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77  

AIUEO手帳在10月啟用了,手帳所用的筆只有鉛筆AIR PRESS黑色ZEBRA淡色螢光筆三種。

那枝毛怪自動鉛筆是用來快速的紀錄事情(怕字太飄逸破壞畫面)或是不確定的事情,之後都會擦掉的。

擦掉鉛筆的部分後,用AIRPRESS氣壓筆黑色來寫手帳。

這支筆原本非常漏墨,尤其第一筆下去就會有一坨墨水。

我對他不離不棄,一直帶在身邊想用完它~(其實是因為太貴)

結果之後他的墨水狀況一直很好,而且寫起來超級古溜,真是不枉費阿母我把你帶在身邊撫養啊!!!

它墨色比較不黑,為了因應AIUEO紙薄,我就用AIRPRESS來寫手帳了。寫到目前它表現都非常優秀!!!

黑筆部分寫完之後呢,會用ZEBRA淡色MINDLINER來畫本日重點,讓自己在看手帳時,可以快速看到重點。

 

cats  

 

PS. 私事比較多,所以鏡頭拉很遠啊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DSCF4162  

▲ 第一週。

AIUEO左半頁有日期,我拿來寫當日的事。右半頁通常是購物紀錄和寫不下的日記。

因為這是AIUEO啟用的第一週,所以右半頁幾乎都被AIUEO當初包裝上的貼紙給占據了。並期許自己認真記錄。

 

 

DSCF4178  

▲ MINDLINER讓我捕捉喜歡的字句或是當日重點。顏色很淡,不會透喔!!

右邊頁剛好因為想要買ED!T在猶豫,想起奈良美智那句話。因為很喜歡這句,所以一定要用螢光筆標一下。

 

 

DSCF4163  

▲ 第二週。

左邊顯示我一直去誠品,一直到下週都是。沒事去空手繞一圈,感覺就能帶著幸福回家啊

右邊依舊有去誠品敗家的紀錄。現在覺得收集商品標籤、貼紙之類的很有趣,連外袋的封口膠帶都留了下來。

 

 

DSCF4179  

▲ 寫手帳常用到紙膠帶,特別是素色的,我會用來標示行程。

只要當天有特別踏出家門去哪裡,就會用素色紙膠帶紀錄下來。這樣一目了然。

 

 

 DSCF4164  

▲ 第三週。

很明顯的敗了三捲紙膠帶,還有HOBO的繪圖尺~

AIUEO每一頁都這麼爆滿,一直有寫不夠的感覺。三不五時覺得很啊雜,可是有時候又覺得這樣很充實。

 

 

DSCF4183  

▲ 買東西的時候就不要客氣的給它貼上去。如果不像紙膠帶可以直接貼,就找包裝上有的商品圖剪下來。

一眼看穿本周買物,好像也還滿具有警惕效果XDDD

 

DSCF4165  

▲ 第四週。

右邊頁算是最整齊的一次。固定分隔線用彩色的飛機。

然後突然想要用漸層,就把相關顏色的貼紙貼在他的相對位置上~

算是很無聊的舉動啦,不過這週等面試結果可能就是會有如此的莫名行徑。

 

DSCF4166  

▲ 第五週。

第五週是等面試結果的最後機會。心情亂糟糟的,不過還好字都沒有歪掉XD

右邊紀錄很明顯是敗了四捲紙膠帶,還有 [ ● ▲ ● ] 筆袋。

 

 

DSCF4182  

▲ 等待的第六天。手機安靜了一整天啊。而且莫名其妙下了大雨,害我覺得好像一切都沒希望了。

圖為藍色的MINDLINER,一樣是淡淡的顏色,對於這螢光筆愈來愈有愛了!  

 

 

DSCF4181  

▲  趁著分享手帳的同時,順便來抱怨一下TAAZE讀冊生活,

會知道這個網站是因為集日手帳在那邊上架,雖然我沒有買集日手帳,不過點連結後就莫名在TAAZE逛了起來,

一逛就是不小心加了雜誌和書籍到購物車,共四本,很順利的結帳了。也很順利的到超商取貨了。

但是,打開發現我的發票上面只有一本書的價錢。而且備註有"4"的印章<----正好是我買的數量。

這讓我心中的正義魔人甦醒了,我在想這是不是要逃漏稅,所以就寫線上客服跟他溝通。

TAAZE表示會補寄發票給我,請我給他地址。 給了地址之後又是好幾天的靜默。

我只好再寫信去,他說他沒有收到,喔,好吧,反正我又給了一次。這次速度超快的寄出,我也收到發票了。

本以為,事情就要這樣結束............

殊不知,某天凌晨四點零九分,我被簡訊吵醒。是TAAZE寄來的,說叫我們小心詐騙之類的。

我心中一把火澆不熄啊啊啊啊啊!!!!!!!!!

就算我有起床氣好了,我真的從沒看過有哪家廠商會在凌晨吵醒人,優惠訊息也不會,詐騙集團也不會這樣的!!

TAAZE到底發生什麼問題,會覺得四點零九分傳簡訊很恰當?????!!!!!

隔天馬上問他要如何退出會員。<----總之我就是難搞的大嬸阿,誰叫你不小心吵到老娘睡覺蛤~

 

總之,不會想在那個奇怪的地方購物了。(繼續逛邪惡的博客來ING~)

 

DSCF4176  

▲ 跳題跳太遠了。趕快回到AIUEO手帳身上。

10月寫完的感覺,就是"寫不夠"三個字。不過1月開始就有ED!T可以寫了

希望也能有更多寫AIUEO手帳的朋友來分享手帳~

 

  11月,出發!!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