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01  

本篇文章的照片皆來自SOU SOU網站 http://sousounetshop.jp/

剛來到新工作的時候,對於一些品牌都很陌生,不過工作中,常常被店內的商品給生火就是了。

在這邊就順便把大火引到BLOG來吧。(我好壞)

然後,第一篇自燃文要獻給近日迷戀的SOUSOU~

 

我是分隔線    

 

我是非常喜愛繽紛色彩的人,每次看到那種顏色擺一排的都好吸引人。

一開始我對SOUSOU沒什麼感覺,直到最近跟他日久生情而且陷入瘋狂迷戀的狀態!

page2  

▲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有換智慧型手機,還再跟這時代搏鬥拉鋸中。

不過當公司到貨了SOUSOU手機殼之後(IPHONE4S&5),我整個好想為這外殼挑個身體(?)

手機殼跟外面一般在賣的風格不同,一眼就可以感受到之間的差異

 

page  

▲ 尤其特愛數字系列。

使用手機不就是這混亂的數位時代下的產物嗎。把數字散落在手機殼上再適合不過了!! 

生火至今,火仍未滅,進貨量不多又眼看著一個一個賣出去真的是好焦急啊 (⊙ˍ⊙)

仔細想想為了手機殼換智慧型手機真是一筆不理智的交易XDD

 

我是分隔線     

 

我愛繽紛的色彩,包括襪子。

平常都是買很便宜的襪子,就是那種襪子店一雙29~39的類型,

不過,一定要買超級花俏又鮮豔又可愛的圖案,即便襪子平常也不會露出來。

穿上襪子的那一刻和脫下襪子的那一刻,自己可以看到可愛的圖案很開心,

而且襪子會陪自己一整天,所以要選喜歡的。它是很重要又貼身的小物。

 

SOUSOU主力商品應該是足袋吧,SOUSOU的足袋有非常多的圖案,多到架上快要擺不下!!

這跟一般的襪子不一樣喔,除了摸起來很舒服之外,

它是穿夾腳拖也可以穿的襪子,所以冬天也可以穿夾腳拖啦!!

拖鞋加襪子雖然感覺有些老土,不過這些可愛圖案我甘願露出來 ( ^ω^ )

 

page4  

▲ 在此列舉幾個我個人很喜歡的圖案好了,

除了一直很喜歡的數字款之外,左右兩個是日本風味很濃的圖案,

有一天突發奇想想要把兩雙買來,然後左右混搭著穿,感覺超配啊!!

其實數字那一款還有出平假名的喔,一樣是黑底白字。平假名散落襪子上整個超可愛!

 

 

page5  

▲ 然後是比較大膽的幾何系列。

圖案比較不是一般中規中矩的設計,常常會偷藏一些小驚喜,

配色上面也有很大膽的搭配! 像右邊那雙襪子我地一眼就被它迷惑了~~

 

我是分隔線    

 

page3  

這個錢包其實不是想像中零錢包的大小,大概比科學麵還要大一些。

SOUSOU的設計完全就是我的愛,以前會覺得這種包包有點老派,

不過自從看到SOUUSOU的設計,我就改觀了~~ 

好想勾著這個包包去逛夜市然後吃香雞排、蚵仔煎、臭豆腐和挫冰!! (好啦,我餓了。)

 

我是分隔線    

 

其實這種時刻都會超想要跟人分享的,所以就跟吾皇分享,(後來證明這選擇完全錯誤)

我不是什麼事情都敢跟皇帝分享,因為他很酷。想說手機殼有點擦到3C產品的邊,可以分享一下。

一開始真的是帶著滿心的喜悅,周圍都圍繞著火和花朵~~

DSCF4386  

 

 

殊不知,(其實我應該要早料到的,哎呀!!) 吾皇用他那銳利的瞳孔瞄向了圖片不到一秒的時間,

然後淡定的回了一聲"嗯。" 除了蓬鬆又Q亂有型的頭髮微微飄動了一下之外,整個人和顏面神經幾乎沒有動。

DSCF4388  

 

 

本宮也只好搥地了!! 好想搥一個洞然後讓奴婢就這麼跌下去啊~~~~~~~~

奴婢錯了!!!!!奴婢錯了!!!!!奴婢錯了!!!!!

DSCF4387  

 

話說,當初寫這BLOG的初衷,也是因為自己很喜歡一些文具小東西,

但是身邊沒有跟我一樣容易燃燒的朋友,只好到BLOG發洩這樣。(悲情)

 

我是分隔線    

 

本宮手上剛好有禮卷可以來買一下,一直很猶豫要買什麼,

所以到現在還沒使用禮卷,上班經過SOUSOU區就有一種想整櫃搬回家的FU!!

改天看到一位大姐硬要穿夾腳拖+花俏襪子+花俏包包那就可能是在下我XDDD

老天,我到底是被SOUSOU灌了啥迷湯啊我~~~


本篇照片皆來自SOU SOU網站 http://sousounetshop.jp/

 

NEWS: 最近發現盜文者都連分隔線一起盜,所以防盜文分隔線啟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