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55  

螢光筆在學習筆記和寫手帳時何等重要!從小到大都離不開能夠畫重點的筆!

上面這組ZEBRA MILDLINER淡彩螢光筆其實是個若隱若現的傢伙。

在我的印象裡,讀書時期用的螢光筆都很深色,螢光黃有時搞到有點刺眼的程度。

想一想突然有點受不了刺眼的螢光粉刺眼的那個怪異綠色

後來我漸漸需要用到螢光筆來畫自己的筆記,不是畫課本,

也就是必須畫在自己寫的字上面,這時候就會出現回過去整個黑掉的危機。

原子筆是會不會整個黑掉的關鍵,我都用油性筆做筆記其實還好,

如果是中性或水性,可能就必須先試驗一下再開始寫筆記,

否則整篇寫得好好的,突然螢光筆回過去~~整個悲劇了。

 

我是分隔線     

DSCF4260   

▲ 之前分享的文章裡面,淡彩螢光筆就有出現過,

好像也還滿多朋友對它有興趣的,所以特別寫一篇來介紹它。

 

DSCF4261  

▲ 那個....其實它就是比較淡色的螢光筆而已...over!

喂,不是,其實他跟一般螢光比畫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整個筆記或手帳呈現出來的味道不一樣~(比較不會像考試一樣有緊繃感,緩和的色彩比較沒壓力)

手帳我通常一整篇用同一支筆來寫,所以要抓生活重點或是喜歡的句子的話就用螢光筆,

又因為手帳的紙比較薄,用淡彩螢光筆比較不會透過去唷! AIUEO手帳使用到現在都OK!

 

DSCF4254    

▲ ZEBRA MILDLINER淡彩螢光筆五色一組,一樣有粗細兩頭,畫出來的顏色很柔和。

33學堂還有看到其他的顏色喔,其中紫色和灰色滿特別的,下次有想買 

 

DSCF4178  

▲ 手帳使用螢光筆的情形,畫上去之後不會壓力太大,也不會太花花綠綠造成眼睛負擔。

 

DSCF4182  

▲ 藍色也很好看,雖然若隱若現,可是翻開手帳就能先看到當天的重點。

 

 

我是分隔線  

 

DSCF4257  

▲ 另外也還喜歡另一款螢光筆,它不像小時候用的螢光筆那麼鮮艷,

但也不像淡彩螢光筆那麼的若隱若現,顏色界於中間。

 

uni-ball-propus-window-highlighters-yellow  

DSCF4258

▲ 嘿嘿,它是UNI PROPUS視窗螢光筆,很喜歡它視窗的設計喔,

畫線時還可以隱約看到下方的字,不會畫過頭的狀況(小時候三不五時就會這樣)

筆的外型也很好看,雙頭設計很貼心,雖然說細的那一邊真的很少很少用到。

大學時期非常迷戀它,買了三種顏色。

 

我是分隔線    

 

DSCF4259  

▲ 高中時期突然流行起旋轉蠟筆,一度我也很喜歡用,

但是後來發現時間久了會有沾黏狀況,而且下一頁寫字的時候,前一頁的蠟筆就會被壓印到更前一頁。

所以後來還是鍾情螢光筆,蠟筆會用在不是"本子"的類型,例如A4紙的報告,或是文件重點之類的。

 

我是分隔線    

 

另外覺得很酷(而且一直在購買名單內)的螢光筆:

KOKUYO Beetle Tip 獨角仙螢光筆

 

N000045656_t_02N000045656_t_03    

▲ 筆頭的部分就跟一般的螢光筆長的不一樣,也是獨角仙這名字的由來(圖片:博客來)

 

N000045656_t_01  

▲ 這款除了可以畫粗細之外,還可以一次畫兩條細線,不會蓋到字。(圖片:博客來)

 

 

PENTEL Handy-Lines

14519_image

▲ 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不用蓋筆蓋的螢光筆,按壓式這樣好方便啊!

可以換筆芯也是很吸引大嬸我的一點(這樣可以買筆芯就好了,還可以跟筆桿培養感情!) 

 

我是分隔線  

 

anyway,螢光筆是筆袋裡不可缺少的東西,

像我們這種人就會常常覺得筆袋裡少了一枝筆,

今天我覺得我缺了螢光筆,所以,特別來分享。

然後~~~獨角仙我來了!!!!!!!!!!! (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