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92  

首圖就出現超級巨大的物品,讓色鉛筆和MT FOR KIDS整個超級迷你。

這是某天腦波也是非常微弱的夜晚,逛了逛著金石堂,然後不小心看到這新東西(還是我沒看過而已啦!)

總之,好奇寶寶是不會放過這種新奇玩意兒的!這也是為何今天產生了這篇分享文~

這個商品在介紹時,是說主要拿來當禮物袋封口、食物封口、零食包封口。

對於愛吃零時的我來說,這個東西真是太棒了。

 

我是分隔線  

DSCF4393  

整個一比,紙膠帶變的好小。易撕貼超級無敵宇宙巨大!!!!

易撕貼不知道為什麼上面的動物是海獅還是海狗?海豹? (有人可以簡單說明這三種動物在外型上如何區分嗎)

包裝也用著不錯的盒子保護著,經過金石堂那種毫無緩衝物的顛簸運送狀態下,到家仍然沒有缺任何一角。

 

我是分隔線  

 

page  

(圖取自金石堂-易撕貼商品介紹頁面)

其實總共有很多款喔,我買的是和風款~各人對於左上角的耶誕款差點就要手滑!!

然後右下角是連續的圖案,我覺得這設計也很有趣,而且有很多款式,這只是其中一個顏色~

 

我是分隔線  

 

DSCF4394 

嘿!!!打開約莫是長這樣(好和風!!!!!!!!!!!!!!!!!!!!!!),總共四個圖案,它一直重複繞著這個圈圈~

這是沒辦法馬上開始使用滴,要開始使用之前請先將灰色箭頭處的透明小膠帶撕開喔!

有點類似一種POST-IT螢光索引貼的設計。

 

我是分隔線  

 

DSCF4395  

延著灰色箭頭撕開後,就變成這樣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想起某種索引貼~)

用了第一張之後,第二張就會在另一頭出現。 不知道這樣形容是否可以理解XDDD

然後其實上下的透明外圈是可以拔掉的,只是我覺得這易翹翹的比較好找膠帶頭所以沒有拔掉~

到此不得不說,這款也太和風了吧!!!

 

我是分隔線  

 

DSCF4396 

先撕開這四個圖案貼在紙上看看,這款真的好和風。害我突然好想吃壽司。

顏色搭配上也還滿喜歡的,畢竟是比較傳統一點的圖騰,所以配色沒有太多選擇,簡單又大方。

其中最喜歡的是魚的藍白配色~~~老板,一份握壽司謝謝!!

 

我是分隔線  

DSCF4397  

然後近拍一點來瞧瞧,招財貓上面是金色的喔,好喜氣!

然後還喜歡不倒翁先生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戴著一點驚恐的神情。

 

我是分隔線  

 

DSCF4398 

雖然它主要是拿來貼食物包的封口,

不過當索引也好可愛(貼在紙類上面不能重複貼喔!!!請注意!!!!)

寶藍色表現太亮眼了

 

我是分隔線  

 

DSCF4400 

其他的貼起來也很好看,(好啦~~我承認我完全想要忽略御禮那款~~)

不倒翁跟這本三合一手札結合起來整個麥當勞了!!!

再次強調這個貼在紙面上是不能重複貼的喔,不要衝動之下一貼歪掉就QQ了!!!

 

我是分隔線  

 

DSCF4401  

好了,進入正題!!!! 也是結語!!!! (什麼跟什麼啊!!!翻桌!!!!)

我主要的目的是要拿它來貼零食封口,因為我下班後沒有零食會很痛苦,但是又無法一次吃完一包,

所以每次要封起來我都是撕一段紙膠帶(內心在淌血)來貼,當然此時就以價格相對便宜的金音為佳,

不過,還是很捨不得,而且黏性沒有說好到零食袋彈不開的狀態。

 

易撕貼超級好用,它其實就是去買咖啡或三明治的時候會貼在封口的那個,

只不過現在有了圖案,整個好可愛~~ 

試用了一天~愛用中,這數量超多,一整捲要用完的話大概我想是三、五年後囉XDDD

 

推薦給喜歡吃零食的朋友,也推薦給喜歡做小點心的朋友。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