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38

約莫睽違半年,又打開了BLOG。

好像有點時間和力氣寫BLOG的最大原因是就是

 我終於畢業啦   <---老學生狀態

趕快來更新一篇,分享一下自己送自己的畢業禮物。(這年頭自己找名目送自己禮物的藉口超多,也不差這一次。)

首先來一張目前擁有的4本Traveler's Notebook大合照!!

一本小黑、一本大茶(成田)、一本小駝(天星)、一本大駝(五周年)

除了本子有那些邪惡的周邊,以及有事沒事就LIMITED一下的商品。簡直逼人!

 

所以  到底要幾本TN?

 

我是分隔線  

 

DSCF9139

本子真的要用過才美,使用過的痕跡讓每一本TN都獨一無二。

黑色PASSPORT SIZE是我最常使用的,也是最早買的。

買了這本之後一直都帶在身邊,亂記事沒有一定的格式,

現在裡面夾了兩本內頁,一本寫私事亂塗、一本則是跟工作有關的亂塗。(都是亂塗?!!!!)

對,都是亂塗。 裡面完全沒有條列東西,是那些一閃而過的想法。

但是如果突然沒有靈感了,翻翻本子也很有趣。可以看到自己某一個時刻的想法。

但以前這本小黑還是有規規矩矩正常使用過

請參考 使用心得文 http://mikeyqq.pixnet.net/blog/post/49461014

現在對我而言,小黑TN是隨身好夥伴。

本子就像自己的一個孩子阿,基於這份愛,當然要幫他買小裝飾(理由超多),是TN縮小版吊飾喔!

 

我是分隔線  

 

DSCF9140

這本大駝TN的吊飾,是TFA馬克杯造型。是掛在書籤繩上的。

每次找吊飾都會挑很久,後來還是都只喜歡TFA的。希望有一天能自己手作一個喜歡的吊飾。

這本Traveler's Notebook是在非常幸運的狀態下得到的,到現在還是覺得我跟他很有緣(再度合理化購物行為)

五周年限定當時並沒有買到,就想說應該沒什麼機會了,沒想到~~他!!!出!!!現!!!了!!!

至於在哪裡出現的,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一個是大駝,另外一個我不能講阿抱歉。<---這梗到底要用到民國幾百年(覺得厭煩)

 

我是分隔線  

 

DSCF9141

這款黃銅標籤是去年暑假HIGHWAY EDITION,現在好像比較難買到了。

商品網頁請參考 http://www.travelers-factory.com/product-news/highway-edition-2013/

當時很猶豫要不要買本子所以就比較慢下標,事實證明有些東西就是該衝,

後來我就是沒搶到本子,只買到這個小標籤組。好恨啊!!!!那一版的圖案很好看!!!!!

這組小標籤完全為了富士山而買,覺得長在筆記本上應該超可愛。至於可不可愛請見下圖。

DSCF9154

好像筆記本就是個HIGHWAY啊!!!很可愛~(不小心露出滿足的表情了不好意思)

使用了之後反而後悔怎麼沒多買一組。    但,限定是殘酷的。 

 

我是分隔線  

 

DSCF9145

 

有時候也會來一些不是那麼限定的商品 (我是說本子不是筆喔)

一段時間就一定會推出一個讓你想要手滑購買的東西就對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要有儲蓄的好習慣,以備不時之需(像是誰誰誰又出新品之類的)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要開始成田空港系列。

總之就是自己不飛去成田空港,也需要麻煩別人跑去成田空港買的那種。

邪惡連結請參閱  http://www.travelers-factory.com/narita-airport/

 

DSCF9142

這次的成田空港限定也有購入小黃銅標籤,而且學乖了,絕對不會只買一組。

小飛機的圖案完全喜愛~ 

老實說今天幾乎是以飛奔的姿態去取貨的,拆開包裹那一刻眼淚都快要飆出。(浮誇)

因為除了黃銅書籤,還買了其他的小物耶耶耶ヾ(*ΦωΦ)ツヾ(*ΦωΦ)ツヾ(*ΦωΦ)ツ

 

DSCF9144  

還有購入富士山小圓牌吊飾!!!!!!!!

這個收到實品時大驚艷!!!美翻了!!!但拍了很久就是無法把他拍的美抱歉阿。

搬到新租屋處之後整個採光很有問題,拍照極有障礙。

 

DSCF9147  

嘿嘿嘿嘿除了小周邊~~~~~還買了TN啦!!!!!!!!!!!!!!!!!!!!!!!!!!!!!!!!!!!!!!!!!!!!!!!!!!

大合照這一刻居然嘴角也不小心上揚了怎麼回事(我壓)

很幸福的感覺阿我絕對會好好上班的<--- 一種敗家後常常出現的想法

 

DSCF9149

這本是茶色的(因為採光有問題又再度被我拍成一個根本黑色的狀態)

為了小飛機和富士山,能不買嗎!! FLY TO THE WORLD FROM JAPAN!!!

今天決定就這樣欣賞TN很久。

 

DSCF9150

內頁本子封面燙金,也是很優秀的富士山加飛機。

這本內頁絕對是馬上收起來,拿一般的內頁裝進去使用。

 

DSCF9151

有附一條橘色的綁繩,覺得比原本的棕色還要顯眼多了,馬上換上去。成田空港大集合!

再度強調他是茶色的本子!!是茶色!!

 

DSCF9152   

小飛機書籤多買一些果然是對的。嗯嗯嗯。(點頭ING)

嗯.....還有人要相信本子是茶色嗎?總之他是茶色。

 

我是分隔線  

 

打完收工。覺得好不真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居然更新了!!!!!!!!!!!!!!!!!!!!!!!!!(淚)

但在此也想要發下豪語,整個八月希望能夠發10篇筆記本文(3天一篇的意思?),很多好筆記本要分享耶。

 

2014真的是美好的一年。而且畢業之後整個眉頭不再深鎖了。

很期待未來的每一天。

全部寫進手帳裡吧!!!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