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00199201_t_02  

話說,8月就買下了2013年的手帳,AIUEO,一周一頁加一頁筆記頁。

(到現在還不了解為何當時可以這麼篤定瘋狂握拳的找代買買下它XDDD)

收到時只能說整個太卡哇依~~但這真的只是手帳旅途的開始,剛開始而已。    

 

因為,我還需要一本一日一頁。

這本一日一頁不是要寫日記的,是看了介紹Moleskine的書籍而有的想法,

打算拿來當作學習紀錄,每天一點一點的學習進步,

整年下來,可以看看元旦那一天的程度,到一年之末的差別。很有趣。

思考要購買哪一本一日一頁這心路歷程之漫長、複雜,請聽我娓娓道來。(喂!!好老派!!)

 

10  

 

rilakkuma24  ほぼ (A5)

其實,心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一定是ほぼ。文具板誰沒聽過HOBO~(就像財經界誰不認識峰哥一樣)

我還真的是進入文具板之後才聽過這品牌,原來他是名聲最響亮的一日一頁啊!!!

特點是擁有超強的收納性,不過我對於一日一頁的要求並沒有這麼多,只會放在家寫而已。

對於一日一頁,我只注重內頁而已。內頁很喜歡,但是下面那些小句子有點篇幅站太多了。

礙於訂購流程非常麻煩又要再度找代買感到非常困擾,所以,暫時放棄了人人推崇的ほぼ。

(內心是真的好想摸一下寫一下阿!!薄嗎~~~~滑溜嗎~~~~~唷呼呼呼呼~~~~~~~)

 

img_7  

 

10  

 

rilakkuma24  MIDORI Datebook (A5)

博客來叫它一期一會來著。白泡泡幼綿綿,整本給人乾淨簡潔又舒服的感覺。

而且用過MIDORI MD PAPER之後,對它有強烈的好感。

內頁乾乾淨淨的,但是日期要自己寫,這個讓懶惰的我有點倒退嚕了三步。

網路上只看過開箱文,從來沒有實際使用的文章,這讓人擔心哪。(是讓人無法持續寫下去的本子嗎XDD)

 

未命名  

 

10  

 

rilakkuma24  Moleskine Diary (L)

我是看他的介紹書才有買一日一頁來當學習紀錄的想法,理所當然應該買Moleskine(?)

其實也沒啥不好,而且紙不會太薄。(只是阿宅一直在旁邊念說:也太樸素了吧!!)

內頁簡簡單單,沒有莫名其妙的節日。很適合用來當學習紀錄。這本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之前用過MOLESKINE的迷你本,所以對於他的紙很熟悉,誠品可以摸到買到,令人安心~~

jennibick02568_2229_629617871    

10  

 

rilakkuma24  Cavallini Daily Planner (B6)

這是個出很多筆記本和印章的品牌。其實從來沒有非常關注過這個牌子,直到..........

就是某天跟阿宅去誠品買書,當然就是要順便逛一下文具館。遇到了各種顏色皮的他。

皮很有質感,而且那個味道聞起來好喜歡喔~(想要假氣質一下立刻被阿宅發現:"你是這一掛的嗎?")

內頁設計跟Moleskine一樣沒有太多多餘的東西,但是日期更清楚了,且擺在中上的位置。角落有小月曆。

不管怎樣他還是被我收進口袋名單了。<----所以目前口袋有Moleskine和Cavallini兩本。

http://www.eslite.com/Shop/st_product.aspx?pgid=1005139052122456

 

jennibick02568_2226_103819711  

 

10 

 

rilakkuma24 珠友一日一頁 (32K or 50K)

以上那幾本都貴森森,今天珠友上架,馬上想起他的好~~~~好親民的價格!!!!

珠友那系列外皮真的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哈哈哈,沒關係我只看內頁。

想說2012有買了一本來試寫,雖然不是說頂好,不過他就是不太會透過去~~

對於喜歡用油性筆的我來說,也沒有快乾慢乾的問題,整個用起來很順。

BUT!!!!!!!!今年的內頁有嚇到我!!!!!!!!!是標楷體嗎!!!!是標楷體嗎!!!!!

非常不能忍受我身邊除了公文或正式書籍以外的東西出現標楷體。如果我每天都要看到它~這也太慘了。

希望這只是他的示意圖。如果不是標楷體,我一定會買一本的阿! (便宜又大碗) PS.兩天一頁的設計不錯:)

_A4_40_A4_E9_A4_40_AD_B6-25K_AB_FE_A8_A9  

10 

 

rilakkuma24  Mark's ED!T 奈良美智 (B6)

珠友之後,我發現了自己的心其實是喜歡橫線,不喜歡方格。也因此,iPAPER和集日就不考慮了。

腦中突然浮現了一本ED!T,哎呀!怎麼會忘了他呢!就是頭上突然出現燈泡的感覺!

之前有網友寄了一張內頁給我寫,內頁真的很薄。不過用油性筆寫,就跟AIUEO的感覺差不多。

馬上上網看ED!T的圖案~(小姐,妳不是不看外皮的嗎!不是只重格式的嗎!!)

今年的ED!T有奈良美智耶。我今年的周間手帳就是奈良美智的圖案。(順帶一提今年還有蜷川實花的唷)

馬上淪陷於ED!T的大海中。今年出超多的~大小和內頁都很多種,Mark's真的太棒了!!

http://www.online-marks.com/user_data/online_marks/diary.php

為了這本,因為誠品還沒上架,還特地寫MAIL問客服人員,

客服超好的,竟然是回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們有進貨喔,只是還沒有到貨這樣。

 img_d_1  

img_use_a3_l  img_use_a7_l  

 

10  

 

所以~~~到底要買哪本一日一頁呢?

口袋名單:

► Moleskine ( BLACK / Hard / L )

► Cavallini ( Orange / B6 )

► Mark's ED!T ( Nara Yoshitomo / B6 )

PS.如果珠友不是標楷體,一定會買一本。

 

 

啊,有嗎?...... 我有特別偏心給誰多放了圖嗎.......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