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99

▲ 四月,來了。四月第一天就是個搞笑的日子,大家怎麼鬧來鬧去都沒有關係~

我是到了這天就會提高警覺的人,所以從來沒有上當過。(挑眉)

今年我家英雄也試著要看我笑話結果完全被我識破爛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5300

▲ 四月在工作上開始學習更多的東西,當一份工作每天都可以有新的挑戰時,就不會累也不會膩。

本月大量使用byee的貼紙超可愛的,最近很瘋狂那種自製的手繪貼紙,實在很有溫度咧。

然後還有迷上游泳人印章啦好煩喔,一直想要集滿整組!

 

 

DSCF5301

▲ 游泳人當道,也當起了日文五句的主持人啊老天!

這個月開始喜歡在上下原本我都會留白的地方貼一小段紙膠帶,讓一些後宮佳麗露臉一下。

話說最近對於紙膠帶算是超級冷靜的狀態,要到喜歡程度爆表才會購買ㄎㄎㄎ。(那位啥小町全包了咧蛤?!!!

 

 

DSCF5302

▲ 3coins漫畫和小雞的紙膠帶就是非常喜歡才買的,最近的紙膠帶新朋友真的不多~

記錄自己的三餐到現在發現自己根本就是一天兩餐的傢伙,而且是晚餐+宵夜居多。

說實在是因為早餐中餐已經被我睡掉了

 

 

DSCF5303

▲ 游泳人印章真的好可愛,而且我會忍不住一直蓋好幾個。有一種大家一起做體操的感覺。

第一次的盤點,好熱血沸騰,超喜歡!! 把精神逼到最緊繃的狀態,腎上腺素都要爆出來的那種!!!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和這樣每天都有一點點小挑戰的工作。

 

 

DSCF5304

▲ 跟朋友去吃火鍋,大聊天,還有許久沒見到的學長,一群人聚在一起就變得超白痴到底是為什麼。

大兩個大三角型是便利貼,我還買了圓柱體,但不想分享在哪買的(所以請不要問我)。是不想再繼續消費的店家。

右邊那頁超級密密麻麻,好多byee的小人物貼紙:))) 特別喜歡貼顛倒的那個倒吊女孩

 

 

DSCF5305

▲ 非常感謝親愛的朋友分享給我奈良美智的紙膠帶,一直很捨不得用。

這天拿來各貼了一小段,每次看到這個圖案,就會讓我覺得很療癒。

是也沒有什麼需要療傷的部分啦,只是看了心情真的很好喔,再度充滿驕傲迎向明天!

 

 

DSCF5306

▲ 偷渡到16號來,這是工作滿5個月的日子,時間過得超快,馬上用cavallini貼紙貼一下。

還記得滿半年的剪髮計畫,下個月就要實踐了,期待剪個清爽的小短髮。

 

我是分隔線  

小細節

 

DSCF5307

▲ 愚人節,魚人節,就把鹿皮的貼紙拿來用了哈哈哈。跟淡定過這天的我好像莫名的搭!!

然後自己也自愚了一下,日文五句變成英文五句。(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啊)

 

DSCF5308

▲ 自從鄰居搬來,睡眠品質超差。半夜兩三點開始聽音樂,喇叭超級立體聲。在下感到非常有臨場感。

好不容易讓自己習慣了噪音,入睡。沒想到清晨五六點到了他們的翻雲覆雨時間,那叫聲更是立體聲了(羞)

一連好幾天,自己生活品質變得非常差。上班熊貓眼~

 

DSCF5310

▲ 超悠閒的Ooh La La貼紙,一直很度假的動作,然後在討論該讀書的事情(好沒說服力)。

把相同色系的mt拼貼起來,完全有一種融入的感覺。

 

DSCF5311

▲ byee貼紙的三個小人頭,貼在漸層上面超級好看的!! 喜歡byee用不是膚色的顏色去塗臉。

眼神和髮型也好喜歡,貼紙都是小小張的,又不像右手超人那種是厚的防水貼紙,所以貼在手帳薄薄的剛剛好。

 

DSCF5312

▲ 第一天寫店長日誌,對於按計算機非常苦手。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會手抖還是怎樣,總是會不小心亂按到別的。不過還是以極慢速完成了本日任務!!(灑花)

 

DSCF5314

▲ byee貼紙又來了,這個好像牽著香蕉雞(??!!) 完全對味啊好愛。

上面的空白處貼上小旗子好像更豐富了,以後多多填補上下的空間好了~

 

DSCF5315

▲ byee貼紙泡溫泉,好像要被食人魚咬了。

裁切線要彎曲的就沒辦法用裁切線紙膠帶,只能用剪刀的囉,然後自己畫線。

 

DSCF5316

▲ 耶~~roughand的貼紙,最近手繪的貼紙好多喔。這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款!!!

左下角偷偷出現新買的印章,後面還會正式露臉。

 

DSCF5317

▲ byee貼紙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人物表情。這張眼神空洞到好像在舒服的發呆不想眨眼。

在幾天內不小心一口氣把byee貼紙用完了

 

DSCF5318

▲ 游泳人的正式出場~~連續蓋都會超可愛的,雙手舉高可以讓他們拿東西!

今天就讓他們來當日文五句的主持人。(雖然不知道為何我要安排拖拉庫來撞他們)

 

DSCF5319

▲ roughand貼紙表達了我腦袋打結的狀態,小聰明靈魂好像偷偷飛出去遊玩了一下。

mt這款紙膠帶太好用了,買來到現在瘋狂使用它。

 

DSCF5320

▲ 是知音的貼紙,很喜歡這五位的眼神交會。絕對是有個小劇場。

請忽略旁邊不請自來打招呼的腳毛先生。

 

DSCF5322

▲ 有點酷的byee貼紙,寫一些口語喊話的那種日文句子。

啦啦隊的貼紙實在很喜歡,下次看到還要再補貨一下~~

 

DSCF5323

▲ 終於拆開小雞的紙膠帶來用,質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貼上來真的超可愛

也讓生活好幾頭燒的自己,得到繼續努力的力量。連7-11集點的貼紙,遇到小雞款的都收進貼紙收集冊。

集點這種事就交給熊類動物吧。

 

DSCF5324

▲ 消極又淌血的文青香菇。雖然只能生長在陰暗潮濕的地方,但這樣他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環境,不一定是都適合坐在辦公室打報表或是都適合跑出門當業務。

找到自己適合的、能成長的,比較重要。

 

DSCF5325

▲ 很喜歡藝舍這一個飛行的系列。(其實要說仆街的系列也可以)

一盎司的實踐,通常比一頓的理論來得有價值。跟大家分享。

 

DSCF5326

▲ 在事前一定要不斷練習,直到可以對著天空說完所有的話為止。

機會一定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小菜鳥更要補充自己的不足之處,對天空嘰哩呱啦說不停才行。

 

DSCF5327

▲ 忍不住就去補了一款游泳人的彎腰版本,一起做體操超可愛~~~

喜歡他們的肚臍。調戲  戳戳戳戳戳~

 

DSCF5328

▲ 第一次參加盤點,個人非常喜愛這種會把人逼到熱血沸騰腎上腺素滿到溢出來的狀態。

盤到腋下狂冒汗滿臉通紅這樣。實在是好棒啊~~~~~~(根本就變態來著

btw 香蕉先生好淡定。

 

DSCF5329

▲ 涼丰老師我對不起你啊。唯美的水彩貼紙變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款貼紙也是我想要再補貨的一款,絕對不是要貼成更多的圈圈人喔

 

DSCF5330

▲ 東急的油漆紙膠帶~本來就很喜歡萊姆綠,所以這款一直超愛。

發現太長,筆字多了很多空間,所以貼了3coins的漫畫紙膠帶~

 

DSCF5331

▲ 熱愛現在的生活,那是我覺得最對得起爸媽和自己的事。

不管怎麼樣都要持續這份熱情一直生活下去! 期待每一個明天!

 

DSCF5332

▲ 藝舍這一張超可愛~~馬上拿來當主持人。頭上還閃閃發光咧。

讓我想起紅極一時的讀書蟲鰻魚。如果誰現在的大頭照還是鰻魚的話,那實在是DELAY太久XDDDDDDDD

 

DSCF5333

▲ byee的愛心,就是跟其他家的愛心貼紙不一樣,表情更有戲。喜翻~

右上角的女孩兒倒吊了有點驚悚,那時候看這張貼紙就想讓他倒著貼。沒有為什麼。

 

DSCF5334

▲ 各式各樣的人。

其實我是沒辦法迅速跟人融入、聊天的那種,超級慢熱。那就慢慢來吧:)

 

DSCF5335

▲ 月會+上課+C班=眼神空洞  超過12小時啊~~~~~~~~~~~~~~~~~~(暈)

當天晚上已經忘記是怎麼結束的了,只記得一直用奇怪的低沉音調跟同事講事情哈哈哈哈。

 

DSCF5336

▲ 奈良美智的小女孩,讓人永遠都想驕傲又倔強的往前走。謝謝朋友分享給我的紙膠帶

莫忘初衷。FIGHTING!

 

DSCF5337

▲ 在書本封底寫著的一段。堅持為小的美德是必要的:)

(想要裝文青在那邊小即是美,然後你旁邊貼著怪物巨人是哪一招!!!!!!!)

 

DSCF5338

▲ 其實我們只有一個工作。我們的工作都是一樣的。用不同的方式去完成這件事而已。

金音紙膠帶亂拼,相近色彩的貼在一起都很自然。

 

DSCF5339

▲ 貓頭鷹的神情我喜歡,好久以前買的韓國貼紙。 恐龍貼紙很可愛唷!首度露面!!

收到山羊先生的包裹,把封口的貼紙撕下來貼,好像紙膠帶喔。很棒的手(帶骨)

 

DSCF5340

▲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月都被排晚班,終於A班了老天!!!!!!!!!!!!(結果是因為要上課)

到職五個月的日子在上課中度過,希望可以把課堂上的東西通通裝進腦子裡。

 

DSCF5341

▲ 右手超人這款厚唇超性感。而且看到這髮型我真的很想吃御飯糰,泡菜燒肉口味的拜託!!

終於學會怎麼走路去上課,原本以為很困難的事情,還是有比較簡單的方式去克服它。

 

DSCF5342  

▲ 很喜愛的字母和數字貼紙,加上右手超人的星星,慶祝到職五個月,繼續往下個月邁進吧!!

到職半年要剪安全帽造型的髮型 

 

我是分隔線

 

最近,

鄰居持續在凌晨聽音樂+翻雲覆雨搞得睡眠品質很差,

花9000元修好的洗衣機再度上演大逆襲,爆噴出熱水,

看起來好像很雖,但其實就這樣而已。

跟生活中的美好放在一起,幾乎要看不見。

 

就讓美好的事 無限放大放大放大吧~~~~~~

 

 

創作者介紹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小左手:::
  • 喜歡你樂觀的生活態度:D
    加油加油~(也要對自己喊話)
  • 哈哈超愛喊話的啊~
    一起加油喔!!

    mikey 於 2013/05/02 21:11 回覆

  • 訪客
  • 每次看Mikey的文章都覺得好正面好熱血喔!
    看完覺得自己也跟著充滿力量了呢! ^^
  • 耶~好開心喔~
    一起快樂過每一天喔,GO!!

    mikey 於 2013/05/02 21:11 回覆

  • 您的暱稱 ...
  • 每次看妳的手帳,繽紛得讓人感到開心!!!勵志的話很棒唷:-")超級正向!!!
  • 謝謝你~~~ 快樂過每一天唷:)

    mikey 於 2013/05/02 21:12 回覆

  • Joyce
  • 你好阿!其實已經默默逛了你的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每次總是很期待你的文章,好喜歡你的文字style還有精彩的本本!覺得真的好棒!看了你的生活記錄,不知不覺也充滿活力了。謝謝你:)
  •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分享~
    要每天都快快樂樂喔!GOGOGO~

    mikey 於 2013/05/02 21:12 回覆

  • Emma Shih
  • 今天才去買到了金音那捲藍色的激勵紙膠帶
    前幾天才去買了一堆右手超人
    今天又看到好可愛的byee

    妳的文章我都反覆看好幾次
    真的好喜歡
    謝謝妳
    帶給我繽紛又純粹的激勵
    (*˘︶˘*).。.:*♡正面往前衝
  • 哈哈哈不好意思啊感覺一直在推坑XDDDDDD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唷,
    讓我們都一起開心寫手帳,生活GOGO!!

    mikey 於 2013/05/26 02:37 回覆

  • sting
  • 請問mikey都怎麼分配哪時候寫哪本手帳啊?
    像我自己就有TN時效+無時效(很多本),還有歐吉桑,
    但因為我有寫網誌,所以大多日記(精神)都花在寫在網誌上了...

    所以我TN時效週記就記錄一些購物和小記事,
    票根就貼在無時效本子上,歐吉桑就什麼都沒寫...


    關於鄰居噪音這件事,讓我跟妳分享解決辦法吧!
    因為我們這是才落成幾年的新成屋,不可能因為遇到惡鄰就搬家,
    但我隔壁的老是喜歡在兩點半開始合唱,先是床架撞到牆壁,接著就是一聲女高音,
    就這樣「碰!阿~碰!阿~」的搞到三點...,呃...是唱到三點啦(汗),
    本來以為它們洗早就要睡了,結果三點半再來一次....!!

    總之這兩年多它們不是用電音吵我,就是用叫床聲吵我(怎麼這種人都是這樣),
    上個月我我就叫警察了,第一天報案繼續吵,接著連續報案第二天就真的安靜了。
    妳也不用太擔心,手機打110然後說「半夜噪音擾民通報」這樣就可以了,
    對方就會乖乖問你地址,然後立刻通知管區員警上門關心。


    消極一點就是去買好一點的耳塞,不過我就是塞了耳塞還開除濕機,
    隔壁的電音卻大到震動到我家,搞到本來就失眠的我更難以入睡,真的很煎熬。
    跟管理員講,讓它們去溝通也沒用,忍無可忍才報警,現在想起來,當初早該報警的!
  • 鄰居真的超煩耶,
    曾經有請大樓管理員幫忙,但真的沒用!!!
    不過最近他們好像有點克制,音量變小了。
    如果我睡得夠熟就不會被吵醒這樣~~

    哎唷威好消極啊我,不知道他們要住多久XD

    mikey 於 2013/05/26 02:39 回覆

  • Jinny
  • 耶!!!不知不覺間4月也快要過了耶:<
    這個月的mikey感覺生活上有點累,希望可以快點撥雲見日~
    (比如說隔壁的情侶分手/你男友抽中一台洗衣機之類的->喂)
    是說mikey住得地方不是租的嗎?不然就可以請房東處理了~
  • 我們房東超級不管事情的啦哈哈哈哈,
    後來洗衣機事件也落幕了,總之現在就是不能烘衣這樣。
    隔壁情侶也變低調了唷!!

    mikey 於 2013/05/26 02:40 回覆

  • 悄悄話
  • 李雨璇
  • 看你的手帳就會有振奮人心的感覺
    加油哦 ( • ̀ω•́ )✧
  • 謝謝~~~你也加油喔!!!!!!
    生活100分~

    mikey 於 2013/05/26 02:41 回覆

  • anndarcy
  • 我也有買鼻孔雞那款紙膠帶!
    在商店看到他的時候超興奮
    然後就緊握不放XD(唯一一卷鼻孔雞紙膠帶!拉拉熊還有小白熊的紙膠帶都好幾捲!)
  • 哈哈哈小雞果然是最受歡迎啊,
    商人們都以為懶熊最受歡迎,完全大錯特錯!!

    mikey 於 2013/05/26 02:41 回覆

  • echofree
  • 很喜歡你的圈圈人!我也要試試 :D
    謝謝分享你的創意 :)
  •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喔~~

    mikey 於 2013/05/26 02:42 回覆

  • Alice
  • 一直在想噢買大介是什麼...突然!!!噢原來是噢買尬XDDDDD
    你的手帳真的好可愛~~~~:s
  • 哈哈哈字寫太開了啦!!!!!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

    mikey 於 2013/05/26 02:42 回覆

  • 悄悄話
  • 痞股
  • 好繽紛而且好有特色的手帳唷!!! :)

    感謝您的分享~真的好漂亮!!
  •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

    mikey 於 2013/05/26 02:43 回覆

  • maxine
  • 每個禮拜都會定期追蹤你的文章,好喜歡你分享的手帳文,
    裡面樂觀的字句和繽紛的裝飾,
    看了心情都會很好!
    工作加油~~期待你分享的好文章:)
  • 謝謝你~~~:)

    希望你也從中得到小力量,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唷!

    mikey 於 2013/05/26 02:44 回覆

  • 扛起夢想的橘子
  • 不用每個人都黏在一起~恩~~距離還是最美的~:D
  • 真!!!!!!!的!!!!!!!!
    朦朧美還是最棒啦,太近就會磨擦。

    mikey 於 2013/05/26 02:44 回覆

  • melonmonkey
  • 你好,訂閱你的文章有一陣子了~每個月都超期待你分享手帳!我有各問題想請教,你蓋印章在手帳上好像不太會透到反面,我記得這本手帳紙很薄,你是用哪種印泥呢?如果不方便回答也是沒關係的啦~先說聲感謝~
  •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
    我是用cavallini印章組裡面附贈的黑色印泥,
    沒有另外買印泥唷。還滿划算的啦,那盒很好用:)

    mikey 於 2013/05/26 02: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