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好久都沒有更新了,非常感謝大人的圖鑑讓BLOG再度復活。

說到FUNBOX,他根本就一直圍繞著我的生活,

從女兒的森林家族、三麗鷗系列商品( 其實是自己喜歡 )到大人的圖鑑,都是他們家的!!

這個合作就算不用寄商品給我,我也能寫出一篇很完整的大人的圖鑑哈哈哈哈~~

感謝FUNBOX找我,因為我真心愛大人的圖鑑!!!曾經買過貼紙、貼紙包、PIRITTE、資料夾、迴紋針...

有合作的動力,讓我能好好介紹一下這個系列是非常開心的事~

 

DSCF3251.JPG

先從貼紙包開始吧!!

你說這貼紙包的包裝是不是非常用心,書本的設計,彷彿他本身就是一本圖鑑。

從這個書本小視窗可以看到裡面的貼紙和部分的圖鑑介紹。

 

DSCF3253.JPG

如果你以為只有正面認真就錯了喔,日本人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包裝細節的~

包裝裡面繼續介紹著每個圖案的意義。呼應主題,每樣商品都讓你像在翻一本圖鑑。

 

DSCF3268.JPG

貼紙的材質是厚質凹凸紋和紙,這樣近拍可以完全看到他紙張的紋路,還有美美的燙金唷!!!

這可以說是我認識"大人的圖鑑"的開始,這樣的材質深深吸引我。( 從此跌進去爬不出來

 

DSCF3267.JPG

貼紙包共30枚入,大貼紙1款2枚入,中貼紙7款4枚入。

一般貼紙容易因為貼了就少一個圖案而捨不得貼,貼紙包就可以解決這個困繞,相同圖案都不只一個,貼吧!!!

貼紙包的好處是,在手帳上貼一波之後,剩下的還能放在旁邊擺盤。

 

DSCF3255.JPG

再來分享這萬惡的商品線,貼紙!!!! 一次就會推出六款左右,然後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

以為自己已經收集完了的時候,他就會再次推出新的圖鑑貼紙 (OH,不~~~~錢錢我對不起你了~~~~

我原本自己就有收很多貼紙,但都被我貼過了。就用廠商這次寄來的麵包圖鑑開箱啦!!!

文字的部分是底紙,上層是透明離型紙的貼紙。如果這樣不夠感受他的美,那我們可以再近一點。

 

DSCF3256.JPG

真的不要在深夜時刻做這種事,想起麵包的香味讓人覺得好餓啊~~~~~

這張是用最反光( 讓燙金能夠金光閃閃 ) 的角度拍的,

大人的圖鑑算是收藏、使用兩相宜。有時候就這樣靜靜欣賞著貼紙的細節,也會很開心。

先擦個口水先,然後讓我們繼續近一點看看這些麵包。

 

DSCF3269.JPG

這樣的距離可以很清楚看到凹凸紋路和燙金質感了,

貼紙拿在手上的時候的確是會有點捨不得拆開來貼,這不怪我們,是大人的圖鑑你太美了!!!!

 

DSCF3276.JPG

豪邁地給他貼下去,麵包香味都要飄出來了。

大人的圖鑑貼手帳時,不太需要過多的裝飾,純色色塊就足夠,

因為不管貼了什麼一大堆,最後都是大人的圖鑑在搶戲啦!! ( 質感好又閃閃發光,能不搶嗎? )

 

DSCF3265.JPG

再來算是膠帶界的大突破!! 自從HITOTOKI推出SODA透明膠帶之後,各家都想做透明的膠帶。

KAMIO JAPAN推出的PIRITTE是我覺得非常特別的一款,最薄、可手撕 ( 要快狠準 ) 、可重複貼!

材質的部分很值得一提,超薄的PP材質,比紙膠帶還薄,貼起來超服貼手帳,透明的地方很透 ( 參考圖片中有貼在色塊上 )

各家競爭下,最幸福的是我們,各文具品牌努力研發新膠帶,我們就能有更多不同的膠帶可以玩。

PIRITTE是全新的體驗,推薦給喜歡圖鑑的朋友。 

DSCF3271.JPG

再來是迴紋針組。在廠商寄來樂器之前呢,我就有恐龍和水晶礦石的迴紋針。

( 但怎麼都找不到恐龍的,就先用水晶礦石頂一下啦。 )

這個迴紋針沒在開玩笑,有重量、有質量,不是你所想的那種迴紋針喔。

包裝也沒有在馬虎,堅持圖鑑設計到底。美美的包裝一定要留下來或剪貼手帳呀。

 

DSCF3272.JPG

近拍可以看到厚實的程度,還有圖案部分的凹凸感。KAMIO JAPAN很認真看待每個商品呢!

重量沒辦法從照片裡感覺到,但他們認真是不輕喔。

 

DSCF3273.JPG

我覺得這真是廠商這次寄來最猛的兩件物品了!!!

法老王索引小夾和法老王筆袋!!

說到索引小夾這種東西,就跟夾子一樣,也不是說非得要有很實質的用途,( 雖然他是有用途的 )

我都是拿來拍照擺盤或隨意夾在手帳上啊,看到美的東西就自己感到心情很好。

這樣的用途也是很合理吧 ( ? ) 掙扎了一下通常都是包回家的命,我很認命的。

 

 

DSCF3274.JPG

最猛的放在最後了啦,燈愣~~~~~法老王筆袋!!!

從此以後沒有人敢偷你的筆,那個寧靜中帶點殺氣的眼神,是來自古埃及的最高權力代表!!!! (來啊,偷啊!!眼神殺爆!!~

不過我要用來裝公司大小章和寫吉達小印台,不知道為什麼如此地剛好,放進去還有一種生意會強強滾的錯覺。

btw,最近剛好要去開公司戶,帶法老王去銀行辦事是不是蝦趴到不行XDDD

 

DSCF3275.JPG

不是只有正面法老王耶,背面也是延伸的圖案,拉鍊顏色也有好好搭配。

( 是說我的大小章顏色好像也滿搭配的啊 )

 

如果對大人的圖鑑分享內容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喔!

 

✨ 大人的圖鑑 這裡買 ✨

✅實體店面➡ 台隆手創館

✅博客來➡ https://bit.ly/3kEp8gT

✅蝦皮➡ https://bit.ly/2W5y3xB

✅奇摩商城➡ https://bit.ly/3zlsM3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ey 的頭像
    mikey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