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38

以一個未拆封的手帳一角開場。 哎喲威~手帳的季節到了,手帳大戰剛剛開戰耶超刺激。

今年還會買一天一頁嗎? 嗯..........................(內心有點想要投奔自由的空白頁)

但其實,還在MIDORI一期一會和Mark's ED!T 新歡舊愛之間糾纏不清啊~~~(抱頭)

有一本一天一頁手帳也是連續兩年列入候選名單喔。就是他!又美又很好聞的皮革外皮cavallini一天一頁!!

 

DSCF6839

先澄清一下,我可還沒有下手啊!!!!!  這只是借來開箱(聞香)而已~~

說實在這真的很好聞,去年看到這本的時候當場聞了好久(根本變態),今年遇到他只好繼續聞(這是病了吧這....)

先來個做作的擺盤,用cavallini倫敦古地圖的包裝紙當底,莫名加入TOMBOW鉛筆和同事手作的皮革筆套。

橘色皮革本子 X 橘色皮革筆套 ,完全是天生一對。美翻了!!

 

 DSCF6842  

近看一下這個邊邊,每一針一線都很整齊。

這本是完全 MADE IN ITALY 唷,可瞧見一些義大利完美工藝。

重點是拿近一點聞真的好香阿(到底是有多愛皮革味)~~~

 

DSCF6843  

整個皮革外衣沒有多餘的圖案,只在封面有簡單的2014字樣。

字體選得很好,大小也拿捏得很好。整本擺在桌上,只覺得,好美好美。

 

準備好了嗎?  打開它吧。

 

 

DSCF6844

打開可以先看到灰色的頁面,一個美麗的cavallini品牌LOGO。

 

DSCF6845

近看可窺見cavallini精細的印刷。

 

DSCF6846

皮革邊邊是黑色的,這部分也做了很適當的處理。從裡面看是不同於橘色皮革的另一種感覺。

 

DSCF6847

再翻一頁才進到主題。Daily Planner 2014,簡潔有力是最喜歡的地方。

 

DSCF6848

滿重要的個人頁。由於很怕重要的本子不見,個人資料頁是一定要的啊!! 

 

DSCF6849

made in Italy 字樣,和小小的品牌名稱、LOGO。安靜地躲藏在本子的左邊頁下方。

 

DSCF6850

很豪賣的兩年年曆,規劃比較長期的活動也很方便。(覺得筆套先生一直搶戲)

 

DSCF6851

上面還附了2014年的假日,雖然國外的假日不一定是我的假日,但我看到了一些自己不認識的假日滿有趣。

 

DSCF6852

月記事,右上角有月分標示。每一個小格子的日期數字都不大,有更大可以書寫的空間。

 

DSCF6853

月記事長這樣。該死的星期三阿要怎麼寫啦你教我!!!!!!!!完全凹折XDDDDDDD

 

DSCF6854

月記事一直到2014年的12月。(很想請筆套收斂一點,但他顏色實在很搶眼。)

 

DSCF6855

重點!!!一天一頁的部分!!一天一頁是從12月31日開始的!!

 

DSCF6856

為了讓重點更重點,就先拍近一點,目標是讓筆套不要入鏡XD

請FOCUS在cavallini的內頁阿~~

 

DSCF6857

日期和星期的標示簡單大方我喜歡~~

 

DSCF6858

右上角有假日的紅字標註。

 

DSCF6859

右下角有好貼心的小月曆~規畫行程一把罩(一把罩根本是個很老的用詞吧我的老天!!!!)

 

DSCF6860

時間軸規畫是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根本不是落在我的活躍時間哈哈哈哈哈~

但換一個角度看,這本超級適合上班族啊!!放在公司紀錄工作的事情完全OK(以不加班為最高目標。)

 

DSCF6861

左下角好像很怕你忘記是幾年幾月一樣,再次提醒。

 

DSCF6862

這本結束在2015年的1月2日。

每個時間點有兩行空間可以寫字,非常足夠。能跳脫時間軸的約束去發揮更棒喔!!

 

DSCF6863

然後有必備的筆記頁。有什麼隨時想紀錄的都可以寫這。或是蓋章阿、貼票根阿之類的。

 

DSCF6864

有了智慧型手機的大家應該沒再用這個通訊錄吧。但我有在紀錄一些店家的訂位電話喔!!

 

DSCF6865

通訊錄還有用字母開頭做分類。好翻好找!

 

DSCF6866

最後還是來個超美的ENDING!!

 

DSCF6867

橘色皮革的屁股和橘色皮革筆套。下台一鞠躬~

 

DSCF6868  

攤開,簡單具設計感的內頁,好大空間可以發揮。

cavallini跟其他的一天一頁散發著不一樣的味道。

兩年進入候選名單,還在無限糾結中.......

 

 

這個系列,一共有七個顏色。

除了這次分享的橘色和基本一定要的"紅水黑大辦"之外,還有好特別的薄荷綠!!!

以下來自官網的七色實況報導:

c-dailyplanners-01  

c-dailyplanners-02  

c-dailyplanners-03  

 

我是分隔線  

 

到現在還沒下手半本~~今年好保守好苦惱阿~~~~~~~~~

不知道是在等什麼來著,HIGHTIDE也看過了,雖然有點心動但是就是沒行動。

 

2014本本該不會要從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