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39元收納  

我的紙膠帶一直是用個破紙箱子裝的,因為感覺沒有一個適合紙膠帶型狀的長型盒子,就先亂放在一起。

久而久之感覺這樣也滿方便,總之一打開之後就開始翻找自己要的那一捲。

後來發現,紙膠帶也是會變<----這不是早該知道的事情嗎?

而且紙膠帶們還怕潮濕陽光喔!!

 

a1  

 

於是有想要認真幫親愛又脆弱的他們找盒子,找盒子要點有三:

1.要緊密的蓋子

有礙於我是租房子,常常搬家,所以要那種合起來就不會自己鬆開的才方便搬家,

所謂會自己鬆開就是像抽屜型的,搖晃一下可能默默就開了抽屜這樣。

另外就是密封的話,可以放乾燥劑,以防受潮。可以保護紙膠帶。

2.要看的到裡面東西

雖然我不能買抽屜型,但可以買相同的堆疊起來,也能將物品分類。

所以只要找透明的,好看到紙膠帶的花色,這樣紙膠帶也可以分類啦!

3.要合身

這個超難的,感覺到處看都是一些胖胖的盒子(也有可能是我看的不夠多啦)

總之,我希望他細細的,比紙膠帶大概多出一個指頭的寬度就好(為了方便拿取)

合身放進去比較美呀,就算搖盒子,膠帶也不會亂跑太遠。

 

a1  

 

時間一久,又有點忘了要幫紙膠帶找家的事情,

前幾天逛大創,巧遇了一個盒子,唉唷威,這不就是細長型的嗎~

茶  我的老天~這位小姐~這是放義大利麵的盒子唷。(茶~)

紙膠帶39元收納  

然後我天真的以為我的紙膠帶不多,可以一盒就裝完(這是哪來的自信)

所以就只買一個盒子。回家一放...........真是整個給他圈圈叉叉,竟然只放的下一半的紙膠帶。我不相信!!!!!!

不過放進去的樣子還滿漂亮~好拿~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有事沒事旁邊可以多塞幾捲。

紙膠帶39元收納  

紙膠帶39元收納  

殊不知,旁邊還遺落著沒家住的一半紙膠帶,暫待在破箱子裡。

好啦,別懷疑,這就是我原本放紙膠帶的破箱子 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頭)-->磕

紙膠帶39元收納  

為了讓他們有家住,於是過幾天立刻又去補了一個盒子,終於是給它全部裝下去了。開心~~~

紙膠帶39元收納  

紙膠帶39元收納  

紙膠帶39元收納  

可以疊起來,非常完美。方便搬家又方便收納。紙交代不會被壓,不會變型或受潮。

這是目前我認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收納方法。

當然,如果是紙膠帶破百捲的捧油~這個完全不適合,不然你要買好多盒子才夠啊!!!

我只買實用款。所以挺適合我滴!

39元X2=7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