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尾剪刀

因為之前用的剪刀有生鏽了,外加想要買一把比較方便的剪刀,

所以到剪刀區的時候,我就只看比較小型的。

原本有注意到博客來(<---萬惡的網站哪!)一些日本牌子的剪刀,

但是動不動就要兩百多,雖然很特別,但是口水還是倒吞了一下。

這次我買的這把剪刀,是有乳牛紋路的,只要台幣40元(喔唷威~好棒!)

而且他是有牛尾巴的剪刀歐~

主要是可以增加彈力,讓剪的時候比較不費力。

目前使用上還滿順手的(可能我的手也不大),

也能放進我的收納包,跟彩色筆一起帶著跑。 

總而言之,好喜歡我的新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