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印章

終於狠下心把印章拆來用了,當初看到真的覺得質感太好了,捨不得它沾上印墨阿。

為了它去買了黑色的小印泥,不知名小牌子,一個二十幾塊而已。之前我竟然沒有黑色的印泥XDDD

這系列我覺得非常適合黑色印泥,所以一定要去買。印出來的效果好滿意,P&C印章萬歲!!!!

 

我是分隔線  

還沒沾上墨的印章排排站。好喜翻~~調戲  

一字排開的時候,打字幾款的圖案好突出喔! 另外,請自動忽略配角小印泥。

(印泥:............................)

P&C印章

 

我是分隔線  

 

印章的細節,不管從什麼角度看它的細節,都散發著文具的氣質阿!

P&C印章    

 

我是分隔線  

 

再度拿出記錄買物的三合一手札,來試蓋一下~

哇嗚哇嗚哇嗚~蓋下去之後整顆心被征服。我的這本三合一手札瞬間改走質感路線XD

用黑色印墨來呈現這些圖案是對的。

P&C印章 

 

我是分隔線  

 

左邊寫了標題,英文字母是用MIDORI黃銅書籤尺畫的,搭上復古鋼筆的紙膠帶。

有沒有看出我很盡力不要冒出誇張又繽紛的色彩毀了這一頁的氣質~(有違平常的作風阿。)

P&C印章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款是我很喜歡的打字機,我喜歡印章蓋不完美的感覺,所以一直都是買便宜的印泥就好。

如果蓋出來整個線條都完美,有如印刷,我會有點失落。蓋章就是要斑剝一些些阿~那種副古的感覺~

右邊不小心蓋出那種斑駁感超愛!!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好愛這個圖。

(喂!不是說不誇張繽紛路線嗎!!忍不住貼了那啥彩色的貼紙!!)

P&C印章

P&C印章 

P&C印章  

 

我是分隔線  

 

鉛筆款,尺+鉛筆圖案加上下面那個箭頭弧度,又征服我了。

尺上面那位仁兄好像是要起跑了(?)

P&C印章  

P&C印章 

P&C印章  

 

我是分隔線  

 

標籤款,這次沒蓋出斑駁感有點失望,但是~超喜歡這個印章幾何圖形的組合。

這三款印章讓我好想到辦公室上班,每天就很囂張的在給別人的便條紙上蓋章蓋章~

P&C印章  

P&C印章     

 

P&C印章  

 

我是分隔線  

 

趁印章上沾有印墨的時候,合照一張~(然後又開始自我感覺超有氣質。)

印章用於每一個主題的TITLE再適合不過了。

P&C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