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都宴FB分享過了,不過趁著工作滿0.5周年不久的這時來做個整理也好。 嘿嘿。 

DSCF4211

上班之前給自己的期許。MARK's Masking Tape/ Kitchen-Deco

畢竟沒有踏出社會過,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熱情可以維持多久、也不知到現實社會是有殘酷道什麼境界。

BUT!!!!!!!!!!!!!! 我現在還是熱情滿滿的唷!

當然,比起躺在沙發上吃洋芋片,上班真的是超累。但精神上獲得更多,自己也更成長了。

 

 

 DSCF4245

香蕉是快樂的水果。金音 / 夏季限定-香蕉

在阿嬤失智之前,曾經跟我分享過一句話:"心開,就開心。" 任何事只要把心打開就好了,我一直記在心裡。

阿嬤失智後,最常吃的水果是香蕉,阿嬤就算什麼都忘記了,還是要記得笑。這也許是香蕉的快樂魔力。

休假之後的上班日總是很想繼續賴在家,但其實這是個新的開始,可以開啟美好的下星期!!

 

 

DSCF4284

每天都有一顆糖果。mt / candy dot

是真的,雖然每一天上班的滋味不太一樣,有時候是葡萄、有時候是草莓。但都是很甜滋滋的糖果!

期待每一天,然後勇敢的TRY IT! 也許有新口味捏!

 

 

DSCF4364

怨自己也不錯。MARK's Masking Tape/ Scrapaholic/ Post

一件事情的不順利,可以怪同事也可以老天,可是回過頭來怨自己也很好。

雖然心是一顆易碎品,但只有深深地去想過,才知道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不要貶低自己,只需要反省、然後前進。

 

 

DSCF4369

自己畫彩虹。mt / 色筆 

那陣子下了超多天的雨,想到上班就好懶、然後休假又讓人快發霉。(人體菇菇栽培ING)

覺得好奇怪,心情好像會被老天影響耶。超不服輸的啦!

自己畫彩虹好了,只有自己可以決定今天是不是要開心的過。

 

 

DSCF4374

軟Q的道理。 根本亂入!完全沒有用到紙膠帶啊(╯#-_-)╯ ~╩╩

自己非常喜歡這一張,因為有個學瑜珈的色老頭。(啊不是.....)

上班之後才增加了自己跟人相處的機會,也因此必須收起自己那個一個腸子通到底的個性,

待人處事要軟Q一點喔。這是在下小小員工最必須要學習的課題。

 

 

DSCF4375

長大中的小比薩。  偷用一下金音便利貼嘛。

自己實在當菜鳥當了好久,全店最菜的這個頭銜掛了五個月。

我後面一直沒有新人進來,超急慌張的菜了五個月。

剛開始一直處於很抖的狀態,後來才發現自己應該站穩腳步。這樣才會成長更快喔!

(立刻收起慌張本性,慌張超容易害到自己的!!!)

 

 

DSCF4385

蛇麼都OK! 3coins / 蛇年

不管遇到什麼事,睡一覺就沒事了。

是真的,睡覺好幸福。醒來之後又是新的開始。ENJOY TOMORROW!

 

 

DSCF4389

美味的一天。 東急 / 金太郎

以前超愛跟阿爸一起看料理東西軍,然後選擇要紅色還是黃色。

今晚,要點什麼呢?? 當然是來一份快樂餐!

上班後才發現,其實心情是可以選擇的呀,趕快點一份美味的先!

 

 

DSCF4513

急救型太陽。菇菇栽培PP膠帶(超寬的!!嚇屎人!!!)

哈哈一樣是一直下雨的日子啦,頭腦都快要長出一堆香菇了。

正在想要開始玩人腦版菇菇栽培的時刻,太陽出來了!!!!

這就是人森! 絕對沒有什麼會一直發霉下去的道理。太陽會在某一刻出來的。

 

 

DSCF5112  

偷時間的賊。 東急 / 時間

拖延是偷時間的賊,它會將一切偷光盜盡。

這句話真是太對了,自己看了忍不住大大檢討自己。

任何事情都應該馬上動手去做,拖延除了會浪費時間還會降低自己的熱情。嗚嗚。

 

 

DSCF4638

腳步輕盈的秘方。mt / POP

對我來說什麼遊戲ONLINE都不吸引人,SHOPPING ONLINE最棒了啦!!!

月初發薪水就在網路上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隔天跳著去上班(像小紅帽邊唱歌邊跳的那種)

腳步超輕盈的!心情無敵好!

 

 

486977_412024835538022_317484138_n

手指失控。好啦,這張也完全沒有用到紙膠帶。

上班後的手指失控症狀比上班之前還要誇張。我的大腦對於手指的控制力大大降低了啊!

怎辦。這樣的失控症狀使得月中之後就進入窮困狀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發這篇文的同時,是個窮到不行的發薪前夕。

沒關係,苦日子快過了。(什麼啊!) 我彷彿可以看見5號的陽光!<---------這人病了。

 

 

祝   快樂上班!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