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秋冬新款  

耶。是的MT秋冬新款來了。

叮咚!!昨天經過自己的信箱,看到上面貼著"請到櫃台領取包裹"的通知,整個一頭霧水。

我想說最近都是超商取貨啊~怎麼會有個包裹來著。於是就抱著好奇心去領包裹~

看到包裹那一刻,我整個嘴角。無。敵。上。揚。

顆顆顆是之前預購的mt秋冬新款!!!!!!  是的,他來了!!!!!!!!!!

一時間其實也忘記自己當初到底預購了哪些,只記得好像不少,

這個次開箱跟開驚喜包一樣,到處都是驚喜!!只能說我的記憶力完全退化了

 

我是分隔線  

 

首先是 mina ring 明色,這讓我想起以前國小的同樂會,

好像隨便把桌子為成一個方型,大家道中間耍寶表演就可以很開心,吃吃喝喝就叫同樂會了。

而且國小也曾經做過這種勞作,用色紙圈圈圈圈圈圈圈做成一長串。

明色比較繽紛,所以我買了明色!其中也藏有國王圈圈XD 但沒有天馬白色那麼的國王啦~

mt秋冬新款 

 

 

再來是三捲一組的6mm斜紋slim twist,超喜歡,於是挑了兩組,以下共六捲。

6mm真的是非常好使用的寬度,在我的手帳和筆記上都很愛用。現在有了斜紋真開心!!!

這捲的配色很吸引人,偏向螢光筆的那種螢光粉紅和螢光藍,還穿插了銀色,整個就是亮眼!

mt秋冬新款 

 

 

這捲讓我好想吃麥當勞,同時也讓我覺得這是麥當勞叔叔的皮

紅色黃色都是促進食慾的顏色(認真的),所以很多餐廳喜歡用這兩顏色,

我老家大溪,豆干很有名,廣告招牌也都是黃色紅色喔!!所以這捲太有親和力,太讓人飢餓了!!(啥????)

mt秋冬新款

 

 

然後這個時尚又俏皮的螢光綠+桃紅,比較粗條紋的。好飛遜~~~

感覺適合超嗨跳舞的場景耶(又在亂想像)

mt秋冬新款 

 

 

這個粉嫩嫩的粉紅和粉藍色也很美。三不五時少女心時可以用一下~

mt秋冬新款

 

 

鮮豔的紅黃藍,讓我想到雨傘。以前阿爸都是撐這種顏色的傘。

這色彩完全可以增添手帳和筆記的花俏程度阿。順帶一提,這三個顏色是色彩三原色喔!!

mt秋冬新款 

 

 

細紋的最後是綠色和灰色的組合,有點灰濛濛的日子可以用一下。

在一堆繽紛色彩中反而顯得突出了。你在憂鬱什麼啊小灰綠仔~

mt秋冬新款 

 

 

漸層!!!!!是的,曾經不知道在哪時候引起一陣騷動的漸層,現在也常態了。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一捲,大家買漸層的用途到底是什麼呢?還沒有想到能好好使用的地方耶。囧。

mt秋冬新款

 

 

接下來是超好用的蝴蝶結,為啥要說超好用,因為我立刻就拿來用信封封口和筆記本了!!

整個就是很精緻可愛呀。即將成為非常實用的一捲,真希望它可以出15mm的版本,這樣可以適用於手帳。

mt秋冬新款 

 

 

印章。很美麗又有氣質的一款,貼在手帳上整個可以融入手帳,是最隱身又低調奢華的裝飾啊!

也是立刻拿來貼筆記本一角了。(我愛在筆記本空位貼東貼西增加自己想反覆翻閱的機會)

mt秋冬新款

 

 

這最後一捲,我完全忘了自己有買。真得是沒料到自己對這大地山河有興趣XDDDD

不過還有鳥耶,真是小小巧思~非常寬大的一捲膠帶,完全不適用手帳,卻非常適用於卡片類。顏色很鮮艷!!!

mt秋冬新款 

 

 

在它上面貼個夏威夷草裙熊兒二人組,整個就變超美的背景了。

mt秋冬新款 

 

 

另外那個我說超實用的蝴蝶結嘛。用它來當紳士蝴蝶結~

紳士表示: 秋天還沒來,秋冬款倒是先到了嘛。

mt秋冬新款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