簽名了哈哈哈哈哈

Mark's EBI 

 

 

便利貼組是可以合起來的唷,像一本小書。

下圖這樣隨便擺盤就好有氣質阿~(撥髮)

Mark's EBI 

 

 

便利貼合起來之後封面大愛!!!燙金的部分讓自我感覺更向氣質路線邁進了~~

Mark's EBI 

 

 

我很喜歡的那個標籤便利貼,貼在P&C多面體筆記本上面,好搭喔!!

Mark's EBI 

 

 

近看更好看,有一種氣質要爆表的感覺。

Mark's EBI 

 

 

然後是之前介紹印章的那一頁,也貼一張看看,超搭!!!

Mark's EBI 

 

 

近看同樣又開始進入貴婦下午茶模式。(翹腳~)

Mark's EBI 

 

 

後來看看覺得有地方更適合它,就把它移到字下面。

Mark's EBI 

 

 

喔耶!!當貼紙裝飾也好漂亮!!後來就決定貼這裡了!!

Mark's EBI 

 

 

以下為我家阿宅髒髒的鍵盤。

不過如果有事情要交代它,一定要把便利貼貼在螢幕或鍵盤上,因為宅男回家第一個會碰的就是電腦!

然後強力推薦在這款便利貼上面貼大阪限定的FACE紙膠帶,整個融入,而且附予便利貼一點情緒。

(什麼。貴婦氣質FU跑掉了是不是~~~~~)

Mark's EBI 

 

 

另外一款很適合留字條的便利貼。底圖超美。

給朋友的字條,吃飯準備要偷偷放進她包包裡的  隨便擺個盤又進入氣質模式。

Mark's EBI  

 

我是分隔線  

 

以上不停出現當配角的紙膠帶一定也要介紹一下,藍色系的這組跟金色系其實都好漂亮~

之前在TN小黑本有出現過~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拉出來實際貼上紙之後,整個被征服。我覺得它好適合用來貼邊框,會是一種洛可可STYLE的華麗!!!

Mark's EBI 

 

 

更細看,會被那貼圖案吸進去,說實在的,當初拍照盯著它們好久。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呢~

Mark's EBI 

 

 

不過這紙膠帶不紙適合貼在白紙上,貼在P&C筆記本這種不是白底的也好適合!

我覺得水晶礦實都瞬間華麗了起來,自我感覺非常氣質中。(推眼鏡)

Mark's EBI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是信紙信封組(喂!!這箱怎麼這麼多阿!!!)

Mark's EBI 

 

 

內有信封、信紙還有貼紙。為什麼不用擺盤也可以氣質,EBI本身太容易散發那股貴氣了~~

Mark's EBI 

 

 

右上角那個標籤真的很愛。這樣誰捨得把外包裝丟掉阿!!!

就算要丟掉也要把這張先撕起來再說~

Mark's EBI  

 

 

第一款信紙,微微透著美麗的圖騰。

Mark's EBI 

 

 

背面是一整片的圖。會讓人看到發呆的那種。

Mark's EBI  

 

 

第二款信紙,透著一點點的斜紋。

Mark's EBI 

 

 

背面是一片百看不厭的斜紋。

Mark's EBI  

 

 

信封也很精緻,裡面總共有附三個。

Mark's EBI 

 

 

連信封裡面都是深藍色的喔。

不過是否有人好奇~字寫上去之後郵差看得清楚才怪!!!

Mark's EBI 

 

 

所以EBI這系列信紙組很貼心的有附貼紙。三張可以寫地址的喔!

Mark's EBI 

 

 

實際貼上去之後美到翻掉!!!!好想立刻來寫個信給誰這樣。

Mark's EBI  

 

我是分隔線  

 

最後。印章組。(是的,還沒完)

之前太多藍色的就選了紅色的,不過兩組圖案有點不同~非常難以抉擇!

包裝精美成這樣真的很犯規,很想把盒子拿來當萬用置物盒。(其實這個裝巧克力都不過份~)

Mark's EBI 

 

 

盒子的屁股。連屁股都好認真,是用一張紙呈現80%大小的印章縮圖。

Mark's EBI 

 

 

那張只拿掉之後,可以看到美麗的燙金LOGO。假貴婦上身喔齁齁齁齁齁齁~~~(喝口咖啡)

Mark's EBI 

 

 

一字擺開真是美到冒泡。還能說什麼呢。

Mark's EBI 

 

 

印章近拍。(大家可以忽略它在我工作室沾到髒髒的小灰塵嗎XD)

Mark's EBI 

 

 

這個圖案我愛!!

Mark's EBI 

 

 

這是適合寫字的框。中間兩條很細,有點擔心印出來的效果。

Mark's EBI 

 

 

印下去那一刻,整個心中開了好幾朵花~~~好好蓋好好蓋~~好漂亮好漂亮~~

亂蓋一通歪七扭八可是卻每個都蓋成功。(而且我依舊是用最便宜的印泥在蓋)

Mark's EBI 

 

 

近看。真是太喜歡了。(高手可以幫我翻譯那個字寫啥嗎XD)

Mark's EBI 

 

 

讓我擔心的兩條線(?)也蓋出來了。

Mark's EBI '

 

 

這個圖案真的超美,下次士著把他連環蓋成一座牆,應該很棒!

Mark's EBI  

 

 

以上是想走氣質路線卻每天都穿T恤牛仔褲晃來晃去的我,在文具上先氣質一下

至於"有氣質"這種偉大又困難的目標,就~~~那個~~嗯~~~~~~~~~~(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