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14  

2013的第一個月,世界末日逃過一劫,應該要歡喜的迎接它到來!!!

這個月,我的新本子ED!T啟用了,但是AIUEO還是持續寫著,AIUEO已經第四個月了

AIUEO這本我都是用AIRPRESS寫的,這位老兄整個太長壽,

寫到現在我已經透過它的透明筆管看到筆芯空掉,沒有墨水的顏色,結果還在撐著耶!!!(也用太久了吧!)

至於這位老兄到底要撐到幾月才讓我換筆芯,那就拭目以待好了。

 

我是分隔線  

DSCF4677   

跳題一下,默默換了一個新的年份,感覺都非常不習慣。

每次工作要寫日期的時候總會在2012.2013.101.102.103這幾個西元年、民國之間搞得亂七八糟,

想了大約5秒之後才能夠很確定的寫下年份。

嗯哼現在是西元2013年,民國102年,切記切記!

 

DSCF4684    

▲ 2013年的第一週,我的AIUEI依然秉持著右半邊會記錄買物記錄的狀態,

我買了一些紙膠帶分裝,尤其是裁切那一捲超愛,一次買了兩單位!

然後現在好像是不成文的規定,賣家都會送一兩款分裝來放火XDDD

本周剛好遇到我和英雄阿宅的兩周年慶,總之我們交往兩天後就進入老夫老妻狀態了,

所以這什麼兩周年根本就下不倒我們,貼上歐吉桑和歐巴桑的貼紙只是剛好而已。(苦笑)

 

 

DSCF4685  

▲ 2013年的第二週,字的比例也太多了吧。(皺眉)

本周面臨月會、區小組會議、新人座談,整個不得了的腦袋與心臟大爆炸!!!

對於小菜鳥新人來說,是一個充實的星期。還好周末有去唱歌放鬆一下啦!

怎麼每周都有買東西呢? 右邊是我買的第一組倉敷藝匠,顏色看起來很舒服,

雖然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是走花草路線的森林系女孩兒(沒人說你是!!!!),但我就是買了。

 

 

DSCF4686  

▲ 第三週,感覺到時間得飛快,在下竟然已經工作兩個月了(是新人考核逼近的意思!!!!!!!!)

我需要購物讓心情冷靜一下,雖然本周沒有紙膠帶,不過買了一本HITIDE筆記本,紙超滑!

明天HITIDE也是手帳的口袋名單,覺得他們的紙張很好摸,磅數也夠。

友藏的小掛曆,裁下一半,配合日期貼上來,好像爺爺陪著自己過2013~心暖暖!

 

 

DSCF4687  

▲ 第四週,請別看膠帶戰利品一堆,而是我買了"一些"貼紙,賣家送的分裝。

然後下面的Mark's那組,是網友送的,好感謝~這組很好用 

本週處於超級忙碌狀態,但是回家之後就立刻跌入網拍這樣,整個緊張心情得到釋放!

荷包沒有變輕反而變重了..........都剩下銅板啊這這這這這!!!!!!!!!!!!!!!!

 

 

DSCF4688  

▲ 1月的第五週,整個板面字好少的一週。看不懂友臟心の俳句,但還是要貼上來,

旁邊一枝不求人耶,超好奇的,看得懂日文的朋友幫幫忙~~(跪)

有些文具,不小心就被自己都在某個地方,然後忘記了,又邊的動物便利貼就是不知哪時買的,

把它挖出來之後發現青蛙左右不平均,不過還是好可愛喔,感覺愧對他們了,馬上給他們大版面,

然後在它們肚皮上寫下下個月要做的事情。

 

我是分隔線  

 

DSCF4708  

▲ 兩週年的老夫老妻。依舊是用非常平淡的方式過了兩週年。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兔子系列~看起來有點不舒服耶老頭!!

 

 

DSCF4709  

▲ 5號是週末,所以就提前一天發薪水,好開心喔!!

歐吉桑的貼紙已經貼在之後每個月發薪水的日子了!!

 

 

DSCF4707  

▲ 這絕對是賣家的好心(陰謀!) 

封口上貼了mt這捲,原本其實對這款沒什麼感覺的,結果被點燃火苗!!!

 

 

DSCF4705  

▲ 把喜歡的句子抄在金音便利貼上,貼上來。阿信的加油就在手帳裡了~

請忽略左邊冒出頭陰魂不散歐巴桑!!!!

 

 

DSCF4704  

▲ 買了分裝~喜歡又覺得有點貴的,就用這種方式購入。

買分裝是對的,不然請問這列火車是要貼在哪邊蛤?!!!超長的列車啊!!!截斷也不是!!!

裁切線倒是超實用的,買了兩單位來預備。

 

 

DSCF4701    

▲ 我頭上長一隻角,總是很有防禦心。如果可以,我很希望自己再加個超大防護罩!

要在短時間內融入別人一起玩遊戲實在太有挑戰性了。(新人座談如坐針氈)

很不懂為什麼不管是什麼活動都很愛來那些尷尬的紅隊白隊比賽遊戲呢。

 

 

DSCF4700  

▲ 誠品app上面可以一直按"找靈感"去看書裡的句子,

看到喜歡的,馬上就抄下來了。(但這麼文青為什麼是配不倒翁啊你說說!!!)

 

 

DSCF4698    

▲ 整理包包,挖出很多不同時期的超商貼紙。

突然覺得,如果從第一個就開始收集,一直收集到現在,應該也是很棒的記錄吧!!!

 

 

DSCF4696  

▲ 有點奸詐表情的貼紙,好搭"哼哼"兩聲。

但又為什麼要搭聖誕樹呢? 我覺得我的一月手帳好混搭。

 

 

DSCF4694  

▲ 那顆愛心是裁切不好的藝舍貼紙,以後買之前真的要看清楚裁切線。

整張都偏移掉有點討厭,但還是秉持著愛藝舍的心用完它!!

 

 

DSCF4693  

▲ 有位朋友說博客來買書送紙膠帶,但是他用不到,所以就送給我了。

超級感謝啊!!!這組非常的好用!!! 偷加小松鼠。

 

 

DSCF4692  

▲ 賣家亂送分裝燒人時間!!! 好邪惡!!

突然就想買香菇那捲了啊怎麼會這樣!!賣家真是無敵,我認輸啦~~

 

 

DSCF4691  

▲ 看到檸檬PO了LINE的扭蛋,隔天下班就去扭了!

很幸運扭到自己想要的款式,更幸運的是這天竟然把阿宅騙出門了好棒!!!!!!!

 

 

DSCF4683  

▲ 超偷懶的,要開箱的貼紙又累積了一疊。

一直想要PO的黑筆比較文也非常拖稿啊~

 

我是分隔線  

 

啊,二月要來了啊。

二月中,工作滿三個月,要正式新人考核了。

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你們也是~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