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38  

11月的第一天,10月的月記事就超準時的來報到了。

10月看到喜歡的工作就投了履歷,所以其實有一半是耗在無所謂的焦急等待,和未知的恐懼。

雖然最後槓龜了,不過總是個經驗,能夠進入複試對自己來說已經是非常非常棒的經驗。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DSCF4136

前幾天博客來上架了一堆Mark's的新商品,其中一個強打的系列就是濱文漾系列。

濱文樣官網http://www.hamamo.net/ ,裡頭也有很多商品,不太是我的風格,不過.........

博客來這次的四個圖案,其中有一款"幾何圖形"完全打中我的心。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DSCF4073 

▲ TSUMORI CHISATO 津森千里 2013手帳

上面就是今天要開箱的手帳,在這之前我必須得說手帳季真是太萬惡了!!!

繼開箱了AIUEOED!T之後,沒想到今天還要來開TSUMORI CHISATO啊啊啊啊啊啊~

得到這本,其實過程還滿漫長的。之前偶然在博客來看到(要在MOOK逛,不是文具喔~)之後就大愛!!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博客來設計入味

在博客來設計入味展覽所拍的照片,牆上好多五顏六色的紙膠帶。

紙膠帶雖然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但是對我來說是紀錄生活的必需品。

之前用紙膠帶,做了一張一張的小故事。大多是當初的心情,或是遇到事情的看法。

因為把他們刪掉了,現在寫文章補回來~順便描述一下那些小圖後面的故事。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Mark's EBI

☆ My Apothecary 已經過 Mikey 的同意,將圖片置於他們的FB粉絲頁 ☆

喔。首圖就有點不像我的風格是不~~ 麥安捏,偶爾讓我走一下氣質路線嘛。

EBI系列產品都走古典華麗精緻的路線,顏色和花紋都好美。

這是之前my apothecary的那一箱,包括嘮叨便利貼P&C筆記本P&C印章~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Mark's ED!T X 奈良美智

2013手帳之旅在這一本買下去之後,宣告結束。希望從此之後可以對於手帳展、手帳特價之類的活動免疫。

這本手帳是我等了好久的,得知誠品上架,隔天就趕快衝去買了~

之前一日一頁猶豫萬分的心路歷程文章,那篇文章打完之後,好像整個明白了自己想要哪一本。

就是它。倔強的小女孩正在呼喚我。Never Forget Your Beginner's Spirit!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P&C印章

終於狠下心把印章拆來用了,當初看到真的覺得質感太好了,捨不得它沾上印墨阿。

為了它去買了黑色的小印泥,不知名小牌子,一個二十幾塊而已。之前我竟然沒有黑色的印泥XDDD

這系列我覺得非常適合黑色印泥,所以一定要去買。印出來的效果好滿意,P&C印章萬歲!!!!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月月記事

九月又悄悄的結束了。每次要翻到下個月份都有點不甘願。

感覺才剛剛驚恐2012的到來,沒想到已經接近2012的尾端了。

不過不管2012是否為世界末日那一年,本子都要記錄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這個月跟之前有一點不一樣,感覺沒那麼滿(還是滿阿!) 有些格子裡擠了比較多的字。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九月下半TN小黑本

八月底開始寫的TN小本子,九月底剛好要下台一鞠躬了。在封面用打標機貼上了月份。

八月底和九月上半的TN分享請看這裡 ,使用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順便也想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

十月開始使用新手帳,小TN變成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可以蓋章也可以記下帥哥的電話(誤)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Present & Correct

首圖就放上我最喜歡這本筆記本的地方,就是那封面的印刷。閃亮亮又好有質感的銀色

Present & Correct是一個英國文具品牌,官方網站就好漂亮了!!!

台灣只有這裡有進的樣子,入手的那一刻真是給他感動萬分,因為質感太棒。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