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文具版看到了某篇文章,

害我回家開始尋找兒時(?)的貼紙簿。

我爸是那種每天吃完晚餐,會帶我們到不同家書局,

每天大概買一張貼紙或是一支筆的那種。(他應該希望我們買一本書)

然後我的每一天,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回老家翻了貼紙收集冊之後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感動哩~

首先先來第一彈 MIMI CLUB--很可愛又紅極一時的小黑貓

001  

再來,催淚第二彈,就是版友也PO過的藥丸、花生、包子、草莓系列。

這系列我當初買了超多超多文具的!!!尺(藥丸)、墊板(藥丸、草莓)、鏡子(花生)、MEMO紙(花生).....太多了XD

沒辦法,太可愛,每次去書局就會莫名的...........又抱了什麼回家。

002  

003  

接下來是莫名的不知道什麼娃娃系列,但是我確信,他紅過。

因為....信紙、小卡、貼紙啥的,我好多(唉唷)

004  

還有一個天氣娃娃,不知是不是同一系列?

005  

最後,有個非常經典的~~~~~~~~~~~~~~KIKI&COCO

他的產品不外乎就是粉色、黃色、黑色,然後簡單的線條!

但是,我的少女心整個為他癡迷!!!!文具產品無數!!!! 

006  

好了,其實還有很多貼紙,有些我實在不太敢PO出來(例如什麼"緣"字的貼紙之類)

年輕不懂事,買了許多現在看了很想笑的貼紙,但是都是美好的回憶。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離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買的貼紙。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