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 & Correct

首圖就放上我最喜歡這本筆記本的地方,就是那封面的印刷。閃亮亮又好有質感的銀色

Present & Correct是一個英國文具品牌,官方網站就好漂亮了!!!

台灣只有這裡有進的樣子,入手的那一刻真是給他感動萬分,因為質感太棒。

 

我是分隔線  

 

雖然拍的有那麼一點點歪歪的,不過來看一下非常囂張的封面好了XDDDDD

Present & Correct   

 

每個小細節都印刷的好漂亮調戲  

Present & Correct

 

很喜歡多面體呈現出來的感覺,雖然說數學每次念到這幾課,頭就莫名的痛了起來。

Present & Correct  

 

我是分隔線  

 

這本筆記本有點不同,打開不是一般的白紙喔,也不是牛皮紙,是有一點橄欖色的感覺~

紙質非常厚,我用粗黑的0.7水性筆去寫,他半滴都沒有透啊好強!!翻到背面真的是看不到前面的半個文字。

這本我想要拿來記錄我的水晶。從研究所一年級進入水晶世界之後的一連串故事。(還是算敗家過程記錄?)

 

第一頁寫了進入水晶小世界的原因,就是因為某次拍片的時候非常不順,

剛好是拍驚悚片,然後發生了一些無法去解釋的事情,於是我就跑去跟助教八卦兼哭鬧~~

然後助教就伸出了他的手,那支宛如手鍊展示架的手。

基於對水晶的魔力有一點好奇,就決定跟助教一起去水晶店一探究竟。

Present & Correct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寫一些自己的心得,還有每次敗家的紀錄。

MT礦石圖鑑紙膠帶貼在這個顏色的紙上面恰恰好,美翻天,忍不住一直貼貼貼~

Present & Correct 

 

我是分隔線  

 

有些人對水晶非常相信,可是其實我覺得還是靠自己,然後水晶會從旁幫助。

對於這些我已經擁有水晶,我既感恩又滿足。我喜歡擁有他們的我。

Present & Correct 

 

我是分隔線  

 

下面就拍一些細節圖,可以更清楚看到筆記本的質感~~~

不得不說圖鑑款的貼上去真的好好看呀!!!!!

Present & Correct 

 

助教那個有如展示架的手臂XD 我這張算是畫少了。

Present & Correct 

 

喜歡到辦公室八卦兼哭腰的我~哈哈哈,拍片真是瘋狂的事情,超級不想再拍片,可是還沒畢業

Present & Correct 

 

MT礦石圖鑑每一個圖都很美。貼在本子上整個質感好加分

Present & Correct 

 

這種紙寫錯字拿修正帶,會更讓人發現寫錯字,這時候要派出MIDORI的貼紙了~~~

Present & Correct 

 

MIDORI貼紙,只要一寫錯就得用他啊,可是完全搭配!!整個頁面好像也因此比較古錐

Present & Correct 

 

藝舍黑色的小貼紙很搭。貼上去好可愛。

Present & Correct 

 

一次寫錯兩個字,這不得了,得用長頭髮的捲毛哥才行!!

Present & Correct 

 

6mm的紙膠帶非常好用,每次都覺的暗色比明色難用多了,但是這本子就適合低調的色彩。

Present & Correct  

 

我是分隔線  

 

咦!!!本來是想說先來發印章文的說~~~~竟然先發了筆記本文~~~~~同一箱的東西要開完還真不容易

這本筆記本非常好寫,而且讓人有FU~所以提筆開始寫之後,啪啦啪啦就寫了這麼多,搶先分享了!!

圖鑑款貼在白紙上常常有一點卡卡的突兀,可是貼在牛皮紙或是這個橄欖色的紙上面,真的好好看。

如果大家有一本這種顏色的筆記本,會想拿來記錄什麼呢?? 感覺也很適合當剪貼簿。

 

終於有一本筆記本來寫我的水晶小世界了,這其實是個我生活中還滿重要的部分,

最常逛的板除了文具板就是水晶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