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91  

rilakkuma24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大家好,

我是Mikey,  上星期四下午接到了錄取通知,決定要跟大家分享喜悅,

所以就捲了很多分裝想贈送給大家~ <( ̄︶ ̄)> 希望大家也能夠天天LUCKY!

 先曝光mt20色各100cm兩組,Mark's mini馬卡龍8款各100cm四組 

(之後見學系列也會分裝給大家喔!)

 

 我是分隔線 

 

在贈送分裝之前.......我想要說..........

捲好之後,想了許久,BLOG真是個不適合贈送的地方,

要"悄悄話"功能就必須要登入,可是並非大家都有帳號。中獎之後就不知道怎麼聯繫了。

另外,也是希望許多潛水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玩,調戲  

無奈之前的粉絲頁我已經按下"永久刪除" (是有沒有倔強成這樣!!)

所以非常倔強的又開了粉絲頁。(喂!!!當初的倔強跑哪去啊你!!)

而且,粉絲頁名稱也很倔強。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我想要點播五月天的倔強送給大家。(哪招啊!)

歌詞寫得超好,可以為生活加油打氣,重新充滿能量。

(我沒有選MV版本,因為這個版本更有FU~)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我是分隔線

 

FB因為是重新開的,所以記得要重新按chinese261 ( ̄▽ ̄)b   (連結請點下圖。)

fm (1)Untitled-1      fm (1)


啊,那個,如果我之後真的沒什麼時間更新FB還請多包涵。

不過持續贈送分裝是一定要的,因為我希望.....那個........

分裝到我自己也只剩下分裝 (?) 然後再買更多。

 

晚上會開始PO贈送,

一樣是簡單的在FB照片下留言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