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81.JPG  

喔嗨唷,大家早安。

我想今天的問候語不能再說吃飽沒,應該是你去mt博了沒

先說一下,上面這張照片是在誠品信義店拍的。實在是好可愛的牆面耶。

 

這次台灣限定真的有點燃燒過頭,到底有哪一款是可以割捨的你說說看啊~~~(抱頭)

在看到官方發佈的那一刻就要開始存錢這樣。

話不多說要光速來開箱~~~

 

1.珍珠奶茶

DSCF9795.JPG  

話說這款是當初mt博公布款式的那一刻,在下就想說一定要買的心中第一名。

這起因於手搖飲料根本是我的命啦超級愛喝,

然後珍珠奶茶又是個餓也可以喝、不餓也可以喝,

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歐,不是。)

 

DSCF9800.JPG  

而且當初看到他的時候,就想好自己一定要做個十杯珍奶啊!(這不是只做了五杯嗎XD)

做法很簡單,就把它剪成杯子形狀,然後呢,畫根吸管→大功告成!

當然,喜歡加個杯子的朋友也可以加個杯子,

喜歡加個椰果或喜歡加一點奶霜的朋友,用牛奶筆畫上去就行了。

那如果是想要加點仙草就用神之筆PILOT TWIN MARKER加點黑色方塊吧!

我覺得這款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紙膠帶了。

 

在此推薦給沒有手搖飲料會無法好好生活的朋友,

以及想開一家紙上飲料店的朋友(笑)

啊!對了!送給外國朋友的明信片一定要記得貼個一兩杯給他啊。

 

 我是分隔線  

 

2.琉璃彩玉

DSCF9796.JPG  

遠遠看以為是糖果啦,而且是巧克力冒險工廠那種很美的糖果包裝。

看了名稱才知道原來是琉璃!

市面上琉璃工藝品很多,也有美到不行的琉璃沾水筆。

不同顏色的琉璃也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對於喜歡串珠的朋友,這款絕對要拿下!(驚)

 

 DSCF9801.JPG  

每一顆琉璃彩玉都有豐富的顏色,

是設計師用心設計的寶石喔。

使用範圍當然是非常的廣,實用推薦!

最適合用在邊框,貼玩邊框之後整個都繽紛了起來,

還有點小貴氣和藝術氣息捏!

 

如果你不喜歡上面原本的排列,還可以自己剪開來重新串珠,

根本好玩到不行啊,真心推薦給想要開一家紙上串珠店的朋友。

哈哈哈哈好啦你要開實體的店面也行。

 

我是分隔線  

 

3.野餐花樣

DSCF9797.JPG  

光是看到這青春洋溢無敵的少女系配色就知道荷包不保。

這款真的好可愛,許多幾何圖形搭上粉嫩配色,實用度就不用多說了吼。

他也是這次mt EXPO的重要視覺喔,跟展場販售的野餐墊同樣花色。

( 說到這個,您說我是不是該買個野餐墊回家咧。)

讓人看了就想要提著藤籃來踏青啦!

 

 DSCF9803.JPG  

這款可以貼一長條,可以剪開始用。

分開貼的時候實在好可愛。青春少女必收

(為了証明自己是青春少女所以就買了這樣)

 

我是分隔線

 

4.老屋綠地

DSCF9798.JPG  

黑和綠的搭配,意外的美翻天啊!

這款也是用幾何圖形為基礎,用三角和線條構成富有想像力的圖案。

聽說設計的來源就是中山創意基地喔(配銷所)

可能中山創意基地前面的綠草地給了設計師無限靈感吧,

這捲紙膠帶充滿力量,貼起來很有生命力喔!

 

 DSCF9804.JPG  

然後我覺得剪開拼貼真的好美唷。

跟野餐花樣不同風格的美。

一種酷酷的、一種甜甜的。

姊姊這邊就忍不住全包了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5.台灣散步

DSCF9799.JPG  

來!來!來!馬上進入一捲天王級的紙膠帶!

台。灣。散。步!!

江湖傳言七公尺圖案不重複,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

絕對是要買個5捲,一一發送給外籍友人啊!

要不是展場有規定只能買5捲,大概一次包個20捲也不為過啊(您浮誇了小姐)

 

DSCF9805.JPG  

拉開一看,畫風實在可愛啦。

景點與景點間用好多機車騎士串場,超符合台灣!

而且總是會很期待下一站會遇到什麼耶。

讓我們一起來台灣散步吧!!

誰先用完七公尺可不可以告訴我江湖傳言是不是真的哩。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不知道大家總共買了多少,有沒有去抽小耳朵哩?

其實如果很害怕中山創意基地人擠人,

也可以到誠品信義店走走,因為一樣有台灣限定款唷,也可抽小耳朵。

而且整個場地佈置得很可愛啦,可以到信義店野餐一下哈哈。

我就是在信義店購入的,安靜愜意而且享受了中午的野餐時光,

有貓兒和獅子陪我野餐,喔耶!

以下分享信義店的照片~

 

DSCF9774.JPG  

總是讓人受不了啊,這樣大量堆疊的感覺。

好可愛好可愛,覺得好像應該再包個十捲。

 

DSCF9782.JPG  

野餐區。覺得真的想坐下來野餐了啦。

照片右邊上方那個就是野餐墊了。是不是該買一下的感覺。

 

DSCF9777.JPG

紙膠帶可以吃嗎。我好餓。

拜託前面這一盤通通給我好不好~~

 

DSCF9784.JPG  

有小動物陪著一起野餐真是太幸福了。

我與紙膠帶的另一種氛圍體驗。

 

 DSCF9792.JPG  

信義店展場真的很美,可愛的居家感覺。

牆上還有店員們用mt素材製作的畫框,每幅都讓人忍不住看好久。

 

但主展場才會有扭蛋和其他滿額活動,

所以絕對還是會抽時間去mt EXPO中山主展場大肆購物一番!

拜託大家留點東西給我買啊哈哈哈哈哈~

 

打鐵趁熱,吃個飯午休趕緊來寫下集,等等我喔。

DSCF9781.JPG

顆顆顆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更新: 下集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