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先,本文感謝Pentel邀請體驗,還提供給大家小禮物抽獎喔。(抽獎請至FB粉絲頁-倔強手帳)✨

✨另外謝謝 童心未泯咖啡館 提供美好的場地。我把筆攤開整個桌面的時候老闆說:"看到這樣就好療癒喔!!!"✨

一開始看到這麼大排場的多色筆大軍,有沒有嚇到! 一枝3個顏色,6枝就有18色耶,人生有需要這麼多嗎?!

說真的,人生不需要這麼多筆,但絕對需要很多可愛又療癒的筆管!!! (圖裡有三枝是空的XDDDD)

 

02.JPG

多色筆是筆袋裡很重要的存在,我有uni、pilot、zebra、當然還有這次要介紹的Pentel,

每次買多色筆都是因為筆管,從來不是因為好寫或是墨水顏色美,

有時候還會請代購幫忙買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的多色筆。

出門丟一枝可愛的多色筆在包包裡,除了方便之外,一拿出來就超療癒啊~~~

我的第一枝Pentel多色筆是AIUEO的聯名款,可以在頂端加上耳機塞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Pentel i+的這個設計讓多色筆外貌協會(好啦,是我。)又多了一個讓筆更可愛、更與眾不同的方法。

#敬請支持多色筆外貌協會

 

04.JPG

來來來,看看這次印花樂的聯名款式。(由左到右)

玻璃海棠|鐵花窗藍|冰塊黃|煙火粉|台灣八哥|老磁磚

印花樂專注於設計台灣原創印花布料,這次,具有台灣風格的圖騰跑到筆管上了!!

除了第一眼驚艷之外,還是那種久看不膩、愈看愈美的圖案。

在文具店的一堆筆裡面,非常突出!! (我家附近最近的是金玉堂,印花樂真的是立馬吸引我目光!)

 

DSCF9294.JPG

DSCF9295.JPG

DSCF9296.JPG

DSCF9297.JPG

DSCF9298.JPG

DSCF9299.JPG

選擇障礙的我們,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頭很痛。

 

DSCF9302.JPG

我最喜歡冰塊黃這一款,夏天特別適合這種顏色 拍照起來覺得很可口~(?)

 

06.JPG

空的筆管不能用,當然要拆筆芯來裝啊。0.3-0.5粗細,多彩繽紛任你挑選組合屬於自己的筆!

 

07.JPG

裝筆芯超級簡單,旋開看到裡面有三個洞,就是三枝筆芯要插進去的位置。

 

08.JPG

筆芯插入時,聽到"喀"一聲,就表示有完成囉。 三枝筆芯成功安裝!!

 

09.JPG

裝好了馬上要來用,條碼都是不殘膠的喔,直接把他撕掉就可以了。

等等!!!!!條碼撕掉而已喔!!!!不要丟掉喔!!!!

 

03.JPG

為了隨身印貼紙機,千萬不要把條碼丟掉啊!!!!!! 再怎麼說都要抽一波!!!

寫手帳的時候能夠馬上把照片印下來貼,超方便的夢幻逸品!!! 

9/30前把條碼和筆芯袋頭寄回去都可以抽CANON INSPIC!!!! 活動連結請點我

一個就可以抽也太~~~~猛~~~~了~~~~

 

05.JPG

袋頭!!? 袋頭!!? 剛剛剪開的筆芯袋頭,就是上圖這個,已經丟進垃圾桶的趕快翻出來啊。

再怎麼說都要拚一下用袋頭抽隨身印貼紙機

 趕快慫恿親朋好友去買,然後貼心地幫他們剪開袋頭、除去筆管條碼,

還要乖巧地表示:"這些垃圾我幫你處理就可以了。" (手刀寄出抽獎

 

DSCF9270.JPG

除了多色筆系列,這次還有 ENERGEL 極速鋼珠筆喔。

共有四款: 烏秋圈圈 | 圓滿花朵 | 台灣八哥 | 動物森林 (由左到右)

其中台灣八哥是印花樂的經典款,必收推薦~~

 

DSCF9272.JPG

另外發現動物森林這款也太可愛了吧!!!!!喜歡躲在樹葉中的小動物們~

 

DSCF9266.JPG

另外還有 ENERGIZE 極速自動鉛筆,常見的0.5mm筆芯適用,橡膠輪紋握把可以減少握筆壓力喔。

共有三款: 台灣八哥 | 山中健行 | 珊瑚 (由左到右)

 

DSCF9267.JPG

喜歡山中健行的配色,小動物們也好療癒。

 

DSCF9300.JPG

台灣八哥自動鉛筆可以跟鋼珠筆湊成一對超美!

 

DSCF9273.JPG

有了自動鉛筆怎麼能沒有筆芯呢?!!!! 

沒錯!! 印花樂直接讓你整組都美到底。筆芯有HB、2B可選擇,共有五款外盒設計。

 

DSCF9303.JPG

我在拍筆芯的時候,咖啡店老闆突然在一旁有感地說:"以前都一定要用Pentel的筆芯,好好寫!!"

真的,我也是,筆芯超滑順好寫不會啾啾叫。不過沒想到現在連外盒都可以美成這樣啊!!犯規!!

 

DSCF9265.JPG

不小心寫錯字,就輪到像皮擦上場啦。這次一口氣推出六款。

 

DSCF9305.JPG

最後就是抽獎的部分了,這次由左到右共有三組獎品喔!!!  ( 9/10抽出三位幸運兒 )

抽獎資格很簡單,只要在FB粉絲頁Pentel這篇的貼文下留言就可以了,留什麼想說的話都可以。

我很有良心,沒有把筆管條碼撕掉喔~嗯哼

(言下之意,你抽到這個獎,還可以把條碼撕下來去抽隨身印貼紙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