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34  

這本手帳都寫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所以縮很小,張大眼睛也看不清哈哈哈哈哈!!!

11月是啟用以來的第二個月,原本覺得很薄的紙,也漸漸習慣了。

AIRPRESS寫到現在愈來愈順,而且墨水還有耶,好耐。(原本那討厭的積墨狀況已經消失了)

搭配ZEBRA淡彩螢光筆快樂使用中。

這張照片是想要炫耀一下囂張的鮮黃色MOKEKE入手!!! 這惹人愛的外星生物啊!!!

 

我是分隔線     

 

DSCF4335  

▲ 第一週。

因為11月1號是星期四,所以上面有三格可以自由發揮的空間,

剛好,十一月一號很欣喜的接到了錄取通知,因此上面三欄就變成心花怒放的幸運欄位。

 

 

DSCF4342  

▲ AIUEO的小旗子貼紙用在這裡覺得好適合。然後我在這裡貼了很多小星星貼紙。


 

 

DSCF4343  

▲ 依舊是很多的小星星貼紙! 然後貼上AIUEO的手繪風貼紙!

幸運是可以分享的,希望這世界上許許多多認真又有夢的人可以被幸運之神眷顧。



DSCF4347  

▲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週我隨身攜帶的MT分裝消失了,整個好不習慣。

之後只好重新分裝一個囉,說實在素色紙膠帶是最實用的啊!

上面那種半圓型的貼紙,隨便搭一搭也可以很可愛,算是另類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DSCF4336  

▲ 第二週。

有點花俏的一週(這位小姐哪一週不花俏了你說說看!!)

貼了很多貼紙和紙膠帶,右邊板面用了兩個秋冬款印章的紙膠帶好喜歡!



DSCF4348  

▲ 遇到開心的事情然後就手足舞蹈這樣XDDDD

蠟筆的紙膠帶好繽紛,因為顏色已經很多,所以上面就搭了全黑的火柴人。



DSCF4349  

▲ 愈來愈喜歡金音這款紙膠帶。裡面很多鼓勵自己的話。

拉開就看到讚!你好棒!這類的詞彙,整個就很激勵人心,插圖超級誠懇的表情。忍不住要貼上來。



DSCF4350  

▲ BE YOURSELF,不小心從貼紙堆翻出來的。想要把這句送給自己。

1110翻了高中手帳,整個呈現陷入回憶裡的大嬸狀態,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幼稚。



我是分隔線    


DSCF4337  

▲ 第三週。

這週開始上班了,然後為了上班買了一個比較輕便的水壺,KOR,超級喜歡,把吊牌也剪下來貼。

本周依然呈現不花俏就會全身不舒服的風格,但是用筆還是無法花俏起來,從頭到尾都是AIRPRESS。



DSCF4351  

▲ 我這個人好像有點適合當自己的心理輔導師還是怎樣,總之很喜歡自我喊話。

要工作前希望自己張開翅膀飛翔。搭上這鳥而整個非常合適~~~阿母!我要飛了我!!

 

 

我是分隔線    

 

DSCF4338  

▲ 第四週。

一眼望去就可以知道本週是去取貨了,那罪惡的金石堂紙膠帶特價!!!

每一位11月到家裡的新朋友們都好厲害,都忍不入讓我稱讚"本人比照片漂亮耶!"

每款都喜愛,特別是原本覺得還好的色鉛筆,整個美翻!!!!!真得整個要翻過去!!!!!



DSCF4354  

▲ 又是以一種心靈導師的方式出現的自我喊話。我是那種每天會對自己喊很多次加油的人。

有點在想說這是不是邁入更年期的症狀(喂!!!還沒吧!!!)



DSCF4353  

▲ 我覺得照相館老闆有種特異功能,就是能把照片拍得不像本人!!!

在此想要控告照相館的老闆。我只不過想去拍一張工作證的照片,他把我拍成大嬸。

老闆為了讓我得到"你本人比照片漂亮耶!"的讚美,所以使出這招?!!!!!

我覺得我十年內都可以用這張照片闖天涯了!! (然後,我會藏好工作證的......)



我是分隔線    


DSCF4339  

▲ 第五週。

出現了有點囂張的大張貼圖,因為很喜歡這款月曆又買不下去所以就貼上來過癮。

還有因為博客來打折而莫名買了一本大本直翻的MOLESKINE 

右下角還有打折一起買的小抹茶(還是小芥末來著?) 總之,右邊頁面真是記錄買物的好地方!



DSCF4357  

▲ 連續好幾天濕濕冷冷,結果烘衣機壞掉了。衣服乾不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啊!!!讓我想到緊張的面試筆試結果修正帶剛好用完!!!!這就是人森!!!



DSCF4356  

▲ 再度以心靈導師的方式跟自己對話,然後每天都很莫名其妙的上班自嗨症。

不管早起有多麼不甘願,只要一進到公司整個熱情就湧現了。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DSCF4355  

▲ 太喜歡這句話,再度勉勵自己。不怕痛的毅力,就是追夢人的護身符。



我是分隔線    



又一次,在彌留狀態下寫完文章了XDDDD

AIUEO 11月依舊是看不清楚小字的手帳分享,不要跟我說你整個人貼在電腦螢幕蛤!!!

上班之後,自己的時間沒有以前多了,

可是每天下班回來就一定會先寫工作日誌,然後寫手帳。

每天給自己一點回饋,幫生活留下一點點的記錄,這也許會是以後美好的片段。


迎向12月吧!!! 

公司新人首月考核戰鬥中!!!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