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月記事

六月終於過了,六月對我來說整個吃不消。工作上遇到一些不順心,但終於撐過來了。

雖然六月心情上有點灰濛濛,但是手帳絕對不可以灰濛濛,因為這是每天要翻閱的本子,

一定要讓自己擁有正面的能量!!!!盡可能的,月記事部分一定要繽紛~(畢竟月記事也不是寫日記的地方嘛)

 

我是分隔線   

 

六月的前三天,到台南找弟弟玩,順便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台南整個熱到要翻掉了,沒有擦防曬的我,回來整個黑嬤嬤 掩面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圍觀很久的紙膠帶,終於買了,得到一種滿足。 

地球天使活動非常有意義,也非常開心能夠看到有愛心的人們。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三天在忠孝SOGO的活動,只是午餐時間沒事做,去逛了一下,結果手上就莫名多了一些戰利品。

筆記:午餐時間沒事不要逛久大。(我覺得應該是午餐時間乖乖在自己位置上吃飯就好)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忠孝SOGO的活動讓我整個要累癱了,於是10號進入放空日。魂都不在身上的那種放空XDDDD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持續還有A8和三重的工作,好累呀呀呀呀呀呀!!!!

然後突然發現Face紙膠帶裡面其中一個微笑,笑的好牽強啊。 

好啦,板寫錯字。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紙膠帶的分裝,整個可以調劑身心!!

在我工作不順的日子哩,一直捲捲捲捲捲~感覺得到發洩的管道啊!!

(P.S.本月非常多ㄎㄎㄎ.........)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MR.更快的生日到了。但是這一陣子忙碌到不知道要怎麼去慶祝才好。 (再度ㄎㄎㄎ)

另外,突然覺得金音的拼貼,這樣貼起來真美麗。有點點有條紋~顏色也好討喜!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兩天悶在家裡趕案子,因為不做完的話,隔天又會強碰其他工作。趕到整個頭都快要冒煙了。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六月的月底,接了導覽工作。終於有發揮了一點點之前去考導遊領隊證照的意義。

導覽很有趣,我也很喜歡與大家接觸的感覺,但是帶小朋友團整個精神耗弱啊~~~~~~~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六月終於過了,在空白處一定要寫一下這個,祝福自己的七月。 希望七月從下雨變成滿天星星!!

6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另外,來自美洲豹的祝福。

6月月記事  

 

顆顆顆  今天是七月的第二天。希望七月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