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38  

11月的第一天,10月的月記事就超準時的來報到了。

10月看到喜歡的工作就投了履歷,所以其實有一半是耗在無所謂的焦急等待,和未知的恐懼。

雖然最後槓龜了,不過總是個經驗,能夠進入複試對自己來說已經是非常非常棒的經驗。

 

我是分隔線    

 

DSCF4142 

▲ 10月一開始的大事,就是AIUEO啟用啦!!不過用到現在的感覺是,每一天都很爆滿,好擠阿~~

隔天去吃石頭屋,我跟阿宅經過中永和必吃(話說,鍋巴的巴為什麼是寫成了個疤痕的疤XDDDDDDD)

我可能感覺到米飯被灼傷了是不是

 

我是分隔線  

 

DSCF4144 

▲ 突然在PPS上面看起了PROJECT RUNWAY,整個著迷啊!!! 兩天就看完一季!!!

對穿著沒啥講究又在雪紡紗季買不到衣服的我,看這節目往往會猜錯誰輸誰贏XD 

Heidi真的很強,總是那張臉,面不改色的說出,YOU ARE OUT! 殊不知這在參賽者心中是多傷嗚嗚嗚~

 

我是分隔線  

 

DSCF4145 

▲ 第一個周末到樂潮服飾節工作,整天站著腿超酸,不過是個非常有趣的活動。

天馬素色每次拼拼貼貼成一條小彩帶就覺得好漂亮

 

我是分隔線  

 

DSCF4146 

▲ 三不五時想到就會回大溪老家,然後跟我弟一碰面就會開始聒噪個不停。

我兩個弟弟是雙胞胎,如果剛好遇到三人都在家,那個屋頂真的是會掀起來,整個聒噪個不停。

金音職人的這個實驗室貼超好看的(無敵愛用中),直貼橫貼都好喜歡。

 

我是分隔線  

 

DSCF4147 

▲ 11號去把ED!T這倔強的小女孩帶回家。

然後一個不小心把他畫成猴子,而且鼻孔大概放了三倍大,我看著小女孩會倔強一輩子了

 

我是分隔線  

 

DSCF4148 

▲ 周末是英雄阿宅公司的家庭日,到小人國去玩。

公司整個超好心,準備了大頭貼機可以免費拍拍拍拍拍拍,

開心的拍完之後,直到今天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名為大頭貼機,可以照片是撕不下來的。(就一張紙這樣XD)

 

我是分隔線  

 

DSCF4150 

▲ 15日,接到面試通知,有點雀躍,可是一直非常擔心自己還沒畢業的身分去面試會被扣分。

很久沒有看球賽了。這天跟我弟一起去看球,結果是LAMIGO唯一輸掉的一場比賽。(媽媽~~我帶X~~~)

 

我是分隔線  

 

DSCF4151 

▲ 看玩棒球的隔天,我弟就入伍了。(有人入伍前一天看棒球的嗎,好莫名XD)

隔天就是我的面試日,寫了三張公司規定要寫的個人資料和考卷,為了面試,特地把隨身帶的修正液換成修正帶,

何謂人森? 就是在考卷寫一半的時候,用完修正帶。

 

我是分隔線  

 

DSCF4152 

▲ 然後就是等通知了,連複試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菊水紙膠帶我只買了一捲,結果個人感到非常的不喜歡,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受大家歡迎,可是我覺得它印墨沒有好好的印啊,整個不飽和,圖案太多白白的地方了,

一顆汽球都變成有白色斑紋的氣球了,把紙膠帶拉開的時候還有紙撕裂的聲音。(完全不想再買下一捲)

 

我是分隔線  

 

DSCF4153 

▲ 星期天接到複試邀約的電話,出運了!! 一半考卷沒有使用修正帶還是過關了,主考官人好好嗚嗚~

只剩下複試這一關就可以擁有自己喜愛的工作了,做夢都沒有想到我會在畢業前忍不住投履歷。

剩下來的就是放手一搏。

 

我是分隔線  

 

DSCF4154 

▲ 一直在很緊張的自我面試中,整天對著空氣對著鏡子練習自己該如何回應。

對我來說,這是大富翁非常重要的一次機會命運,雖然不知道翻開會是什麼,不過總要往前走!

 

我是分隔線  

 

DSCF4155 

▲ 可能是太緊張還是什麼,面試當天一起床就開始拉肚子。(我的腸胃真是個會挑時間的傢伙!!)

到面試的時候肚子都還是好痛,不過總得要面試下去,所以還是自以為正常的面試完畢了。

也許在主考官看來我整個超級面色蒼白鐵青又不自在也說不定XDDD

 

我是分隔線  

 

DSCF4156 

▲ 接著是漫長的等待。面試人員跟我說一星期內會通知,如果沒有錄取就沒有通知。

這真是痛苦。我很希望如果沒有錄取也能收到一封MAIL之類的,就是那種死刑也要看到判決書的感覺。

搭配上面都是數字的紙膠帶,真是再適合不過。那幾天我都覺得24小時好漫長。

 

我是分隔線  

 

DSCF4157 

▲ 除了覺得日子漫長之外,還會開始疑神疑鬼想說手機是不是沒訊號。

平常手機會響的,現在都不怎麼響了。看到不認識的電話會興奮得接起來,可惜......

對方總是"喂,我們銀行現在提供....",然後我只能再次失望的掛掉。

等通知真的會讓人處於一種精神崩壞邊源的狀態。神經很容易被挑動,情緒也是,可以對牆壁講話半小時。

 

我是分隔線  

 

DSCF4158 

▲ 日子愈接近一星期的期限,愈是需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因為機會正在減少中。

其實我有嘗試用各種心情去等這個電話,阿宅也一直很有耐心的借我肚子躺,不過....

 

我是分隔線  

 

DSCF4159 

▲ 七天到了。我槓龜了壓呀呀呀呀呀嗚嗚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時心情比想像中平靜,鬆一口氣,不用莫名的等待了,落得輕鬆。繼續原本的生活~

 

我是分隔線  

 

DSCF4160 

▲ 想說,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所以,畢業後在投一次履歷吧。絕對不能認輸啊!

畢竟能進到複試,我真的是很感激很感激,如果差那麼一段路就可以到目標,我畢業以後一定會努力爬爬爬的。

 

我是分隔線  

 

DSCF4161   

▲ 10月耗了一大半在面試這件事,悄悄的11月就來了。(金音職人再度強力推薦。)

 

 

驚  瞎毀!!!!!!!!!!!!!!!!!!!只剩兩個月就2013了!!!!!!!!!!!!!!!!!!

 

 ------------------------------(後續)------------------------------------------------

 

那個...........大家好,首先我覺得大家真是我的幸運星。(抱)

在PO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就準備搭火車回老家,

正在包行李的時候,看到手機3通來電未接,1通留言,

我的爛手機他根本沒有響,總之,我就777去聽了留言。

那個留言,是我面試的公司留的,請我回撥。

然後.........................

fm (1)我錄取了!  fm (1)

 

在房間大哭大笑了很久,浮現了這八天的種種,包括活動水床(阿宅的肚子)支持XD

另外,感謝大家,跟大家分享文章一定是有某種幸運的魔力,

於是下星期決定另開贈送分裝的文章,感謝今天早上大家的祝福,

也感謝潛水中的朋友,你們一定也給了我一點幸運的魔力。


在十一月的第一天,漫長的等待第八天。

準時的分享了月記事之後,好事降臨。

你們所聚集的幸運,我永遠感謝。(九十度鞠躬~)

 

我去捲分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