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H LA LA

跟往常一樣沒事就在網路上逛逛逛,結果OohLaLa這個我完全不認識的韓國品牌,

完全戳中我的點,看到商品圖,我的內心就開始燃燒燒燒燒Marsman (14)   

最後決定先買一些來看看品質如何囉,結果收到之後超滿意搭~於是一定要獻上開箱文!!

OOH LA LA  

也就是在某個晚上,因為真的很喜愛這種機車表情的設計,很阿沙力的敗了兩便利貼+一本手帳。

先來看第一個娃兒的便利貼(又在自己亂取名惹) 拆封前,還趁著一張小花花的底紙耶。

OOH LA LA  

拆封後~裸體的娃兒>///////////////<

OOH LA LA  

一般來說,便利貼後面會有印有LOGO之類的一張底紙,娃兒的也有喔!很好看的OohLaLa字體

OOH LA LA  

這個娃兒真的可塑性很高,除了一般在上面寫字的MEMO功能之外,還可以幫他畫上五官。

結果就如下圖一樣,可以非常機車也可以很萌~

OOH LA LA  

 

我是分隔線  

 

第二款便利貼,少年少女地球保衛隊(話說韓國的商品出現中文字好酷!)

外型看起來像一本漫畫書~便利貼要翻開才有喔!下圖為封面~

OOH LA LA  

封底。也超可愛的,跟外星人對打。

OOH LA LA  

打開後~~~~~~~(我不得不說這真是太棒了!!!!!!!!!)

就是本漫畫啊!!!! 左頁只是他的印刷而以喔,右邊才是可以撕下來的便利貼,對話框內自填~

OOH LA LA  

 

以下放一些細節的圖:

OOH LA LA  

 

OOH LA LA  

OOH LA LA  

 

OOH LA LA  

對話框自填真是太好玩,記得要配合它圖案的表情啊~馬上來試試!!

OOH LA LA  

OOH LA LA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這本手帳,嚴重讓我考慮明年直接用這本!!自由度很高,設計也乾乾淨淨,內頁橘色線條很亮~

封面是個被美女煞到的男孩兒,愛心眼睛凸出去了!!!這是3D的喔,轉不同角度,圖案會有變化~

不過指甲不小心劃過去的話~~~有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聲響~~~~~~~~~

OOH LA LA  

OOH LA LA  

一翻開,就有可以夾小物的地方。還滿貼心的設計~(不過感覺非常容易掉XDDDD)

OOH LA LA  

然後是這個全年的記事。(基本上這本都不留白邊,直接劃線到最後一毫釐。)

OOH LA LA  

然後是月記事,旁邊可以寫這個月的目標,畫斜線還滿有特色的。

OOH LA LA  

然後是一日一頁。左方有時間軸方便做計畫,右邊空白可以貼票卡或畫畫,右下代辦事項~

(好啦不知為何,右上角填日期的,我一直想填進郵遞區號)

OOH LA LA  

一日一頁的細節

OOH LA LA  

 

OOH LA LA  

OOH LA LA  

 

OOH LA LA  

一日一頁之後,有一些空白頁可以自由發揮。

OOH LA LA  

最後一頁是個人資料

OOH LA LA  

細節

OOH LA LA  

最下面有放上可愛的LOGO

OOH LA LA  

對一日一頁來說,其實這個紙並不薄。整體厚度如下圖(拿天馬素色當比例尺)

OOH LA LA  

明年好想直接用這本手帳呀。但是又~~~~~~~

哎,就是那種手上拿一件衣服,眼睛在瞄其他衣服的那種。

我喜歡這種近正方型的本子,加上內頁使用上應該還滿自由的,另外重點就是~紙算厚。

先買到手,至於明年會用哪一本~~~~~~~~~ ╮(╯▽╰)╭ 

 

我是分隔線  

 

最後,因為剛看完驚悚片,突如其來的娃兒便利貼加映場~

OOH LA LA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