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對話框

非常喜歡有對話框的感覺,不管是貼紙或是小圖示,都喜歡再幫人物加個對話框,整個就活起來了。

便利貼也是阿,不過有對話框的便利貼很少見,上次看到OOHLALA的地球防衛隊就立刻買了,

在生活中非常實用,貼上去之後,把原本一句話變的有生命

配上他有點機車又無奈的表情真是太好了。

 DSCF3001  

另外兩款比較小張的也很適合貼在本子上寫下自己的話。

DSCF3002  

 

我是分隔線    

 

這次又遇見美好的對話框便利貼啦!!!! 叫做嘮叨便利貼XDDDD

都是螢光色系的超亮眼,而且手繪的風格也好喜歡喔調戲  

► 螢光粉紅: 女友嘮叨便利貼 (還是什麼小三來著?)

► 螢光橘子: 阿母嘮叨便利貼

► 螢光芭樂: 阿爸嘮叨便利貼

我愛對話框 

 我是分隔線  

 

都是法國製的,使用之後覺得質感非常優。

我愛對話框  

我是分隔線  

 

 阿爸嘮叨便利貼,眼鏡戴歪歪的還有點無奈的感覺。

講話聲音雖然高不過阿母但還是要碎念的感覺。

我愛對話框 

 

我是分隔線  

 

阿母嘮叨便利貼,非常寫實,有一種阿母大聲批拉啪拉大聲嘮叨的感覺~~~

阿母的聲音一向具有穿透力啊! 

阿爸表示:.....................

 

我愛對話框 

 

我是分隔線  

 

女友嘮叨便利貼,這螢光粉紅整個搭配女朋友的身分哪。

女友碎念路線就是不像阿母那麼大聲但是句句帶毒帶刺XDDDDDDD

我愛對話框  

 

我是分隔線  

 

阿爸的便利貼,貼在TN PAsize 好好看~

完整呈現出我爸對於我念了好久的研究所,卻忙於接案子,把畢業這件事丟在一邊的無奈。

但又不敢大聲念我,只敢三不五時說兩句。這次總算給我個時間表,說明年此時要給他看畢業證書哩!

我愛對話框  

近拍

我愛對話框  

 

我是分隔線  

 

阿母的碎念便利貼也好用,我彷彿聽見阿母在電話另一頭的咆嘯啊~~~~

每個星期都會被媽媽問什麼時候要回家,吃哪一餐,然後她會準備超豐盛的菜。

只是說~常常被逼問覺得壓力好大啊~(最近都每星期回家,但還是.......)

我愛對話框  

 

我是分隔線  

 

不喜歡外框的話,剪下來超好看,嗚~這女友棒透了!!!

表情完全適合這句話啊!

我愛對話框  

 

我是分隔線  

 

超級喜歡運用對話框的我,遇到這幾組嘮叨系列的便利貼立刻就黏上去了~~

其實也沒有想要怎麼運用,因為實在太好運用,用便利貼把爸阿爸媽母的碎念都記錄下來好了

 

( 後續 )

最後補一張Mark's ONLINE網站上的全系列圖,(害我對著這張傻笑)

我想說............我阿公很帥的。沒這麼歪XDDDDDDDD

 marks_lpl-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