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13  

我來了,雖然下班很想癱在床上。不過好孩子都要準時交手帳的

超過12點了,不過還沒睡都算今天啦!也就是十二月的第一天!(自己訂的規矩)

11月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個月份啊,因為第一天就接到錄取通知然後月中就開始工作了。

人生從這裡開始轉彎,轉到一個有點美好的地方。

 

我是分隔線    

 

DSCF4315 

▲ 11月的天氣開始變得有點涼涼的,沒辦法單穿短袖了。不過生活一樣可以暖暖的:)

天馬淡色的接龍遊戲算是老梗可是每次都覺得好好玩又玩不膩。趁機在它上面吶喊一下我愛11月!!!

 

DSCF4316 

▲ 託大家的福,在11月第一天收到錄取通知,然後我就陷入了一種遇到什麼事都笑嘻嘻的喜悅模式。

對於新工作即將到來感到非常興奮啊!! <---死小孩完全不知到職場甘苦。


DSCF4317 

▲ 不知不覺好像有點閃。(偷偷還是要推一下愛心花邊帶在放閃時好好用)

總之就是我家英雄啊宅平常對我愛理不理的囂張個性,我最近才漸漸發現這是他英雄式的浪漫。

總是不會對於我說的事情有太多的表情變化,可是他會記得。這個人囂張到連恭喜我錄取都沒有。


DSCF4318 

▲ 這天收到了一封信,寄件者竟然跟我同名!!!

我覺得真是太巧了,害我回信的時候開頭寫的我有點害羞,好像在跟自己打招呼。

隔天去開了戶,公司規定的銀行,希望這是個可以錢滾錢的戶頭啊!(怎麼可能!每天在生火的環境中工作!)

 

DSCF4320 

▲ 脫離不了醫院的兩天。一天是去幫阿嬤拿連續處方簽,一天是我的健康檢查。

對於健康檢查這種不吃不喝又要叫人家尿出來的不人道事情,我希望下次我可以勇敢的偷喝水偷吃東西XDDD

在下我總是忍著清晨那一泡尿一直到尿液檢查,不然不喝水是要我擠出幾滴蛤!!!


DSCF4321 

▲ 回家。我最喜歡回家了。

不管我幾歲,回到家裡都還是小孩子。爸媽總是準備很豐盛的正餐和點心還有水果飲料。

媽媽還幫我準備了冬陽曬的被子(太陽的味道特別香)


DSCF4322 

▲ 莫名的星巴客行程。因為不喝咖啡的我,總是去喝茶。

這個紙膠帶很可愛,MONOPOLY,不過除了用在咖啡相關的主題上,它到底還能.........


DSCF4323 

▲ 我的綠幽靈大衛星。

我喜歡大衛星造型的水晶,即將要去工作了所以成天握著他,跟他TALK~

其實有點像是自己跟自己的心靈對話,帶給自己一些信心和鼓勵。


DSCF4324 

▲ 前一天才把最後一個案子結束掉,接著就到新工作報到了! 開心到想要翻滾!


DSCF4327 

▲ 工作上最困難的事情就是...認人。

媽呀,各位同事,我覺得你們好難認喔! 分部門,班又常常排開,加上我天資愚鈍,整個超弱的啦!

第二天就很有種的叫錯自己部門的人。


DSCF4326 

▲ 第二天下班就飛奔回家,拿一些要用的資料。這天爸媽準備得更豐盛了

一開始上班會面臨海綿的狀態,就是要一直吸收自己所不知道的東西。是學習也是挑戰。


DSCF4328 

▲ 超喜歡糖果這捲紙膠帶的。顏色繽紛之外,每個造型都好可愛。

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糖果等著我,對每一天都要期待著才行!


DSCF4329 

▲ 連續四天A班(就是傳說中的早班),成功完成!好開心!

然後隔天馬上跟朋友聚會吃麻辣鍋,整個聊得很嗨,也發現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努力著!

(偷偷推一下第一手麻辣鍋XD)

 

DSCF4330 

▲ 我一開始真是太小看色鉛筆了,貼起來怎麼這麼不錯!!!!

金音這一款紙膠帶上面都是一些激勵人心的話,而且插圖好棒,這個月份太愛它了,總是能給自己加一點油。


DSCF4331 

▲ 公司一次進了一百多箱的貨,整個好嗨。

因為我太久沒運動了,所以隨便動一下突然整個好累,回家馬上癱XDDD

隔天剛好休假,所以就一直癱下去~


DSCF4332 

▲ 謝謝網友分享的一句話。我很喜歡喔,馬上抄上來!


DSCF4333  

▲ 11月就這麼匆匆過去了,12月是一個充滿聖誕老人的月份,好喜歡。

不管怎麼樣都希望12月的耶誕幸福氣息感染所有的人,每天開開心心是最棒的了。

 

收工。

 

明年的月記事要用哪一本啊~~~~~ (我明年的月記事本已經拿來當TO DO LIST了)

如果博客來有更殺的價格我就會延用這一本,買內頁補充。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