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設計入味

有一陣子買紙膠帶買的很火熱,可是最近總是會考慮很久才買。

可能是因為想要的圖案都差不多有了,然後新款也沒有很大的突破。(話雖如此還是一直逛~~~)

可是這一捲一捲的小玩意兒真的帶給我的生活許多樂趣。有時因此很慶幸某天亂買了兩捲<---入坑日

用紙膠帶來記錄一些心情挺好的,也謝謝大家對紙膠帶小故事上集的厚愛,

我在想這篇應該命名為(中)還是(下),結果還是先打下集,等到下集出現在改成中集。(聽得懂舉手)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國王的新衣。mt / 型紙 】

因為我是講話很直的人,當我感覺得對方很不坦蕩就覺得無法麻吉來麻吉去~~

真想讓他透明一下,讓我知道他的內心真正在想什麼。這時候國王的新衣就是最棒的了!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 小冒險。mt / 藤 】

有陣子覺得自己的生活整個太安逸又太沒挑戰性,很想到哪裡去冒險一下。

一直關在一個地方也許長不大,如果出去闖一闖應該會有很大很大的收穫。至少視野更廣了。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 想家了。倉敷町家 】

連續好一陣子的周末都有工作,所以很久沒回家。突然就好想念阿嬤、爸媽和雙胞胎老弟。

想念是很突然的,不用醞釀情緒,有可能是突然伸懶腰望了一下天花板,這想家的感覺就來了。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 我的位置。金音夏日限定 / 拼圖 】

覺得自己現在是對的就不要改變自己啊,因為一定會有個地方會適合自己的。

試著改變自己的話,如果到最後什麼都不是了。自己都不自己了,那就糟糕了。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 記得笑一個。金音夏日限定 / 香蕉 】

我阿嬤是失智患者,連家人是誰、或是怎麼大小便都不清楚。

每餐飯後,她的水果固定是一根香蕉。因為香蕉很好咀嚼與消化,而且是快樂的水果。

我們全家人覺得,阿嬤可以忘記一切的事情,只要記得如何笑。這樣就夠了:)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 寄信的勇氣。mt / 封筒 】

 一直告訴自己,要當勇敢的人。有些話不敢說就用寄信的吧,就算不會收到回信。

也許在郵筒前可能都要猶豫一陣子才丟進去,那也沒關係,只少是勇敢的寄出去了。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 編織夢的針線。mt / 縫紉風 】

一路就這麼走到這裡了,常常很任性的在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可是在編織這夢想的時候,曾經有許多默默幫我的一針一線,才讓我這不精良的手藝也能編織完成阿!

常常心裡真的是一大堆的感謝。(可是人家害羞哎XD)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 瞄準目標。KIKUSUI / 射氣球 】

雖然老闆通常都會規定,射破幾個氣球才有獎品。不過,我只要射中一個目標就很開心了。

與其亂投履歷不如專心於一個目標,所以當時,我只投了一家自己最想要的工作,專心為它準備。

(哎喂~菊水的質感真的沒有很喜歡)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 不要太滿。mt限定 / 蠟筆 】

小時候其實有點討厭蠟筆,因為凡事很龜毛的我,看到色塊塗不滿就覺得不順眼。

現在很喜歡,而且也很喜歡水彩巧妙的留白。生活也是,留一點可以放空的時間比較好~

 

我是分隔線  

 

MT STORY  

【 太清醒。MONOPOLY / COFFEE 】

我真的不喝咖啡的,可是某天堂哥就買了麥當勞早餐,飲料竟然是咖啡~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就喝掉了。

之後整天都超清醒的,也沒辦法睡午覺。身體很累但是頭腦一直運轉的感覺好討厭阿~~

這世界還是適合渾沌一點過日子啊 ~ (這什麼鬼道理!)

 

 

 

 繼續寫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