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66.JPGDSCF9270.JPG

大家還記得上次(也是滿久以前啦)分享的印花樂文具嗎?

因為條碼抽CANON相印機的活動實在太吸引人了,整個怒買一波,

但是結果....我沒抽到。 抽到大獎的朋友出來面對!!!!!

 

DSCF0083.jpg

沒有關係!!! 這次又來了更猛的抽獎活動,買文具順便抽apple,真是太吸引人了!!!

這次買任何一枝ENERGEL鋼珠筆 (金屬筆和筆芯不算喔 )就能抽MacBookPro啦,

買文具組加碼再抽iPhone11Pro,到底是在買文具還是買一個希望都分不清楚了。

 

DSCF9270.JPG

ENERGEL 鋼珠筆上一篇有介紹到,所以大家比較熟悉,就是上面這四款,

美美的印花圖騰,上次沒買齊的這次補齊順便抽筆電啊!!!

 

DSCF0080.JPG

文具組則是這是新商品,主要包含一個收納袋,兩枝鋼珠筆和一支自動鉛筆。

筆的部分都是隨機出貨的,所以不一定是哪一款喔。

文具組加碼抽的是iPhone11Pro

 

DSCF0079.JPG

文具組總共有四款,四款都美美的,馬上拍給大家聞香。

  • 內含極速鋼珠筆(BLN75IB-1/2/3/4)*2支 & 極速自動鉛筆(PL75IB-1/2/3)*1支。
  • 內容筆隨機混色不挑款。
  • 極速鋼珠筆(BLN75IB-1/2/3/4):內裝藍芯,可更換替芯LRN5 。
  • 極速自動鉛筆(PL75IB-1/2/3):適用0.5mm自動鉛筆芯

 

DSCF0075.JPG

DSCF0076.JPG

DSCF0077.JPG

DSCF0078.JPG

看完是否又一樣陷入選擇障礙了咧...............(抱頭)

 

DSCF0082.JPG

筆雖然是隨機的,但不小心湊成一對覺得好幸運啊!

 

DSCF0081.JPG

文具收納袋裡可以放A6的筆記本、筆、色鉛筆,貼紙,哩哩摳摳的小文具都可以丟進去喔。

出門帶著一包就可以寫手帳啦!

我是分隔線

現在各大書店都可以買到,懶得出門就跟我一樣這裡買  https://ppt.cc/fqlpQx

等我抽中筆電和手機一定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