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尺寸很難找主人,怎麼這麼快送出去啦!!!大家好棒!!

贈送方式:請在文章下面回應,

與我分享你適合這個書衣的本子(照片外觀一張),

然後我再與您連絡,運費由我這邊負擔即可^^

 

之前在拍賣買了一些文具,賣家人很好~另外送了我小東西,

其中一個就是這個奇奇帝帝書衣,超可愛的!!!

但是,我找來找去,翻遍房間也找不到有任何一本書或筆記本是這個SIZE,

於是決定,送給需要這個尺寸書衣的人~

(有種拿著玻璃鞋找公主的感覺阿>"<)

贈送。奇奇帝帝書衣送給你  

拆開外袋,拍一下內部給大家瞧瞧~

贈送。奇奇帝帝書衣送給你  

贈送。奇奇帝帝書衣送給你  

依照上頭標示,寬是23公分(攤開後),高是18公分。

你有符合的本子嗎??

贈送。奇奇帝帝書衣送給你 

圖案真的很可愛,如果你有適合的本子(如果你的腳適合這個玻璃鞋)~~

希望找到心愛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