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PAsize

好一本Traveler's Notebook,在文具板狂燒了許久。感覺大家對於旅行風無法招架捏。

其實我不是因為旅人的精神而去買的啦,也沒有加購周邊一些關於旅行的商品。把他當一本實用的筆記本而已XD

MIDORI的紙質一直都很不錯,不過真的不知道這個只會是什麼質感。跟MD PAPER一樣微黃嗎?

不敢一下子下手太重,所以我先買了它的內頁。買了兩種紙質的。一種MD用紙、一種輕型紙。

試寫會立刻發現,自己只適合MD用紙。而且他沒有MD PAPER那樣偏黃色。(使用修正帶之後不會太醜)

 

我是分隔線  

 

如果用水性筆寫,背面會看清楚在寫什麼。所以我選用一枝油性筆來擔任TN的好夥伴。整本都用它來寫。

它墨色不深,是比較淺的黑色。背面比較看不清楚。

試用後,覺得挺滿意的,才決定幫他買外衣。裸體了一週的小TN,才終於有黑色皮衣可以穿了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大家都在搶茶色的皮衣,可是我比較喜歡黑色耶。(從小就對咖啡色沒有興趣XD)

而且我沒有辦法開箱哈哈哈,因為我是拿出來就會把箱子丟掉的那種,買了貼紙也是把貼紙外面透明袋丟掉。

不過,照往例一定要拍出來的這句 MIDORI MADE IN TAILAND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目前內頁夾了三種東西。MD用紙、輕型紙、還有夾鏈收納袋。

輕型紙拿來亂圖亂畫非常潦草的臨時紀錄一些東西,或撕便條給別人用。

收納夾鏈袋裡面暫時放了分裝的素色紙膠帶。之後還想放一些貼紙包裡的貼紙。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分享沒有去旅行,但是從8月28開始寫的小TN記事。

其實一直很猶豫,因為內容如果打上馬賽克就不好看了,

不過內容還是有些自己開心或不開心的心事,所以請大家不要太認真看字啊拜託拜託拜託~~~~~

寫這種比較自由的本子,第一要件就是,先寫上日期。重點就是,在人生的某一個時間點,我當下想的事。

第一天寫TN,間隔比較大,到後面會發現可以寫下這個兩倍的文字。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依舊是間隔篇大,但是式著開始剪貼一些東西。第一頁的字也沒有透過來。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如果買了一些東西,就把標籤貼上來。買了一本介紹手帳的日文雜誌,純粹只能看圖而已XD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非常瘋狂於看三國,出動職人便利貼去刺穿古人的眼睛。有種粽橫古今的感覺阿!

不過到底為什麼大將軍中好多刀見都不會死,小兵不小心被手軸撞到就死了。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整理房間翻出小雞這個標籤。真喜歡。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後續添購了一些TN內頁,月記事到現在還沒拿出來用。格子真是超迷你的~把他介紹的那張紙貼上來。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突然想要考驗TN,決定來塗塗貼貼~用施德樓彩繪筆畫了一點點。其他就亂貼了。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發現這本子果然還是中規中矩用油性筆好了。用彩色筆果然還是小透啊~~~

所以用整面的便利貼想要掩蓋這一切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台隆手創館逛逛,東西好貴,頻頻拿了又放回去。

然後小黑皮衣豬於到了。TN老弟終於有衣服穿哩!賣家貼了一些勸敗的玩意兒,也都把它貼上來。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跟第一頁比起來,發現可以擠下愈來愈多字了。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TN真的是一本使用上非常自由的本子。(其實每一本空白筆記本都很自由,心很自由的話就不會被綁著啊!)

想寫到哪裡就寫到哪裡,只是一定要標日期,超堅持這一點。

去看羅馬浴場的電影票也貼上來。我跟我男友習慣在票上面寫一句話與然後給對方,

他者個臭宅男竟然給我寫條條大路通大便。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買了分裝,挑很多喜歡的紙膠帶圖案。老闆送了完全不是我STYLE的玫瑰,好棒的跳痛!一定要貼一下!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心情不好。有點胡言亂語請無視。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心情不好,所以跑去買了金音新的便利貼。暫時的被療癒。

TN-PAsize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放一些比較細節的圖,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一下質感。

PS.我沒有用墊板~ 所以紙如果凹凹凸凸的就是我個人寫字真的很大力。

 

TN-PAsize 

 

TN-PAsize 

 

TN-PAsize 

 

TN-PAsize 

 

TN-PAsize 

 

TN-PAsize 

 

TN-PAsize 

 

TN-PAsize 

 

TN-PAsize 

 

TN-PAsize  

 

使用到現在,感覺還挺好的。不用被逼著一天要寫多少,或是只能寫多少就格子不夠。

想要貼什麼都好,因為格子永遠夠用。記錄自己買了些什麼也不錯:D

就算沒有去旅行,還是要用旅人筆記。只要有跟旅人一樣自由的心就行了~~~

後續使用心得   本。TN小黑分享與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