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00259710_t_02

上面這張圖轉自博客來,當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突然,自燃了

雖然跟自己以前喜歡的東西不一樣,但是他這樣擺盤(?),瞬間產生了一種魔力~而且,黃銅好美。

如果是小朋友看到這個應該會說~哎呀,好醜  

既然有大人的鉛筆,我就暫稱這黃銅尺為大人的尺~(喂!!!誰准你這樣亂取名!!!)

 

a4   

 

在看MIDORI黃銅尺(也是個黃銅書籤)開箱之前,我想先來看小孩的尺。

就是我小時後嘖嘖稱奇又超愛的那些尺啊!!

首先要分享手殘時期非常適合的尺,類似HOBO手帳的那個尺~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試畫幾個,畫出來的樣子還是很棒呀~~ 有些自己加個表情就有戲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a4  

 

接下來要介紹一個我到現在還嘖嘖稱奇的尺。光是造型就很酷炫!!!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呀呼~~還有恐龍造型!!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它不是跟上面的圖型尺一樣照著畫這些不成物品的怪圖案,

這是拿來畫花的唷~(不知道怎麼解釋,總之就是照著一個形狀,順著齒輪轉就會變成....花????)

先來看畫完的樣子好了.......是不是超美滴!!好想知道大家童年有沒有玩過這個咧~~qoo (10)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a4  

 

小時候也是有沒那麼可愛的尺,不知為何我擁有一個幾何圖形大全的尺,還有數字和英文字~

(可能是一心想要裝大人的時期)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a4  

 

 

廢話滿多的,主要是要介紹這次自以為升格大人,看商品圖就被燒到的 黃銅尺

有數字的和英文字的,我都敗了。不要問我價格......馬麻會生氣

包裝很有氣質啊。黃銅看上去就有一種懷舊的感覺,跟上面那些小孩的尺果然是大大不同啊!!

(價格也很不同)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把尺抽出來之後,更可以細細端詳他的質感。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下面這張圖,這一頭是可以當書籤的喔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包裝上面有編號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接下來,實際來畫畫看~

先用鉛筆(不要塗滿比較有感覺~)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在紙膠帶上面 (MT20色7mm寫不下,所以多貼幾行~)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寫在天馬素色上面(10mm寫這個剛剛好大小) 寫上自己的編號,不知為何覺得好喜歡。

小孩的尺-大人的尺  

 

a4  

 

 

不管是小時候擁有的尺,或是現在才購入的尺,

他們都是伴隨我生活成長的東西。謝謝啊!!!各年代的尺!!!!doudou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