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lini這個牌子,其實在工作之前,我對他有點冷感。

那種文青氣息實在離我太遠,只覺得每次經過CAVALLINI那一區,顏色都很美,然後其中有我愛的數字和字母。

其中我對於數字的愛非常超過,下次有空來分享我各個牌子關於數字商品的收集。

 

今年二月,我家老大突然在小會議說"那DIY展就給你負責喔"

聽在菜鳥心中真是惶恐,什麼,我要負責展!!!! 但是其實有另外一大部分,超級雀躍!!!!

看了DIY展的明細,發現重點商品是Cavallini這個品牌,

也是因為這樣,我整個無法自拔迷戀上它。好像東西接觸久了真的會日久生情ㄟ~

以下分享的照片都是DIY展那本假文青少女假巴黎遊記sample裡面的細節。

至於整本長什麼樣子,我這邊就不便分享了~

 

我是分隔線 

 

DSCF4936

▲ 先來一張不在遊記裡面的。

用印章作的書籤,實在是讓人屏息的細緻。我只有加上文字而已,立刻升級為文青XDDD

也是這四張書籤讓我對印章有重新的看法啊,從此被印章燒到不行!

 

我是分隔線  

 

然後下面的照片,我實在很難找形容詞去形容每一張。

精緻、好美...之外還有什麼,整個詞窮。總之就帶大家一起參加這一趟圖多於文的假巴黎遊記吧。

 

DSCF4950

▲ 紙膠帶和印章都是巴黎的系列,因為這本是關於一個女孩要去巴黎得過程。

 

DSCF4951

▲ 有點無法形容印章蓋下去的感覺,應該算是"驚!"吧哈哈哈哈,然後就瘋狂愛上它了。

這款故意做仿古有缺角曲線的感覺,特別像用很久的郵戳。

 

DSCF4952

▲ 手指的紙膠帶,然後旁邊數字是印章喔。

 

DSCF4953

▲ 巴黎遊記裡面用數字標記自己看到的東西,然後貼一些有旅行味道的貼紙。

PARIS字樣是印章喔!!!!!!(超細緻) <----形容詞不斷重複

 

DSCF4955

▲ 迴紋針的紙膠帶,雖然不是白底,但是有另一種好看!!!

 

DSCF4956

▲ 不知道該說什麼,字母章超美啊。CAVALLINI附的印台品質很好,蓋出來超飽和。

 

DSCF4957

▲ 手指印章。買不到限定款的手指紙膠帶、又不會自己刻,這個最適合懶惰人我。

在一本剪貼簿裡面點出重點很好用。

 

DSCF4958

▲ 巴黎女孩的出發倒數。這個郵戳真夠惹人愛的,長尾巴是額外加蓋的,分開的兩個印章。

 

DSCF4959

▲ 便利貼有復古的味道,萬用迴紋針隨時拿來用都很棒。

 

DSCF4961

▲ 是印章........................................(超無言,細節無敵。)

 

DSCF4963

▲ 旅行印章,適合蓋在美好旅程的任何一頁。

 

DSCF4962

▲ 紅白藍的斜紋是航空郵件的味道。

 

DSCF4964

▲ 好看的印章又一發,隨便概都會讓自己佩服自己怎麼這麼會蓋,其實是印章+印台品質的關係。

 

DSCF4965

▲ 蓋在紙膠帶上也完全OK。 這世界上超多鐵塔控,所以每次有鐵塔圖案都很受歡迎。

 

DSCF4966

▲ 不同系列的紙膠帶貼在一起。

 

DSCF4968

▲ 一個航空郵件的章,小小的更可以看出無敵精緻<----再度重複形容詞!

 

DSCF4969

▲ 沒買到的大型數字章,店裡的最後一個本來要買結果要結帳時就被買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這款還沒斷貨,斑駁的樣子超好看。

 

DSCF4971

▲ 小手指印章,跟大手指在不同一組裡面。 對我來說小手指更實用。

 

DSCF4970

▲ 大數字印章再度出現,超美!!<----------詞窮到極點。

 

DSCF4972

▲ 偷渡了MT的紙膠帶哈哈哈哈。不過便利貼是CAVALLINI的喔!

 

DSCF4973

▲ 這個圖案的章,該怎麼說呢,還有更細緻的可能嗎老天哪~~~~~~~~~~

 

DSCF4974

▲ 用字母張拼出STATIONERY,有時候小寫比大寫更美。

 

DSCF4975

▲ 不同系列的紙膠帶們配合使用。

 

DSCF4976

▲ 一堆字母,PARIS字樣最大。 個人非常喜歡這一頁但是這邊無法分享整個畫面給大家哈哈哈。(調胃口)

 

DSCF4977

▲ 你說這皇冠的線條是不是太超過!!!!!!!!!!

 

DSCF4979

▲ PARIS字樣和鐵塔圖都是蓋章的喔!!

 

DSCF4980

▲ 鳥兒的細節也很美。(PARIS字樣超愛用~~~)

 

DSCF4981

▲ 超好看的數字和FROM字樣。

 

DSCF4982

▲ 這個章真的很特別,喜歡那種仿古的感覺。

 

DSCF4983  

▲ BONJOUR字樣超美!!!!!!!!! (詞窮到某一種境界了饒了我吧)

 

我是分隔線  

fps-55675_2z  

其實自己後來買了兩組,字母和數字。數字那一組還有包括手指的圖案和星星的圖案。

希望有朝一日,心一橫,可以把這組大數字買回家!!!!!

  

其實cavallini家也有奇怪的產品,

例如下面這張人體構造圖的包裝紙。(超想買的啊哈哈哈哈哈)

cavallini-co-quality-gift-wrap-skeleton-12063-p[ekm]233x349[ekm]

 

 

顆顆顆  我說你為什麼要用奇怪的骨骼圖片當ENDING呢......

 

 對了,碎嘴一下,這本SAMPLE經過客人的摧殘,紙膠帶都被弄得翹來翹去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