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12  

嘿,AIUEO手帳邁入第三個月,已經略顯福態了。

從10月寫到現在都是用同一枝筆來撐全場,就是AIR PRESS,寫這麼多字了,它還撐著!!

我有一直準備著備用的筆芯,可是它就一直很勇健啊!!好耐用的一枝筆!!

12月是幸福的月份,到處可以聽到金哥貝兒,而且街上都會裝點得很漂亮,雖然天氣很冷,但心總是暖暖的唷。

 

原本這個月的AIUEO想要改成打馬賽克的方式,不過要打馬賽克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最後還是決定用縮小術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不要太睜大眼睛看啊哈哈<(`-ω<(`-ω<(`-ω-´)>-ω-´)>-ω-´)> 

 

 

 

我是分隔線  

 

DSCF4479  

▲ 12月的第一週是從星期六開始,所以上面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寫別的東西,照例就把買了的東西貼上來了。

這次有積極的想要把博客來紙膠帶拿來用(要自己加雙面膠這樣),後來感覺還是很難把它用完。

其實貼起來效果不錯哩,只是想要要自己加雙面膠好麻煩喔。用豆豆貼還不給貼咧!小氣!

另外想要推一下,水彩紙膠帶真的是不管什麼地方貼著它,它都會成為焦點

 

 

DSCF4480  

▲ 12月的第二週。上班以來很久沒有用mt20色來寫事情了(因為都在重複上班這件事),特別在發薪日貼了一張!

本周也貼了一整排博客來(怎樣怎樣~我就是想要用完它!!!!!!!!!!!!!!) 

 

 

DSCF4481  

▲ 12月的第三週,拍照之後發現金音那款藍色的紙膠帶好醒目!!

我喜歡這款是因為時時在為自己打氣,身為自言自語的自我輔導老師實在很愛這捲紙膠帶~~

然後依然貼了博客來(是有沒有這麼想要用完它啊!!!) ,這週是綠色系的!

 

 

DSCF4482  

▲ 12月的第四週,一整排博客來有沒有!!!幾乎快要成為12月的主題了是怎樣~

其實時我在寫手帳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主題可言,貼的貼紙或紙膠帶也是,

通常都是當時想到哪一捲,就把它翻出來貼。所以手帳才會這麼的五花八門什麼都有大雜燴!

 

 

DSCF4483  

▲ 12月的第五週,我脫離了博客來。我放棄要把它用完這件事了。(太不黏了!!!翻桌!!!)

本周因為有個聖誕節所以西瓜聖誕小樹再度出動,然後好心的朋友與我分享了耶誕紙膠帶~把它貼上來了!

我沒有去收集玩具總動員的郵票,不過收到這種蓋過郵戳的真的好棒喔!!立刻就把它從信封上撕下來貼~

 

 

DSCF4484  

▲ 12月的第六週,左下那一條紙膠帶,是賣家的信封封口用的。我覺得這根本是變向廣告啊好好看好好看!!!

每次收到包裹都會被封口或是贈送的一小段紙膠帶生火!!!好邪惡~

右邊貼上博客來特價當天的戰利品,都是方格子系列的,怎麼貼都覺得好好看,而且本人比照片漂亮

本周只有12月31日一天,但是有兩頁可以寫,算是變向的一天兩頁!!! 2012的大尾巴~掰掰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看一些小細節吼。

原本都是每一週接著分享當週小細節,不過這次改成把它們擠再一起分享~

 

DSCF4485  

▲ 這是好奇寶寶的一種病。看到新奇的東西就好想要把它包回家。

紅帽兒女孩的貼紙真的好可愛~而且印刷的品質很好,想再買一組來貼!

 

 

DSCF4486  

▲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藝舍貼紙真是讚翻天! 沒有藝舍貼紙的手帳該怎麼辦才好。

 

 

DSCF4488  

▲ 連續的好幾天陰雨綿綿真是太煩人了,不過還好我有踏進公司就熱情滿滿的症狀,所以上班OK啦!!

小雨滴貼紙是韓國的貼紙,忘記跟哪個一組了,可是它有天氣一系列我覺得都好可愛~

 

 

DSCF4489  

▲ 發薪日!! 我第一次領薪水唷!! 很久沒有用mt20色寫事情了~

 

 

DSCF4493  

▲ 算是我的生日禮物吧,我的特約麻豆MOKEKE~是跟英雄補過生日的時候買的!

條碼有留著,然後在上面貼個歐吉桑端蛋糕的貼紙,嗚嗚~~有種得到歐吉桑祝福的感覺!

 

 

DSCF4494  

▲ 我是新人小PIZZA,所以貼了金音的PIZZA便利貼,我會灑上美味又繽紛的配料的:)))

 

 

DSCF4495  

▲ 又是香蕉先生貼紙愛用中,表情很機車,還有穿不同衣服的貼紙。

這張整個好和式,好像要端杯茶給我喝,還是要端木盆叫我去洗澡。

btw.本周的字好像有點飄逸。

 

 

DSCF4497  

▲ 藝舍貼紙好讚再一發!! 這表情完全可以訴說我當時在挑選禮物的心情!!!

 

 

DSCF4498  

▲ 世界末日我真的是看很輕,畢竟天沒有塌下來嘛,重點還是~~~~沒放假!!!

色鉛筆紙膠帶一度贊! 還有那個表情貼紙我記得一張20元,現在被我用完,市面上有點找不到了好懊惱!!! 

 

 

DSCF4499  

▲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那天有沒有看GOOGLE的耶誕老人路線圖,他好辛苦喔!飛了全世界!!!

麋鹿的心聲:辛苦的是我......老公公有點發福惹.............

 

 

DSCF4500  

▲ 讓我再次呼喊藝舍萬歲可以嗎!!!耶誕節這天挑來挑去還是選了藝舍的貼紙來貼!!!

 

 

DSCF4501  

▲ 上網買了黃銅筆當做交換禮物的禮物,我自己得到了包裹上玩具總動員郵票~~

好可愛喔,馬上撕下來貼啦!! 蓋過郵戳更有FU!!

 

 

DSCF4502  

▲ 西瓜聖誕樹算是老梗了,不過搭上這兩隻羊好像有種尷尬的感覺。

現場好像適合飛過一隻烏鴉還是什麼的,至少需要三條線和一滴汗。

AIRPRESS寫到現在還有墨水整個太神奇!!!!10月寫到現在也不少字了,而且平常也有在用啊!!

它筆芯很短,墨水看起來也不多,怎麼能撐這麼久啊老兄!!

 

 

DSCF4504  

▲ 藝舍貼紙真是太萬歲了,連招財進寶都有。:*:・( ̄∇ ̄人)。  

 

 

DSCF4506  

▲ 博客來的戰利品,這次買的都很喜歡,早知道以前就該買了嘛~~

然後小鹿好可愛!12月需要這種貼紙!!

 

 

DSCF4507  

▲ 貼紙背板剪下來的啦,因為太可愛了!! 不管怎樣都要超級開心!!!!!!!!!!!!

我會記得耶誕老人的話,不管怎樣都要超級開心喔!(私自想要把這一天改成每一天)

 

 

DSCF4508  

▲ 張開雙臂才能獲得更多喔,大概可以把全世界都放進心裡! 

 

我是分隔線  

 

2012年的AIUEO就到這邊了,2013年仍然會繼續寫它。

我每天下班之後回到家會先吃飯,然後就拿出工作日誌和手帳開始寫,這是我心靈得到放鬆的時間。

寫完手帳就會覺得自己又完成了美好的一天,帶著微笑去洗澎澎,然後睡覺。

隔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等著自己去豐富它、用色彩填滿它!!

 

手帳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個角色。

讓我對每一天都抱著期待的角色。

 

HELLO~2013。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