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62

 

之前在那邊信誓旦旦的說不會中Mr.蟹的計,沒想到這耶誕連環計雖然中的不深,我還是中了。

繼買了星巴克的耶誕松鼠杯之後,今天為了買中餐就"順便"去附近小書局逛逛。

幸好,店裡還沒開始金哥貝兒歌曲連環轟炸,我可以靜靜的逛。

成功閃過懶熊對我招手,也成功閃過了手帳區,然後我走到了貼紙卡片那一區,之後就...

產生了這篇小小分享文。

 

我是分隔線    

 

過了學生時期就沒有再寫什麼聖誕卡了,嚴格來說應該是沒有再過聖誕節,

所以每年到書局只會買一些自己喜歡的圖案來收藏。今天買了兩張都是藝舍的卡片喔,一張打折下來不到10元。

 

DSCF4264 

▲ 第一張是第一眼就趕快緊緊拿在手上的。紅色怪異雪人。(我又亂取名字了)

這張真的超可愛,因為雪人看起來不像人堆疊的,沒有帽子也沒有圍巾、手套。

感覺像是自然而然堆積起來的雪人,然後最上面一坨雪就變成帽子了

大紅色的底整個超討喜!這張拿在手上就沒有再放回去了!



DSCF4265 

▲ 打開裡面,是灰色的底。然後有兩個怪異表情的雪人哈哈哈哈~(很喜歡這一味)

簡單的插圖就夠了,有些卡片整個金光閃閃又掛東掛西又立體又飛來飛去,太繁複我覺得好可怕。



DSCF4266 

▲ 背面還是有小雪人喔,表情一就很怪異。聖誕節應該很開心,可是小雪人好哀怨。

也許是沒擺上封面又沒擺上內頁,整個被擠到了封底而哀怨,沒關係!!!我愛你們哪!!!



我是分隔線    


DSCF4267

▲ 第二張卡片我有猶豫了一下,可是敵不過星星和麋鹿的攻勢。

星星是很特別的星星,感覺澎澎的而且QQ的,好像可以吃的感覺 

( 感謝meow網友告訴我這是摺紙星星,我整個開竅了!!是耶是耶!!更愛這張了!!)

鮮亮的黃色底我好喜歡。藝舍的卡片總是這麼棒啊,設計師的作品每個都很有特色。



DSCF4269 

▲ 打開裡面是比較淡的黃色,比較適合寫字。簡單的小插圖讓內頁熱鬧起來了。

(是還沒摺好的星星XDDD)

 

 

DSCF4270  

▲ 麋鹿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所以我一直很尊敬這動物。(說來話長,但總之~很閃!)

另外很喜歡BEST的B留白沒塗顏色,小小的設計讓卡片更特別。

 

 

我是分隔線  

 

然後我還買了三張貼紙歐,其中一張也是藝舍的,太可愛一定要分享一下大型全圖!

 

DSCF4271

▲ 也是第一眼看到就抓著不放,其中一些不一定要在聖誕節用,我覺得平常也實用!


 

DSCF4272 

▲ 麋鹿臉和小雪人臉,雖然有耶誕味,但是我覺得平常也可以用。表情太淘氣了!我的手帳需要他們

很喜歡小雪人圍巾的畫法,也很喜歡他們的臉轉不同方向的變化。



DSCF4273 

▲ 接下來是好懷念的水晶球。小時後會買這種搖一搖有雪花飛舞的水晶球擺飾(現在只覺得佔空間!)

看到這個貼紙整個又進入記憶模式,我想這完全是初老症狀了。



DSCF4274    

▲ 這張我喜歡冰棒!!!完全不聖誕氣息!!!(誰會在冷冷的耶誕節吃冰蛤~~~)

因為太喜歡吃冰棒了,所以看到貼紙的這部分整個好開心,也好懷念小時候的西瓜冰。



我是分隔線    

 

今天買的另一系列貼紙總共兩張,把聖誕老人和麋鹿、聖誕樹畫成立體有厚度的感覺。

一般我買貼紙有兩個原則,第一是不會買凸起來的,第二是不會買閃亮亮的。

今天看到這兩張就破戒了,買了閃亮亮貼紙。也許是因為閃亮亮跟聖誕節很搭!

 

DSCF4275

▲ 因為他們有點閃亮亮,所以怎麼拍都拍不好,只能讓它維持這樣有一點閃的狀態。

主要底色是一紅一綠,超級聖誕味~然後紅色這張是耶誕老人主秀! 綠色比較多配角~


 

DSCF4276 

▲ 先來看紅色這張吧!聖誕老人方塊版整個好可愛,特別喜歡裸體的洗臉老人。

而且聖誕老人的衣服是點點,也太萌了! 搭上那個蝴蝶結和條紋內搭褲,我在想他是不是聖誕小妹妹。



DSCF4277 

▲ 紅色這張為一有配角入鏡的,聖誕老人和麋鹿料理王! (可惡,突然想喝南瓜濃湯。)


 

DSCF4278 

▲ 聖誕老人學校的規定,專業聖誕老人在搖鈴時,要與自己的身體呈現45度角。(誤)



DSCF4279 

▲ 綠色這張,麋鹿超可愛,聖誕老人和麋鹿手拉手~ 我好想去跟他們聖誕趴踢!


 

DSCF4280 

▲ 主要配角就是這兩位,聖誕樹和麋鹿。聖誕樹整個好像在宣導種樹愛地球。


 

DSCF4281 

▲ 從禮物裡面跳出聖誕老人也太驚喜了!

 

DSCF4282    

▲ 翻開貼紙底紙背面,有可愛的手拉手圖。


我是分隔線    


總之,我完全躲不過Mr.蟹。

然後,手上拿了五樣單品,結帳才77元。(大型文具行買一定更便宜)

文具就是這麼簡單的小幸福啊,然後就微笑著回家了。

咦?! 啊中餐咧?????不是去買中餐????????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