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55

上次手帳偷跑了一頁,所以這次從17號開始~

這兩頁充滿手繪風格的貼紙,最近很迷戀這種手繪的溫暖感覺。

mt春夏新款一直都好好看,發現自己有點太常用他們。

 

DSCF5356

有點復古的PEZ糖果貼紙,貼了上下兩排,結果發現剩下一點點可以寫XD

右邊再度出動了素色紙膠帶的拼貼,好久沒有貼這麼多層了。

 

DSCF5357

請不要太介意馬賽克啦哈哈哈有些事情感覺還是遮一下好了。

圖片部分都還是會清清楚的留在原地,不會整片變成模糊的啦。

右邊那頁我個人很喜歡~特別是人體疊疊樂部分XD

 

DSCF5358

LEGAL HIGH SP終於看完了,超愛。對堺雅人的愛無法言喻。(小鹿亂撞中)

超愛數字產品,所以右下角那捲也買了,超級好看啊!!!!!!!!

 

DSCF5359

因為要去小7印一些公司要用的圖片,所以就把剩下的空間放了一些麥克華斯基,才不會浪費錢。

把它貼在手帳上超可愛的。好喜歡那個綠~

 

DSCF5360

非常繽紛花俏的一頁。顏色無敵多啊。

首度把一整頁讓給阿爸的幸福菜單。我的前世情人是超級大廚!!

 

DSCF5361

麥克華斯基不小心印太大張,但還是想貼上來,整個超佔版面。

右下角那一塊莫名的組合自己還滿喜歡的~其實完全搭不上線XDD

 

我是分隔線  

 

DSCF5362

我很喜歡數字的商品,自己畫了0~9再塗上顏色也很喜歡。

更喜歡,愛因斯坦的那句話。跟大家分享~

 

DSCF5363

一大早來上數據的課程,老師救命!!!!!數字搞得我頭好痛啊!!!!!

OOH LA LA貼紙太適合此刻狀態哈哈哈~

 

DSCF5364

實在是不懂一些很難的名詞,不過一定要好好加油搞懂啊。雖然沒有睡著但是頭暈了XDD

by咬筆桿的學生

 

DSCF5365

好喜歡這個飛鼠啊,現在很多衣服也都是雙手張開還有蹼的哈哈哈哈~跟他一樣!

下面這款紙膠帶也很喜歡,紅色藍色一組一起買的。是++++++++的符號,超正面!!

 

DSCF5366

天天都是GOOD DAY。 mt的紙膠帶很適合每天的好心情。

 

DSCF5367

ROUGHAND小怪獸貼紙太可愛,彩色版和黑白版都買了!!

把黑白的貼滿一整頁好開心。加一些彩色小貼紙就變繽紛了。

 

DSCF5368

PEZ的膠帶型貼紙,就是長長的那一種貼紙啦。

會想要貼PEZ是因為以前用過一本很可愛的PEZ手帳,回家瘋狂回味那時的生活,苦苦的。

 

DSCF5369

回家啦!!這隻小怪獸好適合喔。

最喜歡回家了,所以好像每次回家都會在手帳上吶喊一下XD

 

DSCF5370

完成月會口頭報告了,大恭喜。自己工作上的一小步。

把暖洋洋的顏色都拿來貼,再加一個恭喜的郵票貼紙~

 

DSCF5371

不管發生什麼事,做自己最棒了喔。-----by很帥的香蕉先生。

 

DSCF5372

印章惡搞。習慣連續蓋三個,這次是直的連續蓋三個,疊疊樂。

有是嗎先生???

 

DSCF5373

手指愛用中,然後BOOM的山羊先生的手繪貼紙。

最近還滿喜歡各家手繪貼紙的,有些還是自己剪裁,感覺超溫暖。

 

DSCF5374

健美的小蛋兒主持TO DO LIST,然後MIDORI的貼紙好久沒有拿出來用了~~~

這樣跟抹茶色的紙膠帶搭起來自己還滿喜歡的唷。

 

DSCF5376

這句超喜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要快樂過每一天唷。

然後右邊歪七扭八的那個貼紙,其實是OOH LA LA的。(完全不像)

 

DSCF5377

任何人的人生都必定伴隨著風險,既然如此就更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

沒有什麼事是百分之一百的呀,所以還是挑喜歡的事來做好了。好像還滿有道理的耶。(推眼鏡

 

DSCF5378

小雞超療癒,這捲紙膠帶每次貼出來都讓自己心情開花一百朵。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迷人的鼻孔呢,而且你是一隻不會有禽流感的雞~Safe!!

 

DSCF5379

一本書的書封上面寫的,很有趣啊。

雖然我的人生實在沒有什麼充滿艱苦磨難,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每一天都可以用響亮的笑聲面對。

 

DSCF5380

夏天到了,有點煩的腋下炸毛(也太長)。而且我都會忍不住去住易穿短袖的人們。腋下如何。

我弟愛穿無袖,都是很大方的炸出來跟大家分享,親切的毛兒跟家人大聲打招呼(噁)

 

DSCF5381

看起來像色鉛筆亂圖的這捲紙膠帶,之前還滿少用的。這次在上面加了字,感覺還不錯。

近期目標是希望把在紙膠帶冷宮的朋友們拿出來曬曬太陽。

 

DSCF5382

最近很喜歡用的棉花糖小人貼紙,手繪的感覺非常可愛,加一個對話框就活靈活現了~~~

所為講習其實就是個消防演習,非常傻眼的一天,從六樓奔跑到一樓桃生。但防災演習的確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DSCF5383

日文五句的主持人是糟老頭。預防禽流感的同時他居然頭上有雞,我又幫它加了小鳥在頭上飛。

這大叔危險指數飆升中。

 

DSCF5384  

凌晨一點的約會,去看了剛鐵人3,好嗨呀。

HIGH點在於居然有辦法把宅男約出門,好有成就感! 然後又熱血的騎機車回家,幸福到快要飆淚。

 

DSCF5385

有點花痴的兔兔。總之就是回家那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感啊~~~

連休兩天,所以回家度假充電去。然後阿爸大廚煮了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萬歲!!!!!

 

DSCF5386

把三餐記錄下來,其實還有小點心什麼的,完全無法記得當天吃了多少東西。

好久沒有把金音的職人便利貼拿出來用,突然想到很適合用在這裡,果然恰恰好呀~

 

DSCF5387  

部門聚餐,突然想到之前買來要當小標的Mark's紙膠帶,這系列真的很美。

上面的手指貼紙,最近超愛用。看到什麼都亂指一通。

 

DSCF5388  

不論什麼時候開始的,開始了就不要放棄;不論什麼時候結束的,結束了就不要後悔。 跟大家分享:)

自己很喜歡這一頁風格完全不搭的貼紙亂貼哈哈哈哈。四月就在這樣的混亂中結束了。

 

我是分隔線  

 

DSCF5389

 

偷渡一張5月1日的圖,沒想到已經五月了啊~~

已經過了一年的三分之一,剩下來的三分之二要更加油了!!(握拳)

 

顆顆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ey 的頭像
mikey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