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我也是去小人國才知道,OPEN醬是這樣出生的阿....(且他頭上那一根,意思是會慢慢打開成扇子嗎XDD)     

說實在小人國吉祥物那隻有點怪怪的龍真的不是很討喜,那天我們去小人國完全把重點放在OPEN醬。

其實還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的喔~

01  
04  

是不是~連門票都好可愛的OPEN醬!!!

然後裡面有很多OPEN醬和LOCK醬的蹤跡~(個人比較偏愛LOCK~ㄎㄎㄎㄎ)

還有偶裝的表演和握手會(雖然不知道裡面裝著什麼大叔),但還是激起我們那顆赤子之心啊!!

看表演的時候就好開心~~~

接下來這個是....萬惡的.......萬惡的.......主題專賣店,且很多是OPEN PLAZA買不到的小人國限定款

02  

茶  a1  

好的,看到這種店,我必須要喝杯紅茶深呼吸。以免丟了多少天的便當錢。

以結果看來,我又成功守住荷包哩!!歐耶!!我只買了一把尺和一個可以刮刮樂的明信片。

1.條碼貓的尺

OPEN PLAZA  

OPEN PLAZA  

 

a4  


2.LOCK醬明信片

OPEN PLAZA  

OPEN PLAZA  

明信片正面超可愛滴,背面那個雲型狀的地方,可以寫上字,然後他有附一張刮刮樂那種銀色貼紙。

把雲型貼紙貼在雲的地方,就可以遮住字啦!!收到的人要刮刮刮才看的到字喔!!(嘻嘻~郵差沒得看了~)

好啦,其實郵差根本也不想看。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點子~讓收到的人多點樂趣~

最後一定要在月記事記錄一下今天美好的行程呀~~~(結果把LOCK醬畫成這樣歪七扭八XDDDD)

4月格子記    

有空還想去一趟啊!!!OPEN家族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