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帶X紙膠帶  

今天要用的花邊帶是上面五款,原本我有小河馬&愛心

後來因為台灣PLUS有推出試用的活動,我很幸運有在100名試用名單裡面。(只不過本人手氣爛到爆就是了)

前幾天還收到PLUS的信~感覺像在提醒我 小姐,試用文咧!試用文咧!

其實PLUS真的很有心,寄貨也超快,我的確是讓花邊帶躺了一陣子,最近才拿出來好好用~

手氣超差的我,收到的款式是下面四種。(愛心和河馬我已經有了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舊+1新,且有兩款已經擁有了,這就是為何我沒有勇氣再去買樂透~(哭)

花邊帶X紙膠帶    

這四款試用的樣子

花邊帶X紙膠帶  

今天下午想說好好來寫個分享文,才不愧對PLUS好心推試用啊!!!

結果今天意外得到一個企鵝的花邊帶 是別人送的~真開心!! 更讓我今天想好好寫分享文了!!

但是,花邊帶分享文已經在文具板很多了捏~所以想說來點複合媒材(自以為的高深用詞)

廢話太多,文章要開始了。

 

a1  

 

doudou (29)  大家好,今天的主題是花邊帶X紙膠帶。


下面是在素色紙膠帶上的測試,金音便條款完全無法留下任何失敗的殘渣給大家看,因為花邊帶完全上不去啊!!

天馬和MT都OK的~~不過還是選淺色一點來用會比較好,桃色那個就是個悲劇,桃色河馬都要隱身了XDDDD

花邊帶X紙膠帶  

 

 

 a1  

 

 

接下來,這款金音紙膠帶是可以的耶!!!!(可能因為金音一直在改進中,不同批有不同結果。)

最新的金音拼貼款也很OK,搭上雛菊默默的好鄉村風。非常喜翻~~~

交通款搭配花邊帶很好用,而且可以有很多戲~

花邊帶X紙膠帶  

 

 a1  

 

 

天馬野生動物和交通、海陸空,真是手帳的好朋友,也是花邊帶的好朋友

河馬和企鵝這種動物很容易就可以融入這些紙膠帶中。

PLUS鬱金香可以幫海陸空那個開小花~ 雛菊花邊帶+MT顏,可以製造一個花痴少女~

滿古早的金音紙膠帶,花邊帶完全都上不去

花邊帶X紙膠帶  

 

 

 a1  

 

最後來下個結論,以及做個筆記。

總之這個花邊帶X紙膠帶這個組合還不錯唷。其中最推天馬交通&動物系列。

動物園的長老大象還是想要來一句中肯的結論:金音,奇怪耶你。

(好啦~其實我還是金音的支持者啊!!紙膠帶本來就不是給你拿來玩花邊帶的嘛!!)

花邊帶X紙膠帶  

 

 

a1   

 

最後就來看一下細節

花邊帶X紙膠帶   

1.不知為何,鹿這種動物就很適合很正經的發言。突然來句奇怪耶你,超白爛的。

2.左下角完全是個人生悲劇,當你很急想搭計程車攔不到,旁邊企鵝騎著他的車呼嘯而過。(默)

3.右下角這張也是因為他表情太正經了,很適合小河馬調戲他。

 

a1   

 

花邊帶X紙膠帶  

1.左上這是搭配交通款,沒料到拉出來剛好是輛腳踏車,河馬有剛好反邊,有種莫名的喜感。

  (且金雞獨立於座墊上!!強者萊姆綠小河馬!!)

2.右上角這完全是一隻淡定的大象調皮的小企鵝的組合。被猛扯尾巴還能如此淡定。

3.左下這個是花癡少女。也是用菊雛菊來當頭髮這樣~

4.右下角跟花邊帶沒啥關係,不過我想要說,這個顏天生就適合講這句話。表情超機車的。

 

 a1  

 

 

花邊帶X紙膠帶   

1.左上又是嚴肅的動物被河馬調戲的橋段。(攔不到計程車,可以搭順風車。)

2.右上這個又是跟交通款的配合~這些花邊帶小動物可以搭乘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

3.又被調戲惹 調戲    ..........這次小企鵝把行李也帶來了。

4.其實是天馬海洋生物裡面的水草,加雛菊超怪的。

 

a1   

 

 

花邊帶X紙膠帶    

1.最上面這個是鬱金香的運用~可以到處長花啊!!很方便!!

2.不小心莫名鄉村風的金音紙膠帶(然後這款又可以用花邊帶了,奇怪耶你。)

3.這是人生悲劇的寫照。

   老闆總是在那邊乘涼,三不五時還有小秘書陪伴,然後員工拼死拼活的捕魚去。(淚)

 

最後,放上一個配音非常有緊張感的廣告:

 

 

LOVE  分享完畢。我想說。謝謝PLUS。也謝謝送我企鵝款的你。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