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640X640        

先來一張星期逗們的示意圖,在下能夠提供的最極限也只有示意圖而已~

因為實體的紙膠帶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碰過,一個是印製機器、一個是包裝機器、另一個.....

我不能講。(什麼鬼!!)

好的!!!總之他是一捲迷樣的紙膠帶,9月30號才會跟大家見面的逗寶貝。

 

其實我一開始畫的紙膠帶並不是長這樣子的。

想看嗎。

想看嗎。

想看嗎。(煩不煩哪!!!!)

好啦,借你看一下歐。

00  

   什麼啦!!!!循環是有沒有要這麼短!!!!

等比例縮放成15mm寬的時候,你可以想像一下瘋狂循環的欠揍感覺。

答應我,這樣子就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吧,超冏~不要再挖出來了XD

總之,咱們編輯大大完全是個腦袋清醒的人,立刻想再看第二個版本的紙膠帶。

 

第二版就是現在看到的星期逗了唷。再度,只能送上示意圖。

因為實體的紙膠帶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碰過,一個是.....(不要再重複了好嗎!!!!!)

gift_s0400062  

 

星期逗一二三四五六七們是我筆下的一周七天,當初在一般白紙畫好手稿之後,

要進入電腦繪圖程序,BUTTTTTTTT我只會用繪圖板啊。

什麼illustrator之類,超不上手,我只會讓原本美好的曲線變成僵硬的鋸齒QQQQQQ

這時候,偉大的圓神小書靈再度出現~~~他找厲害的美編同事接手,紙膠帶的電腦檔終於搞定!!

顏色部份是一開始就這麼決定的,因為本人就是喜歡白底的紙膠帶(誰理你啊)

 

接下來一一介紹一下星期逗一二三四五六七們。

老派的團體都會先來一個:"大家好,我們是星。期。逗!!"(記得要整齊劃一)

講完才開始一個一個"我是MON逗" "我是TUE逗" "我是WED逗" ........

而且這個自我介紹是非常重要,因為鏡頭就TAKE你這麼兩三秒。

要拋媚眼吐舌頭撐大鼻孔都只能在這三秒內完成。  

(小姐您到底是要不要介紹星期逗們?!)

 

先來一個大合照。大家好,我們是星。期。逗!!<---完全老派。

未命名  

一星期有七天,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一直希望有一捲紙膠帶可以有很多表情,想要什麼心情就貼哪一張。

整個貼一條,可以當週計畫,把當天行程寫在下面。

分開一逗一逗用可以貼在每一天手帳上。把上方星期部份剪掉,就可以當表情貼紙溜。

(所以小姐您到底是要不要介紹星期逗們?!)

 

好啦。我真的要介紹了。顆顆顆  

 

 

MON  

大家好,我是蠻逗。MON逗。

處在一個魂飛走的狀態,唯一能讓我清醒的工具是剪刀。

每當腦袋渾沌裝豆腐時,就好想請隔壁桌同事戳爆我的腦啊!!!!!

(小朋友不要學喔,蠻逗叔叔有練過。)

此表情也適用於窮到被鬼抓走以及累到想趴睡在路邊的狀態。

 

 

TUE  

大家好,我是吐逗。TUE逗。

經過完全沒有魂魄的星期一之後,我好像開始發現現在是上班日。

對耶,我在上班!! 那...我該先做什麼事呢。(由此可見用剪刀戳爆腦無效)

傻膚膚又一事無成的TUE逗,也適用於對報告困擾到不行或莫名腦殘狀態。

 

 

WED  

大家好,我是威逗。WED逗。

我是發憤圖強的逗仔,有看到我綁布條沒!!!且我終於拿起筆想要努力了!!

(想要在布條上寫什麼就自己再加上去囉)

經過非常精密的分析,WED逗是裡面鼻孔最大的。<---這有什麼好驕傲啊拜託!!

威逗也適用於發憤買文具的時刻、寫手帳的時刻、還有拿來標記重要考試。

 

 

  THU  

大家好,我是舌逗。THU逗。

昨天奮發圖強真是太感人了,所以今天要來神遊一下。(什麼啊!!!)

我在想,也許明天晚上可以跟誰去吃個晚餐。後天可以去逛個街。

(想就想啊!!但可以收起你的舌頭嗎!!!!!!!!!!!!!!!!)

btw,做白日夢做到流口水的時候,小心老闆(OR老師)就在你身後嘿。

舌逗適用於看到美女的表情、想買東西的表情、有鬼點子的表情。

 

 

FRI  

大家好,我是福來逗。FRI逗。

整個笑嘻嘻嘴巴合不起來,好運旺旺來。整個人已經進入度假狀態。耶耶耶!!!

還跟MIKEY戴了三角尺情侶帽唷 調戲  不好意思ㄎㄎㄎ

也適合吶喊"阿母我出運了" "我要買!我要買!" "文具底家啦!!" "全包!!!!!"

或"我為文具著了迷!"之類的喔<---有人說可以這樣打書嗎小姐!!

 

 

SAT  

大家好,我是撒逗。SAT逗。(唯一有日文名字的逗,佐藤先生XDDDD)

完全囂張度假狀態的逗兒,眉毛只有一邊,另外一邊已經挑眉挑到毛掉光。

雖然少一邊眉毛還是完全散發度假時刻的光芒!!!

復古大圓型墨鏡sat逗怎麼能夠錯過。

此逗也適合用在發薪日、把妹日、當兵剃光頭日和被閃到不行的日子。

 

 

SUN  

大家好,我是桑逗(驚)。SUN逗(驚)。<---記得念完這名字要驚一下

前一天還在完全囂張的狀態,今天就完全變了樣。

瞎毀!!!!!!!!!!明天要上班!!!!!!!!!!!要上課!!!!!!!!!!!!

報告還沒寫完哪。英雄聯盟還沒拿到首勝啊。WORD目前只打了標題啊!!!!!

SUN逗適用於任何受精受驚的狀態,包括錢包沒帶、漢堡肉沒熟、易開罐沒拉環、

或是我為文具著了迷沒有搶到首刷贈品

(又是誰說可以這樣打書的!!且沒搶到贈品是要怎麼用這紙膠帶啊小姐~)

 

 

好的,介紹完畢喔。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逗呢???

實在好期待這些逗兒趕快到我手帳裡撒野!!

 

ㄟ那個.......

後面武狀元有什麼問題嗎??

 

27098706118e05972364o  

 

 

回武狀元,只送不賣呦。

趕快來看小書靈的介紹。<--這裡可現抵30元,且團購75折哩!!

 

 

未命名  

星期逗,下台一鞠躬。

下一集的星期逗就是紙膠帶實體應用文了!!!!(摩拳擦掌)

 

 

 

顆顆顆  小姐你的九月上手帳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