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487_872014226144250_4351689493532013862_o  

( 圖片來源:提案 on the desk )

經過熱騰騰強強滾第一手的光速開箱上集之後,緊接著來下集。

依舊是台灣限定款,話說這位小姐根本就是全包了吧。

是喔是喔,沒錯。(點頭)

 

下集剛好每一款名稱都是台灣開頭。

圖案也是濃濃的台灣味。很多都容易讓我陷入回憶裡啊討厭。

 

我就從第六款開始分享囉,要看1~5捲的朋友請點這裡

 

6.台灣稀有動物

DSCF9806.JPG  

這一款也是第一眼看到款式公佈時就覺得應該存錢的喔,

仔細看每個動物表情都有點萌,

但最喜歡的還是樹葉背景,萌黃的顏色有清新的感覺。

 

DSCF9812.JPG  

台灣有許多特有的野生動物,可以看著紙膠帶認識他們喔。

將他們個別剪下來使用也很可愛哩。

這次我把他們剪下來拼成圓型,加上樹幹就變成一顆樹了。台灣黑熊當老大站在樹頂這樣~

由於這一款的樹葉很好拼貼,所以像我這樣隨意疊都OK喔,不會突兀。

 

7.台灣原住民

DSCF9807.JPG  

這款式所有配色裡面我最喜歡的。鮮豔飽和的顏色總是吸引人啊!

八款圖案一個循環,不同的美麗服裝呈現不同風情。

剪開來使用實在是很可愛的小郵票、小畫框!

 

DSCF9813.JPG  

對了,很突然的想到。使用這類型的紙膠帶可以搭配新出的切割器mt nano,

我已經玩上癮了,就是聽它滑行的聲音還有撕下來的感覺,

每天都得撕一下,呈現些微變態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大力推荐這切割器啦,令人上癮的傢伙。

mt nano影片請看 

一定要試一試感覺,太特別了。 

 

8.台灣窗花

DSCF9808.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三款都有復古的感覺,會讓人想起那個在阿嬤家奔跑的日子啦。

窗花隨便貼起來都有阿嬤的味道,而且感覺用在牛皮紙上面會很美。

 

 DSCF9814.JPG  

喜歡上面的橘紅色和藍色,一種低調的鮮豔。在舊舊的設計上面跳脫出顏色。

把窗戶剪下來自己畫個房子給他,

是另一種窗戶拼貼的感覺。也很有趣喔!

 

9.台灣老磁磚

DSCF9809.JPG  

老磁磚怎麼能不買咧。完全讓人憶當年啊。

因為我一眼就看到綠色白色是我家以前浴室的磁磚啦!

好啦年紀到了一定的歲數就會開始進入這種狀態。

不停地陷入一些回憶,然後選擇性失憶自己現在的年紀哈哈哈~~

 

DSCF9815.JPG  

從來沒有很仔細看過磁磚,但透過這捲紙膠帶,開始認真看磁磚。

有些幾何真的好美,不斷重複的圖案形成一種秩序。

他們一直低調又安靜地在家裡被踩耶(講起來好慘哈哈哈)

剪成三角型貼也好看!!

 

10.台灣舊戲院

DSCF9810.JPG  

說到舊戲院,想必我一個都不認識(急忙撇清年代)

好啦有認識一些,這捲剛看覺得整捲暗暗的,

貼出來之後真得是好美啊啊啊啊啊(淚)

 

DSCF9816.JPG  

戲院圖旁邊還標示了時間、地點,

除了追求美,還達到了知識教育的目的啊。

以後有復古的東西需要裝飾,絕對會拿出這一捲。

 

我是分隔線  

 

台灣限定買完耶耶耶(根本很徹底的買完了)

接下來就等復刻版了好期待喔。

研究了一下公佈的款式,想買的真不少哩~~慘了啊。

稿紙、手、夜景、動物園…青單無法停止的感覺。

然後當清單都買完的時候,銀座G8限定又來了(已崩潰)

好,我今天中餐吃麵包。

 

最後,心中念念不忘的野餐墊

請問我是不是應該回頭去買一個啦~~~~~~

 

DSCF9781.JPG  

希望能抽空去中山創意基地玩玩!!

雖然聽說大家都要大排隊,這我有點害怕。

但實在太想要扭蛋了~~~~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