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月記事

九月又悄悄的結束了。每次要翻到下個月份都有點不甘願。

感覺才剛剛驚恐2012的到來,沒想到已經接近2012的尾端了。

不過不管2012是否為世界末日那一年,本子都要記錄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這個月跟之前有一點不一樣,感覺沒那麼滿(還是滿阿!) 有些格子裡擠了比較多的字。

整個看起來,for kids繽紛的點點真是太突出了。整頁的亮點!大愛!

 

我是分隔線  

 

9月的心情屬於一個隨時要爆發的小火山。

家人身體微恙,學習暫時停擺,外加有可能要搬家,不確定性讓人恐慌。外加我本來就陰晴不定 

山田商會有料到某人竟然把富士山拿來喬裝成小火山嗎XDDDDDD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而且這個月整個秋意來了。不再是艷陽高照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已經可以不用開冷氣,不過令人難過的是冰棒季節也要過了~嗚!我的冰棒!!

冬天還是很愛吃冰的我,是不會被這一切打敗的! 水果口味冰棒我的愛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TN買了一陣子,也裸體了一陣子,九月初終於有衣服可以穿了。是一件黑色皮外套哩!!

我喜歡那個台灣出品的表情貼,表情很多而且臉外面多包一圈很萌阿~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因為日文課要告一段落,同學去日本玩買了長壽箸,非常可愛。剛好有筷子的紙膠帶,就貼了上來~

隔天去吃火鍋,如果很久沒有去吃到飽我會渾身不對勁,我愛吃到飽阿~大概整個月份的水果都集中在這一天了。

在外租屋實在是很難隨時攝取水果,連買個水果刀都沒有。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各種電影類型裡我超喜歡看白爛喜劇與殺人魔那類的驚悚片。白爛喜劇真的是愛翻天,低級的也好棒。

舉凡小姐好白、特勤沙龍一直到重播一萬遍還是經典的唐伯虎點秋香,我都愛呀~ 羅馬浴場怎能錯過!

因為個人笑點很低,電影院感覺我笑的次數比常人多了一些。有種全場很一致,但我突然放砲的感覺。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日文課暫告一段落了,家人因素無法繼續上下面的課,隔天去吃了串烤覺得真是天下無敵美味。

十月底希望能夠回到日文班繼續上課,因為對我而言自修是完全不可能的任務。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可怕的日子。一年多來第一次吵架。

跟阿宅進入了冷戰狀態,我們兩個都好好強,雖然心裡已經不生氣,但沒有人要先低頭的。

即便如此,這段日子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傾聽對方和了解對方的機會,給了柔和的馬卡龍紙膠帶顏色。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16日,和解的第一句話是:你要不要看三國?

好樣的,這臭阿宅果然擺脫不了電動和歷史劇。微臣對陛下真是萬般佩服啊~~(叩首)

金音這款紙膠帶剪掉文字之後真是好用,謝謝蘋果桑的分裝~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跟阿宅去西門晃了大半天,除了看公司招待免費的惡靈古堡,還去誠品看Moleskine的本尊~

這阿宅竟然是對小王子比較有感覺~~我不接受!我不接受!我不接受宅男手上拿著小王子!!!!!!! 

隔天吃雙排餐,飽到翻了,躺在床上可以立刻進入昏睡狀態的那種。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金音的便利貼,蠟筆款好可愛,而且可以寫字剛剛好!

這兩天拜讀接接新出爐的大作,圖生動又有趣,LOVE IT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直銷團體太恐怖,我已經不想說了。以聽醫學講座的名義騙我過去,這更是過份。

如果你不喜歡直銷,請小心"青島學苑"這個自己稱為"學苑"的機構。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月底整個太鴕鳥了。

天馬紙膠帶裡面找到鴕鳥可以用真是太開心!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每次回家都是很聒噪的狀態。跟阿弟天南地北的聊。

這張貼紙是很久以前買的,記得當初整張貼紙的型狀是圓型,我還買了兩張~超級喜歡!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有點對焦對錯了,兔子身為中秋節可憐的奴隸,感覺應該給他個版面阿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月亮好亮,烤肉的時候看著月亮覺得超美。

殊不知小時候灌輸給我們的月亮故事太多,又要砍樹又要搗藥的,好忙的工廠。

吃烤肉的同時真心很想分給辛勞的兔子們一口。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10月來了。整個出乎意料的快。非常可怕,差點就感不上航班的感覺。

前後腳趕快跳上船去,但是10月的行李都沒有準備好。

9月月記事 

 

我是分隔線  

 

最真誠的說再見方式應該式天線寶寶裡的。都要說兩次再見,當時看電視覺得很煩,現在覺得好棒!

九月再見~再見~ (拜託那可怕的太陽寶寶臉不要再出現了,好驚悚!)

9月月記事   

 

 

10月,手帳火熱季。腦袋和錢包都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