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30.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分享了Mobiscribe呢?

現在Mobiscribe還是一直在我手邊使用著,

練字練圖或是一些有的沒的紀錄都可以自由發揮~

針對一些比較特定的主題,

我也跟Mobiscribe合作,很不務正業地設計了幾款內頁喔。

(本業是媽媽,副業是貼紙店老闆,設計內頁真的是太不務正業了XDD)

沒關係,我以前還更不務正業穿過玩偶裝和當過婚禮影片剪輯。

 

我是分隔線

 

首先是針對喜歡下廚的朋友設計的食譜內頁,

當然這內頁跟我八竿子打不著,我只會煮水餃和泡麵,加青菜就有點難度了。

食譜總共有兩種款式,讓大家自由選擇。可以在盤子裡記錄下廚的獨門秘方喔!!

DSCF0828.JPG

DSCF0829.JPG

 

我是分隔線

 

再來是育兒的內頁。各位媽媽照過來,小朋友的生活都可以記錄在這裡唷!

第一款算是比較詳細分類的內頁,適用比較小月齡的BABY。

DSCF0821.JPG

身為雙寶媽,我就來實際寫寫看囉!

DSCF0815.JPG

 

 

第二款就可以自由發揮記錄!

空間超大的,除了可以把半獸人的情境一五一十地記載下來,也可以把豬隊友的鳥事寫下來。

DSCF0827.JPG

我是分隔線

家計主題的內頁是媽媽的好幫手,一天要做的事和收支都可以寫在這個內頁裡。

算是一看秒懂的內頁,相信對於媽媽是很好上手的!

DSCF0820.JPG

我是分隔線

這個小豬撲滿就尷尬了。

我本來是想設計讓大家存錢的,每天存多少,一週七天記錄七個硬幣。

結果我(<--無法存錢的傢伙)實際使用變成了錢一直從撲滿飛出來的概念

地方媽媽表示錢留不住啊~~~~~

DSCF0824.JPG

DSCF0818.JPG

我是分隔線

日計劃的部分可以記錄你的24小時,使用上非常自由,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而且Mobiscribe的筆刷選擇可以做很多變化,

所以在註記時也滿好玩的!

DSCF0825.JPG

DSCF0813.JPG

我是分隔線

週計劃有兩種,第一種應該是比較適合上班族,

因為把重點擺在週一到週五,能夠詳盡記錄工作的事項。

DSCF0822.JPG

DSCF0814.JPG

我是分隔線

第二種週計劃滿自由的,有七個格子,

你要記錄這七天喝多少水、每天吃什麼中餐或是每日穿搭都沒問題。

全空白的格子讓你可以盡情發揮。

DSCF0819.JPG

DSCF0817.JPG

我是分隔線

月計劃的格子適合紀錄長時間都會做的事,

像是運動、吃消夜、喝飲料...(請忽略我的不健康人生)

DSCF0826.JPG

DSCF0816.JPG

我是分隔線

最後還有一個INDEX的頁面提供給大家使用

DSCF0823.JPG

 

⬇有興趣可以到這裡下載喔⬇

https://usehomk20.pse.is/RFZDX

我是分隔線

對了,Mobiscribe都會更新一些不錯的新功能,

其中我覺得休眠畫面的部分真的很優秀!!!

到 [設定]- [顯示]- [休眠畫面] 更改為 <當前畫面>,

休眠畫面就會變成了目前瀏覽的頁面了,

這功能真的很方便,下次可以直接繼續寫。

右下角只要出現休眠娃娃就是休眠喔~ 

DSCF0831.JPG

 

如果你試想要在休眠時顯示行事曆也可以在設定時選擇行事曆,

現在行事曆更新成滿版的啦!更大格!更好用! (上班族推!)

 

還有一個好用的新功能就是內頁快搜重點筆記

更新完成後,只要使用 <memo名稱> + <書籤> 就可以秒搜重點內頁!

 

不怕找不到以前紀錄的重點在哪裡啦。

 

我是分隔線

以上就是不務正業的內頁分享,

希望Mobiscribe的使用者可以更加便利,在使用時也有好心情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