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27  

嗨,又是貼紙開箱了。這世界上的貼紙開箱是不是根本不會有終止的一天咧。

就在我發開箱文的同時,正有幾張貼紙在郵差送貨的路上

三月買好多東西,整個窮翻天了。只好趁機來開一下二月的箱~~~

 

我是分隔線  

那麼,趕緊來開了。這次先從小小的貼紙包開始吧。

 

DSCF5125

一共累積了三包,右邊那款AIUEO應該不算是貼紙包,請容許它亂入一下。

因為貼紙包的收藏小盒快要住不下了,所以一直都在控制自己買貼紙包,這次只有兩包喔媽媽~

 

 

DSCF5126

它是我在官網看到的時候就好想買好想買的東西,想要買來貼在生活周邊。

在逛小蛇貼紙的時候,剛好賣家有賣這個貼紙,整個超開心啊,當時只能用火速下標來形容。

殺死人荷包不償命的sample圖 

http://tonary.hello-iroha.com/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915

http://aiueoshigeru.com/check/1301/makie.php

太過分了是不是!!!我只買了一款,但是還有好多款都想要包回家ㄟ~~~(拿著空錢包哭哭)

 

 

DSCF5127

再來就是假紙膠帶的貼紙包,平常常常用紙膠帶在玩拼貼,

不過這款貼紙就是直接幫你拼好啦,算是懶人適用的貼紙。有些還加了蓋章的感覺。

不知到哪一陣風吹來,我的食指被吹動了按下購買。總之我現在喜孜孜的看著他們了

發完開箱文想要迫不及待拿來用!

 

 

DSCF5128

接下來就肚子餓的人先迴避一下。

因為本人超喜歡吃壽司,但因為痴不出高檔壽司與低檔壽司的差別,所以都吃爭鮮或10元壽司。

看到壽司貼紙包覺得一定要買下來,希望可以在吃很多壽司得那一天手帳貼滿滿的壽司!!!

幾年後翻回這一頁又想說,好吧,吃個壽司好了。(流口水)

 

我是分隔線  

 

DSCF5129

MIND WAVE手帳貼紙。手指和老派男子~

這兩款都是屬於看到又火速下標的那一種。

自從愈來愈多人在網路上買貼紙後,只要慢個幾步就會被買完!!!!

 

 

DSCF5130

手指超好看的,感覺用在手帳上面可以很多變化。

"7"手勢當上下引號真是太棒! 

 

 

DSCF5131

老派男子又是我自己亂取的名字。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姿勢都是非常老派的拍照動作。

看到圓球就會撲上去用各種姿勢拍照的那種。不過這款真的超可愛啦,顏色也繽紛唷!!!!

 

 

DSCF5132

太可愛了只好再拍一張近拍,很喜歡OK!的那個姿勢。

超老派的啦,從耳朵長出手臂好新潮!!!

 

我是分隔線  

 

DSCF5133

又是MIND WAVE貼紙囉,底圖都好花俏耶。

拆掉塑膠套之後,底紙可以留下來,三不五時就是恰恰好需要那個圖案的紙。

但是塑膠套絕對不要裝回貼紙,這樣才會開始使用貼紙! (不要把貼紙冰凍起來他會哭哭)

 

 

DSCF5134

小文具的貼紙包其實我已經買了三包,因為圖釘迴紋針之類的真的太好用了。

但是看到貼紙又忍不住買了,ㄎㄎ~~~偷偷發現小夾子的設計有點點,更活潑了,顏色也比貼紙包更多!

 

 

DSCF5135

立體車子!!擺脫平面的束縛,這張貼紙的車子圖案是立體透視的車子!!

太特別了,然後還有消防栓和郵筒,這必須要加分啊!!!

 

我是分隔線  

 

DSCF5136

超繽紛的兩張,擺在一起拍的牽強理由是:他們都是可愛動物區。

右邊是想買很久的貼紙唷,終於看到有賣家上架,就趕緊買了下來。

 

 

DSCF5137

繽紛小河馬,太喜歡了,一樣的輪廓,但是有不一樣的衣服。

就像我們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和心情,好喜歡這樣的河馬先生。希望能選一張代表今天的心情!

 

 

DSCF5138

這款看到網友分享的時候就好想買唷,總共有四種動物~

冰淇淋X鳥、MOS漢堡X貓、甜甜圈X兔、麥當勞X狗。

四款都很可愛可是荷包超扁的只好挑一款,最愛吃冰的我就選擇冰淇淋X鳥囉。調戲  

拿到實品之後覺得真是太精緻太可愛、太想吃冰了!!!!!!!(什麼跟什麼啊)

 

我是分隔線  

 

DSCF5139

兩張莫名又被擺在一起拍,風格一點也不搭啊抱歉

但~~~~都是文字。(心虛)

 

 

DSCF5140

這款牛皮紙的感覺,然後有一點點美式風格。

感覺很適合用在做卡片的時候,順便自爆,最近對於數字和英文字母有一點失控的迷戀。

 

 

DSCF5141

 

之前就買過別張顏文字了,不過看到別的圖案不買又對不起自己,並且會朝思暮想睡不好。

下標之後夜夜好眠等待他的到來(小姐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是分隔線  

 

DSCF5142

耶。最後來一張很繽紛的樂高貼紙!!

喚起小時候的回憶,亂買一通然後幫樂高小人互換頭和衣服,根本就是討厭的小女孩!

 

 

DSCF5144

想要利用這些貼紙在手帳上面貼拼個超立體的圖型啊!!

 

我是分隔線  

 

DSCF5145  

最後,賣家送的南極系列小貼紙,超可愛啦!!!

 

 

 

 顆顆顆開完了,趕緊把貼紙拿出來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