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線尺  

一般,尺就是用來畫直線、切割、撕紙...等等。另外,HOBO的小熊小狗尺可以畫很多東西。

這次我買了一把不同以往的尺,他叫做雨線尺rain-dot ruler。光是外包裝的設計就很吸引我了!!

正面~

雨線尺  

背面~

雨線尺  

雨線尺  

 

包裝細節

雨線尺  

打開包裝後,瞧瞧雨線尺的真面目吧!

他是把白色的尺,然後上面挖出一些線條孔,畫在不對稱的地方。

雨線尺 

雨線尺 

雨線尺  

他是一支可以畫出虛線的尺,也就是可以快速畫出天空中的雨點。

我不是故要要畫這麼多,但不得不承認,這個畫了會有某種快感~會一直畫不停阿阿阿阿~~~

慢慢畫應該會更美。但我都是用鉛筆以秒殺的速度畫過去~(只有爽字可形容)

但我這種方法就是必須承擔洞和洞之間會黑黑的。

雨線尺

雨線尺   

在下面畫把小雨傘就行了,整個就是下雨天的味道呀。

那種草和泥土被洗乾淨的味道。雖然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雨線尺。

雨線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