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八月底開始寫的TN小本子,九月底剛好要下台一鞠躬了。在封面用打標機貼上了月份。

八月底和九月上半的TN分享請看這裡 ,使用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順便也想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

十月開始使用新手帳,小TN變成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可以蓋章也可以記下帥哥的電話(誤)

 

10  

 

接續之前跟阿宅有點吵架(一年半來第一次吵架阿好刺激~),心情波動之下收到了喜歡的東西讓心情平復一些。

先是收到了My Apothecary的包裹,打該整個都香香的好喜歡,裝了許多有質感的文具,整個太療癒了。

送的貼紙好可愛,一定要把它貼上本子。超愛翹鬍子。

一直想寫印章的開箱文,結果偷懶到現在還沒寫,質感太好了有點捨不得開他

然後右邊記錄了我收到網友送的小驚喜,把他使用的紙膠帶都貼了上來。都是我沒有的款式唷!

文具的洗滌,讓我整個心情好了一大半。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冷戰到我有點絕望。兩個都太強了不願意自己先低頭。不過後來也沒事囉!!

金音職人便利貼真的是非常優質的貼紙,連悲傷時刻都會想要用他。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隔天到水晶店走一遭,帶著信心和滿滿的愛回家,沒想到過一下他就先開口和好了。

破冰的第一句話是:「 你要不要看三國?

連破冰都可以這麼宅,算是非常厲害。我家阿宅是喜愛電動和歷史劇的認真上班族。充滿粉紅色有點噁心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阿宅看我寫東寫西有點好奇,說明年也要買手帳,想一起去看誠品上架的Moleskine!!

我看了阿宅今年用的公司工商日誌,發現他的手帳應該只有他本人看得懂。鬼畫符來著。

沒事還會在旁邊開發自己的簽名,一頁簽個30個左右XDDDD

某幾頁看到自己的名字有點害羞(也是練習簽名),這是阿宅內斂的愛阿。(從沒送過禮物或說過啥甜蜜的話)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回歸正常生活。託客戶的福,我生平第一次寄信到台灣以外的地方,真是值得記錄的一件事。

長這麼大了,竟然沒寄過!!於是就把他貼了上來!!以為寄到香港很貴,結果才77耶 

右邊紀錄一件我不開心的事情。朋友說要邀請我去聽一場預防醫學的演講,我不疑有他就去參加了。

可是其實那是安麗直銷底下的小團體,學員分享的時候我覺得台下整個像著魔似的大喊。

進入不舒服的空間很痛苦,還有,朋友從頭到尾不說清楚。如果你不喜歡直銷,請小心"青島學苑"這個單位。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這頁之前分享便利貼的時候有先曝光了,畢業壓力來哩。

這個便利貼真的很讚,三款都用在本子裡了,螢光色讓本子超多彩鮮艷!!呀呼!!

順帶一提接接在日本3一樣好好看喔!!!邊看邊噗嗤笑!!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22號就跑去誠品看手帳了,瘋狂燃燒手帳魂!!!一日一頁在心中爭奪寶座中~

隔天中午去吃附近的霸子牛排,飽到整個要翻掉。

結果晚上阿宅說想要串烤,這人究竟是上輩子吃素還是怎樣~

小雞貼紙是網友送的,超喜歡小雞疊疊樂!!還有冰棒紙膠帶怎麼貼都覺得頁面變繽紛了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手帳季瘋狂殺害我的腦細胞,為了決定要用哪一本整個頭很大阿~~

因為工作很自由,所以常常因為什麼小事而放任自己一天都不要工作這樣,

正當心已經徜徉在地中海的時候,可能會莫名接到阿母問什麼時候要回家的簡訊  (想想其實這樣很幸福)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不喝咖啡的,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就喝了一杯,晚上睡不著。

拆了之前My Apothecary那箱裡面的EBI紙膠帶,顏色花紋都好有氣質阿!!讓人想喝下午茶的顏色!!

系列商品還有信紙、便利貼等等~改天一定要發個EBI貴婦打亂鬥的文章!!

這頁,是PILOT OPT 黑筆的最後一天,我真的是再也受不了這個墨色了,好淡,我乾脆用鉛筆寫咩!!

旁邊用ACROBALL寫的一比就知道。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換筆之後整個寫起來得心應手。滑溜又粗黑,當初到底在堅持什麼而用OPT我真的不懂阿阿阿阿阿~~

心血來潮把打洞機拿來玩,打洞在有圖案的裝飾貼紙上,水滴和魚都好喜歡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因為自己的疏失,10月份造成案子爆炸。

我真是蠢蛋嗚嗚嗚~只好出動上次那張便利貼冷冷的酸自己一下。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很喜歡 for kids 非常五彩繽紛的這個系列,每次貼上去都覺得好美。這次把日期寫在上面也不錯唷

第一次用SURARI,很順很好寫,只不過0.5好像我買太細了。(平常都愛用0.7超黑超黑的筆)

教師節要祝我阿爸教師節快樂,他是好爸爸也是好老師~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買了一組號稱能使用在薄紙上不透的螢光筆,因為明年想用一日一頁來記錄學習,勢必紙就會很薄,

不想再用一般水性鋼珠筆劃線,怕透過去,所以買了這組希望能在學習上有幫助。

顏色畫起來整個就是超淡,粉嫩到不行。不過螢光筆的通病就是結尾會積墨。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中秋節烤肉,完全感受到那種家庭的幸福,好想要常常在外面乘涼聊天~

然後發生了一個悲劇,就是泡奶茶,結果湯匙掉到保溫杯裡,用紙膠帶圖解。

九月小本本就到這而告一段落。也寫到了本子的屁股了。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10  

 

嗯哼 嗯哼,使用TN小黑本也已經一個多月了。分享一些心得,如果你還猶豫要不要買,可以做為參考。

► 基本上這是一本方便攜帶的本子,內頁可自選,並且可以加夾鏈袋放進分裝和貼紙。

► MD用紙紙厚不易透。選用這一本就不會透,其他輕量紙真的是透翻天。

► 可攤平。每一本都可以攤平,所以左右兩面在書寫上算是很容易。

► 最大缺點就是凹凸不平。本子的背後有個結,所以你在寫右邊那一頁的時候,中間會凸起。

    另外如果有加夾鏈袋的話,也是會凹凹凸凸,造成書寫不便。

    如果想要平整,就必須把本子拆下來寫,寫好再裝回去。(我後期都變成這種模式,自己感覺很麻煩。)

► 很FREE,想寫多少就寫多少。空白的頁面可以自己發揮但是字容易歪歪~

► 跟一般筆記本的不同是,可以自己跟它培養感情,更換內頁、增加配件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